英文名字命名網 » AR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RIA名字中文意思

ARIA  

AR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RI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雅蕊雅

[來源及意義]

意為意大利語中的“歌曲,旋律”(字面意思是“空氣”)。詠嘆調是一種精心製作的聲樂獨奏,通常在歌劇中表演。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

這個英文名元氣滿滿,源於意大利詞,對應的意思為「空氣」。在希伯來語中,這個名字由「Ariel」演變而來,甚至有人認為也與鳥兒有關,因為發音十分像一種鳥叫。總之,這是個極具詩意的名字。另外,還有一層含義是「歌劇中的獨唱者」。總之,對於音樂愛好者、鳥類愛好者或是大自然愛好者來說,這名字絕對是完美的選擇!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RIAH, ARIYAH

[對應女性名字]

ARIAH, ARIYAH

[熱門排行(ssa.gov)]

22

英文名字算命
ARIA英文名字意義
16846



AR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URA

中文:歐瑞

來自aura(源自拉丁語,原始來自希臘語αυρα,意思是“微風”)指獨特的氛圍或照明。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EDEN

可能來自希伯來語('eden),意思是“快樂,快樂”,或者也許源自蘇美爾(愛丁文),意思是“平凡”。根據舊約聖經,伊甸園是第一個人亞當和夏娃在被驅逐之前居住的地方。

詳細 ❤加入最愛
  HARPER

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姓氏,最初屬於彈奏豎琴或製作豎琴的人。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哈珀李(1926-2016),他寫了“殺死一隻知更鳥”。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ARIA

Aria是英文中詠嘆調之意,亦可以指: ARIA,日本成人遊戲品牌AUGUST另外成立負責開發販售家用主機版遊戲的品牌。 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英語: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澳大利亞音樂組織。 詠嘆調樂隊,俄羅斯樂隊 ARIA,Kalafina的樂曲,《空之境界...

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榜

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榜(ARIA Charts)是澳大利亞的主要音樂榜單,由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每週發佈。該榜單記錄本周在澳大利亞境內各音樂流派中銷量最高的單曲和音樂專輯。1988年6月26日開始,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建立該榜單,在此之前,從1983年4月起,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授權《肯特音樂報告》(後來重...

水星領航員

《水星領航員》(日語:,英語:ARIA)是日本漫畫家天野梢所創作的漫畫,以及依此改編的電視動畫、小說、PS2遊戲等。 本書原先以《AQUA》的名稱在月刊Stencil上連載。雜誌休刊後,又自2002年4月起以《ARIA》為名於月刊Comic Blade上開始連載,而第一季的電視動畫自2005年10月5日起至12月28日以ARIA...

HTC Aria

HTC Aria (其他型號:A6366、或 Liberty) 是一款由HTC公司推出的Android智能手機,它搭載了HTC獨有的HTC Sense用戶界面。 Aria於2010年6月20日發佈,最早發佈的運營商是美國的AT&T。 在日本, Aria 於2010年底上市,運營商是eMobile。它...

Sprinter/ARIA

《sprinter/ARIA》是Kalafina的第2張單曲。於2008年7月30日由SME Records發行。電視廣告的旁述為聲優高垣彩陽。 sprinter 作詞・作曲・編曲:梢浦由記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片尾主題歌。 ARIA 作詞・作曲・編曲:梢浦由記 劇場版動畫《空之境界...

GENESIS ARIA

《GENESIS ARIA》是sphere的第12張單曲。2013年5月1日由GloryHeaven發行。 與前作《Pride on Everyday》相隔半年發行,是2013年的第1張單曲。標題曲《GENESIS ARIA》是電視動畫《革神語》的主題曲。 GENESIS ARIA [4:41] 作詞:,作曲、編曲:菊田大介...

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

澳大利亞唱片業協會(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簡稱ARIA)是澳大利亞唱片工業的行業組織,在1983年由六大主要唱片公司(EMI、Festival唱片公司、CBS、RCA、WEA、環球唱片)共同成立,取代了1956年成立的澳大利亞唱片製造商協會(Association...

IA (VOCALOID)

IA -ARIA ON THE PLANETES-(日語:・・・・),簡稱IA(),是1st PLACE以YAMAHA開發的VOCALOID™ 3語音合成引擎為基礎所開發的女聲虛擬歌姬,亦是首個使用VOCALOID™ 3引擎的VOCALOID人物。聲源為日本女性治癒系創...

泰勒·斯威夫特音樂作品列表

"Getaway Car" did not enter the ARIA Singles Chart, but peaked at number 33 on the ARIA Digital Tracks Chart. "Getaway Car" did not enter...

布蘭妮·斯皮爾斯音樂作品列表

Britney.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 [2012-06-29]. [永久失效連結] ARIA Charts – Accreditations – 2000 Albums. 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