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OD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ODY名字中文意思

BRODY  

BRODY發音:

粗鄙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RODY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布洛迪

[來源及意義]

來自蘇格蘭馬里(Moray)的一個姓氏。它可能意味著“溝,

蘇格蘭人名,含義不詳。最早的形式為「Brodie」,當時是14世紀的一個姓氏(部落名)。比較有可能由蘇格蘭東北部、Brodie城堡附近的一處地名演變而來(如表示「Brodie的土地」)。「Brody」已成為美國和加拿大最受歡迎的100個名字之一。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BRODIE

[熱門排行(ssa.gov)]

186

英文名字算命
BRODY英文名字意義
3331



BROD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RRET

中文:巴雷特

來自姓氏,這是BAR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RETT

中文:巴雷特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

中文:巴特

BARTHOLOMEW的縮寫形式。這個名字由電視連續劇“辛普森一家”中的卡通男孩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

中文:伯特

ALBERT的暱稱和包含字根bert的其他名字,通常源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IE

ALBERT,HERBERT和其他包含bert的名字(通常來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的暱稱數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

中文:布拉德

BRADLEY,BRADFORD以及其他以布拉德開頭的名字的簡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布拉德皮特(1963-)。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中文:佈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DY

BRA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ITH

中文:佈雷斯

意思不確定,也許來自威爾士兄弟,braith意為“斑點”。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

中文:佈雷特

BRETT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ETT

來自中古英語的姓氏,意思是“布列塔尼”,指的是布列塔尼的居民。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式足球四分衛Brett Favre(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IE

中文:布羅迪

BR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URT

中文:伯特

BURTO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U

中文:比歐

在法語中意為“美麗”。自19世紀末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名字。它出現在瑪格麗特米切爾的小說“亂世佳人”(1936)中,作為阿什利和梅蘭妮的兒子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LAKE

中文:布萊克

源自古英語blæc“black”或blac“蒼白”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RADY

中文:佈雷迪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ádaigh,意思是“BRÁDACH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NAN

中文:布倫南

源於ÓBraonáin的愛爾蘭姓氏,意思是“Braonán的後裔”。Braonán是一個名字,意思是“雨,濕氣,水滴”(帶有暱稱的後綴)。

詳細 ❤加入最愛
  BROCK

中文:布若克

源自古英語brocc的姓氏,意思是“獾”。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IE

中文:布羅迪

BRO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DY

中文:科迪

來自愛爾蘭姓ÓCuidighthigh,意為“CUIDIGHTHEACH的後裔”。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美國拓荒者和表演家布法羅比爾科迪(1846-1917)。

詳細 ❤加入最愛
  COLBY

中文:科爾比

來自姓氏,最初來自不同英文地名,源自古挪威語的暱稱Koli(意為“煤炭,黑暗”)和býr“城鎮”。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

中文:科爾

來自姓氏最初源自古英語COLA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ONOVAN

中文:多諾萬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Donndubháin,意思是“DONNDUBHÁN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

中文:希思

來自一個英國姓氏,表示一個人住在荒地上。它被20世紀60年代電視劇“大谷”中的人物希思巴克利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OGAN

源自蘇格蘭蓋爾語的蘇格蘭地名,意思是“小空洞”。

詳細 ❤加入最愛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RYDER

中文:萊德

來自英語職業的姓氏源自古英語ridere,意思是“騎士”或“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WALKER

中文:沃克

源自英文姓氏中提到的中世紀職業的步行者,也稱為更豐滿。步行者會踩濕的未經加工的羊毛,以便清潔和加厚它。這個詞原始源自古英語wealcan“走路”。

詳細 ❤加入最愛
  WYATT

中文:懷亞特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中世紀名字WYOT。Wyatt Earp(1848-1929)是一名美國律師和槍手參與了OK Corral的著名槍戰。

詳細 ❤加入最愛
BROD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布羅德

Brody in the Encyclopedia of Ukraine (波蘭文) Brody in the Geographical Dictionary of the Kingdom of Poland (1880) (英文) About Brody museum (烏克蘭文) Brody site...

阿德裡安·布羅迪

阿德裡安·布羅迪(英語:Adrien Brody,1973年4月14日-),生於美國紐約,猶太人,美國電影演員,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獲獎時29歲)。 阿德裡安·布羅迪出生在紐約皇后區伍哈芬(Woodhaven),為攝影師席薇亞·普拉琪(Sylvia Plachy)與伊利歐·布羅迪(Elliot Brody...

比爾·哈德

Hader,1978年6月7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製作人、配音演員、喜劇演員。他出生在俄克拉何馬州。他在2006年結婚,現在育有三個女兒。 Sierra Marquina and Brody Brown. 'Bill Hader, Wife Maggie Carey Welcome Third Child, Baby Girl Hayley...

1965年NBA選秀

McGlocklin也各被選入1次明星隊。第22順位的Bob Weiss在退休後成為總教練,生涯現執教過4隊,最近一次是西雅圖超音速隊 第12順位的Tal Brody則沒有打NBA,他選擇加入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籃球俱樂部(英語:Maccabi Tel Aviv B.C.)一直打到1980年退休,生涯得過幾座以色列籃球聯賽(英語:Israeli...

達米安·路易斯

金球獎提名;而在Showtime電視劇《國土安全》(2011年至2014年)中飾演的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尼可拉斯·布洛迪(英語:Nicholas Brody)則使自己贏得了黃金時段艾美獎和金球獎。2015年,路易斯在BBC Two迷你劇《狼廳》中所飾演的亨利八世使自己獲得了第三次黃金時段艾美獎的提名及第四次金球獎提名。...

亞當·布羅迪

亞當·布羅迪(英語:Adam Jared Brody,1979年12月15日-),生於美國加州,猶太人,童星出身的美國男演員。 亞當·布羅迪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亞當·布羅迪在WorldCat聯合目錄內的著作和相關文獻 Bloom, Nate. Interfaith Celebrities:...

阿勒頓大道車站

Line: Allerton Avenue nycsubway.org — Allerton Mandalas Artwork by Michele Brody (2006) Station Reporter — 2 Train The Subway Nut — Allerton Avenue Pictures...

國土安全 (電視劇)

局行動組制服並殺死,於一艘航空母艦上實行海葬。 傑克遜·佩斯飾演克裡斯·布羅迪(Chris Brody),尼古拉斯的兒子。 摩根·塞勒(英語:Morgan Saylor)飾演丹娜·布羅迪(Dana Brody),尼古拉斯的女兒。 魯伯特·弗雷德飾演彼得·奎恩(Peter...

肯尼斯·洛勒根

Drama And Humor Of Grief. National Public Radio. 2016-11-30 [2019-01-16].  Brody, Richard. Kenneth Lonergan. The New Yorker. 2012-03-15.  http://www.csmonitor...

布萊恩·科蘭斯頓

2012:《亞果出任務》-Jack O'Donnell 2013:《顫慄黑夜》-"Topo" Topolewski 2014:《哥吉拉》-Joe Brody 2015:《特朗勃》-達爾頓·特朗勃 2016:《功夫熊貓3》-李山(配音) 2016:《22K人力銀行》-Roger Davis 2016:《慕色拉行動》-Rober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