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LEM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LEMAN名字中文意思

COLEMAN  

COLEM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OLEMA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科爾曼

[來源及意義]

COLMÁN的變體字。

由蓋爾語「colm(鴿子)」加上後綴「-an」演變而來,意為「小鴿子」。曾經也是盎格魯-薩克遜姓氏,原意指從事燒煤職業的人。

[使用於]

英語,愛爾蘭語

[完整形式名字]

COLIN

[對應男性名字]

COLIN

[對應女性名字]

COLUMBINE

[熱門排行(ssa.gov)]

873

英文名字算命
COLEMAN英文名字意義
3594



COLEM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AN

CAOLÁN或CAOILFHION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HAN

中文:卡拉漢

源自一個姓氏,愛爾蘭ÓCeallacháin的英國化形式,意思是“CEALLACHÁ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CLEM

中文:克萊姆

CLEMENT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OLIN

中文:柯林

Col的中世紀暱稱,是NICHOLAS的暱稱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OLLIN

中文:科琳

CO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ULLEN

中文:卡倫

源自姓氏,CULLEN或CULLEN。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M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URTIS

中文:柯蒂斯

CURTI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LYN

MERLIN的變體字,有時用作女性形式。它可能受到威爾士詞merlyn的影響,意思是“小馬”。

詳細 ❤加入最愛
COLEM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西德尼·科爾曼

西德尼·理查·科爾曼(英語:Sidney Richard Coleman,1937年3月7日-2007年11月18日),猶太裔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哈佛大學教授。他是量子場論的權威學者,在有效理論、自發對稱性破缺和宇宙學方面都有重要工作。他的演講集《對稱性面面觀》(Aspect of Symmetry)是量子場論的經典著作。...

德裡克·科爾曼

德裡克·D·科爾曼(英語:Derrick D. Coleman,1967年6月21日-),美國退役籃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大前鋒。 科爾曼大學效力於錫拉庫扎大學,在1990年NBA選秀中以第一輪第一順位被新澤西網隊選中,並在新秀賽季當選NBA最佳新秀。1994年,科爾曼入選NBA全明星賽。1995年,...

達布尼·柯曼

達布尼·華頓·柯曼(英語:Dabney Wharton Coleman,1932年1月3日-)是一名美國演員。 在超過五十年的職業生涯中,柯曼於多部電影中飾演過角色,例如《沖天大火災》(1974年)、《朝九晚五》(1980年)、《金池塘》(1981年)、《杜絲先生》(1982年)、《真假戰爭(英語...

科爾曼縣 (德克薩斯州)

科爾曼縣(Coleman County, Texas)位美國德克薩斯州中西部的一個縣。面積3,319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9,235人。縣治科爾曼(Coleman)。 成立於1858年2月1日,縣政府成立於1864年10月6日。縣名紀念《德克薩斯獨立宣言》簽署者之一的羅伯特·M·科爾曼。...

克森尼索

Archaeological Reports, 1980 (paperback, ISBN 086054074X). Carter, Joseph Coleman; Crawford, Melba; Lehman, Paul; Nikolaenko, Galina; Trelogan, Jessica....

基斯·高文 (足球員)

克裡斯托夫·派翠克·高文,OBE(英語:Christopher Patrick Coleman,1970年6月10日-)是一名已退役威爾斯職業足球員及現任足球領隊。 球員時代司職後衛,曾效力曼城、史雲斯、水晶宮、布力般流浪和富鹹。2002年10月宣佈退役,掛靴後留在富鹹教練組任職。...

裨治文

裨治文(1801年4月22日-1861年11月2日),又名高理文,原名伊利亞·科爾曼·布裡奇曼(Elijah Coleman Bridgman),美部會傳教士,響應新教第一位來華傳教士英國人馬禮遜(R.Morrison)的呼籲,而來華的第一位美國傳教士。 1830年2月25日,他從波士頓來到廣州。...

羅伯特·科爾曼·理查森

羅伯特·科爾曼·理查森(英語:Robert Coleman Richardson,1937年6月26日-2013年2月19日),生於華盛頓特區,美國物理學家,1996年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諾貝爾官方網站羅伯特·科爾曼·理查森自傳   這是關於諾貝爾獎獲得者的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

保琳狸藻

保琳狸藻(學名:Utricularia paulineae)為狸藻屬貼水生食蟲植物。保琳狸藻為西澳大利亞的特有種。 Coleman, Helen. (1998). Utricularia paulineae. FloraBase, Western Australian Herbarium, Department...

山卡華萊金

Warakin或shunka warak'in)是一種美國民間傳說中的神秘生物,通常被描述為類似狼或鬣狗的生物。據神秘動物學家洛倫·科爾曼(英語:Loren Coleman)的說法,Shunka Warakin在印第安蘇族愛荷華人(英語:Iowa people)的語言中,意思是「帶走狗」。2005年12月-200...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