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HAN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HANK名字中文意思

HANK  

HANK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首字母為 H ︰ 與字母H有關的人總是在忙碌。有了强大的內在動力,卓越的自制力、耐心和忍耐力。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此外,H經常帶來創造性的技能。所以如果你是藝術追求者的話,這個字母對你有正面的作用。這個字母的負面影響是,它會讓人過於誠實,有時甚至直言不諱。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HANK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漢克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漢京的一種暱稱,是約翰的中世紀暱稱。自17世紀以來,在美國,這個名字也被用作HENRY的一個暱稱,可能受荷蘭暱稱HENK的影響。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前棒球運動員Hank Aaron(1934-)。

很多人認為「Hank」是「Henry」或「Harry」的簡寫形式,但實際上是「John」在中世紀時期的暱稱形式。具體來說,「Hank」由「Hankin」發展而來,而其中「Han」是「Johan(John的德語和斯堪的納維亞語形式)」的簡寫,而「-kin」是中世紀英語的常用後綴。所以「Hankin」為「John」的暱稱形式,可以理解為「小約翰」。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HAL, HARRY, JACK, JAKE

[完整形式名字]

EVAN, HARRY, HENRY, IAN, IVAN, JOH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暱稱]

HAL, JACKIE

[對應男性名字]

AMERY, EMERSON, EMERY, EMMERSON, EMORY, EVAN, HAL, HARRIS, HARRISON, HARRY, HENDERSON, HENDRIX, HENRY, IAN, IVAN, JACK, JACKIE, JACKSON, JAKE, JAX, JAXON, JAXSON, JAXTON, JAXTYN, JAXX, JENSEN, JENSON, JOHN, JOHNATHAN, JOHNATHON, JOHNIE, JOHNNIE, JOHNNY, JON, KENDRICK, KENRICK, PERRY, SEAN, SHANE, SHAUN, SHAWN, SHAYNE, VAN, YANCY

[熱門排行(ssa.gov)]

433

英文名字算命
HANK英文名字意義
16889



HANK世界名人

Hank Aaron

Hank Azaria

Hank Greenberg

Hank Williams

HAN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INT

中文:克林特

CLINTON的縮寫形式。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克林特·伊斯特伍德)(1930-),他在其職業生涯早期因其西部電影而出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DDIE

源自Ed開始,EDWARD,EDMUND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US

中文:格斯

AUGUSTUS或ANG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L

中文:哈爾

HAR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IRAM

中文:希拉姆

可能是腓尼基人的起源,然而它可能來自希伯來語,意思是“崇高的兄弟”。這是舊約中提爾王的名字。作為一個英文名字,Hiram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17世紀,清教徒把它帶到了美國,在那裡它獲得了一些貨幣。

詳細 ❤加入最愛
  IKE

中文:艾克

暱稱ISAAC。這是美國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1890-1969)的綽號,基於他姓氏的最初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中文:喬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

中文:麥克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是從Mac或Mc開始的不同蓋爾語姓氏的縮寫形式(來自蓋爾語mac,意思是“兒子”)。它也被用作男人的通用俚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ITCHELL

中文:米卻爾

源自一個姓氏,它本身來自姓氏MICHAEL或在某些情況下來自中英文michel,意思是“大,巨大”。

詳細 ❤加入最愛
  MOSES

中文:摩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שֶׁה(Mosheh),其最有可能源自埃及mes意為“兒子”,但也可能意味著“傳遞”希伯來語。舊約中源自希伯來משה(mashah)中“提出”的意思可能是一個創造的詞源(見出埃及記2:10)。在以色列人作為埃及奴隸的時候,聖經中的摩西被法老的女兒源自尼羅河中拉出來並被收養進入王室。他和他的兄弟亞倫一起要求法老釋放以色列人,這是在上帝向埃及發出十次災難之後才做的。摩西帶領人們穿越紅海和西奈山,在那裡他接受了上帝的十誡。在沙漠中徘徊了40年之後,人們到達了應許之地迦南,但摩西在進入之前就已經死了

詳細 ❤加入最愛
  PAYTON

PEY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ANK 相關名人或事蹟

漢克·阿倫

亨利·路易斯·阿倫(英語:Henry Louis Aaron,1934年2月5日-),暱稱為漢克·阿倫(英語:Hank Aaron),舊譯艾倫,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棒球名人堂的成員之一。1954年加入密爾瓦基勇士隊,從此展開職業生涯,1966年勇士南遷亞特蘭大,1975年轉隊於密爾瓦基釀酒人隊打...

漢克·威廉斯

漢克·威廉斯(英語:Hank Williams,1923年9月17日-1953年1月1日),美國鄉村音樂、藍調、Honky tonk創作男歌手,演唱時喜用結他、口琴伴奏。他活躍於演藝界共計16年─由1937年起至1953年逝世。 漢克·威廉斯本名海勒姆·威廉斯(Hiram Williams),源自泰爾皇帝海勒姆一世(Hiram...

1957年世界大賽

Burdette(1L) 全壘打:Johnny Logan 、Hank Bauer  勝投:Don Larsen(1W) 敗投:Bob Buhl(1L) 全壘打:Tony Kubek(1上,1分)(7上,3分)、Mickey Mantle(4上,2分)、Hank Aaron(5下,2分)  勝投:Warren Spahn(1W1L)...

1958年世界大賽

Skowron(4上,1分)、Hank Bauer(5上,2分)  勝投:Lew Burdette(1W) 敗投:Bob Turley(1L) 全壘打:Bill Bruton(1下,1分)、Lew Burdette(1下,3分)、Mickey Mantle(4上,1分;9上,2分)、Hank Bauer(9上,1分) ...

陳漢典

陳漢典(英文:Hank Chen,1984年7月6日-),臺灣男藝人、演員、主持人。 陳漢典曾擔任大學熱舞社副社長。經歷四個月三階的《全民大悶鍋》模王選拔活動,2006年8月1日截止後由製作單位及網友共同票選出來第一名,成為《全民大悶鍋》的簽約藝人。後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期間與多位大咖明星合...

Noovy

017年9月29日發行日本出道單曲《Garage》於日本正式出道。 Jacob羅加多於2019/10/28出道,正式成為noovy樂團成員 吉他手Hank於2019年1月宣佈畢業,並於2019年5月《One More Step》巡迴演出結束後退團,之後轉戰戲劇圈成為演員。 EP 2019 台北時裝週VOGUE...

漢克·阿扎裡亞

漢克·阿爾伯特·阿扎裡亞(英語:Hank Albert Azaria,1964年4月25日-)是一位美國電影和電視演員、導演、喜劇演員及配音演員。他的父親是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的一位廣告員。阿扎裡亞長期擔任動畫情景喜劇《辛普森一家》的一位主要配音演員,這也是他著名的主要原因。在該劇中,他為莫·希斯拉克、...

1945年世界大賽

底特律老虎(4)- 國聯 芝加哥小熊(3) 勝利投手:Hank Borowy (1–0)  敗戰投手:哈爾·紐豪瑟 (0–1)   全壘打:  小熊 – Phil Cavarretta (7上,1分) 小熊在第一戰派出季中從洋基交易得來的21勝強投Hank Borowy先發,而老虎則是派出美聯勝投王哈爾...

亨利·溫克勒

亨利·溫克勒在豆瓣電影上的簡介(簡體中文) Hank Zipzer First News Peter Pan Pantomime with Henry Winkler as Hook Interview with Henry Winkler about dyslexia and the Hank Zipzer book...

1953年世界大賽

連霸,以及隊史第16座獎盃。這也是洋基隊七年內第四度擊敗道奇隊封王。洋基隊的Billy Martin在第六戰擊出他在這個系列戰中的第12支安打,將Hank Bauer送回來得分(再見安打)。 雖然洋基贏了,不過道奇隊投手Carl Erskine也創下了世界大賽的單場三振紀錄——他在第三戰三振了14名...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