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E名字中文意思

JOE  

JOE發音:

通俗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JO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來源及意義]

簡稱JOSEPH。有五個著名體育人物的是拳擊手Joe Louis(1914-1981)和Joe Frazier(1944-),棒球運動員Joe DiMaggio(1914-1999),以及足球四分衛Joe Namath(1943-)和Joe Montana(1956)。 - )。

是「Joseph」的簡稱形式,「Joseph」是希伯來人名「Yosef」對應的英語拼寫形式,意為「上帝會給增加(多一個兒子)」而Joe和Joey都是長期以來最受歡迎的經典男生名「Joseph」的暱稱形式,不過在過去100多年來,也作為獨立名字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JO, JOEY, JOJO

[完整形式名字]

JOSEPH

[對應男性名字]

JO, JODY, JOEY, JOJO, JOSEPH

[對應女性名字]

JO, JODENE, JODI, JODIE, JODY, JOETTA, JOEY, JOJO, JOLEEN, JOLENE, JOLINE, JOSEPHA, JOSEPHINA, JOSEPHINE, JOSIE, POSIE, POSY

[熱門排行(ssa.gov)]

799

英文名字算命
JOE英文名字意義
14442



你可能認識的 JOE
JOE
JOE
JOE世界名人

Joe Biden

Joe Clark

Joe Cocker

Joe DiMaggio

Joe Frazier

Joe Louis

Joe Malone

Joe Montana

JO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

中文:傑克

源自Jackin(早期的Jankin),一個中世紀的暱稱約翰。它通常被視為一個獨立的名字。在中世紀,這是非常普遍的,它成為一個俚語,意思是“人”。它經常用於童話故事和童謠,如“傑克和豆莖”,“暱稱傑克霍納”和“傑克斯普拉特”。美國作家傑克倫敦(1876-1916)和傑克凱魯亞克(1922-1969)是這個名字的兩位著名的使用者。它也由美國演員傑克尼科爾森(1937-)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IE

暱稱JACK或JACQUELINE。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棒球運動員傑基羅賓遜(1919-1972),他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JAE

JA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KE

中文:珈克

傑克的中世紀變體字。它有時也用作JACOB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ASE

中文:傑賽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

中文:賈克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XX

中文:傑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Y

中文:傑

以發音J開頭的簡短名字,例如JAMES或JASON。它最初在美國用於紀念創始人約翰傑伊(1749-1825),他的姓氏來自於jaybird。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E

中文:傑斯

JA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

JESSE或JESSIC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E

中文:耶西

源自希伯來名字ִִַׁ(Yishai),這可能意味著“禮物”。在舊約中,耶西是大衛王的父親。在新教改革之後,它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1847-1882),他是一名美國歹徒,搶刧銀行和驛馬車。因為被懸賞,他被一名幫派份子槍殺。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運動員傑西歐文斯(1913-1980),他的真名是詹姆斯克利夫蘭(或JC)歐文斯。

詳細 ❤加入最愛
  JEZ

中文:傑茲

JEREM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ZZA

中文:傑扎

JEREM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

JOAN,JOANNA,JOSEPHINE或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它主要是德語和荷蘭語的男性化,是JOHANNES或JOSEF的縮寫。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JOJO

暱稱JOSEPH,JOLENE以及以Jo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

中文:喬西

JOSHU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HUA

中文:約書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הוֹשֻׁעַ(Yehoshu'a)意思是“YAHWEH是救贖”,源自根源ְְְֹ((yeho)指的是希伯來神和ָָ((yasha')意思是“拯救”。正如舊約中所說,約書亞是摩西的同伴。當他接受上帝的十誡時,他和摩西一起上西奈山,後來他成為被送進迦南的十二個間諜之一。在摩西死後,約書亞接替他作為以色列人的領袖,並領導征服迦南。他原來的名字是Hoshea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AH

中文:約西亞

源自希伯來名字ֹאשִׁיָהוּ(Yoshiyahu)意思是“YAHWEH支持”。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以他的宗教改革而聞名的猶大王的名字。他在公元前7世紀在Megiddo與埃及人作戰時遇難。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

簡稱JOCELYN。

詳細 ❤加入最愛
  JOYCE

來自中世紀男性名字Josse,源自早期的Iudocus,這是一種拉丁化形式的布列塔尼名字Judoc意為“主”。這個名字屬於一個7世紀的布列塔尼聖人,布列塔尼定居者在諾曼征服後將其引入英格蘭。它在14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後來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重新被使用,也許是因為與中古英語單詞joise“to rejoice”相似。這個名字也構成了姓氏的基礎,就像愛爾蘭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1882-1941)的情況一樣。

詳細 ❤加入最愛

JO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L

中文:卡爾

CALVIN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

CHRISTOPHER,CHRISTIAN,CHRISTINE以及以Chris開頭的其他名字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USTY

源自最初給予被認為是塵土飛揚的人的暱稱。它也用於DUSTIN的暱稱。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歌手Dusty Springfield(1939-1999),她小時候獲得了她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JOEY

約瑟夫的暱稱。它有時被用作JOSEPHINE或JOHANNA的女性化身材。

詳細 ❤加入最愛
  KELLY

愛爾蘭語的英文名字為CEALLACH或由其衍生的姓氏ÓCeallaigh。作為一個姓氏,它由演員兼舞蹈家Gene Kelly(1912-1996)和女演員兼公主Grace Kelly(1929-198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ROY

中文:勒魯瓦

來自法國的綽號le roi意為“國王”。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是英國人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TOMMY

中文:湯米

THOMA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E 相關名人或事蹟

Joe le Taxi

Joe le Taxi》是香港女歌手陳慧嫻於1988年推出的大熱改編歌曲,改編自同樣非常流行的法國少女歌手Vanessa Paradis的同名歌曲。作曲 Franck Langolff和Etienne Roda-Gil,填詞陳少琪,編曲盧東尼,監製歐丁玉。收錄於同年推出的專輯《Remix》內,而...

Joe Junior

羅利期(1947年7月22日-,英語:Joe Junior,葡萄牙語:Jose Maria Rodriguez Jr.),澳門著名土生葡人歌手及影星,但在拍攝《三個小生去旅行》前未曾到過葡國,更完全不諳葡萄牙語。在澳門出生,曾就讀澳門的粵華中學,聖若瑟書院及新法書院(在校時與已故藝人鄧光榮為同學)。 Joe...

完美超人Joe

完美超人JOE( ),是日本遊戲公司卡普空發行的動作遊戲。 2004年10月在東京電視台播放電視動畫、同年11月20日發售的V Jump中也有菊池晃弘連載的漫畫版。 因為第一作大賣,讓本作成為四葉草工作室的看版遊戲並因此推出數篇續作、2007年3月31日由於工作室被解散。現在版權歸由卡普空持有。...

查爾斯·約瑟夫·克拉克

查爾斯·約瑟夫·「祖」·克拉克 PC CC AOE(Charles Joseph "Joe" Clark,1939年6月5日-),加拿大政治人物,1979年-80年間為第十六任加拿大總理。他於1972年首次出任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員,1976年當選加拿大進步保守黨黨魁,1979年帶領該黨贏取少數政府...

問問Master Joe

《問問Master Joe》(英語:Ask Master Joe)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所製作的兒童資訊節目,於2008年至2013年間的星期六下午播出。 該節目通常於逢星期六下午4時30分播出,時間約30分鐘。節目內容以科學為主,解答小朋友在生活中遇到的科學疑難,每集有不同的主題,如水的表面張力、...

大英雄 (1983年電視劇)

《大英雄》(G.I. Joe: A Real American Hero)是一齣於由美國Sunbow Productions公司所製作的動畫作品,也是G.I. Joe「最初」的卡通版本。從1983年至1986年間總計95集的兩部迷你系列、兩季的電視動畫集合而成。...

喬北峰

喬·貝爾菲奧雷(英語:Joe Belfiore),通常稱作喬北峰,是微軟公司操作系統部門副總裁。他負責設計軟件產品包括Windows 10 Mobile。 在2015年1月1日07:46,喬·貝爾菲奧雷在新浪微博表示他在中國的團隊給他起了一個中文名:喬北峰。...

喬·拜登

小約瑟夫·羅比內特·「喬」·拜登(Joseph Robinette "Joe" Biden Jr.,1942年11月20日-),是美國民主黨籍政治家,前美國副總統。特拉華州的前任資深聯邦參議員。拜登連任六屆任期,是該州服務時間最長的參議員。他是美國第110屆國會的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且曾經擔任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游莨維

游莨維(英語:Joe Yau,1981年9月16日-),印尼華僑,無線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現任《東張西望》記者。 游莨維曾就讀天主教總堂區學校(1993年畢業)、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後轉往加拿大就讀寄宿制私立學校哥倫比亞國際學院。他於2006年畢業於加拿大哈密爾頓市麥馬士達大學(McMaster...

喬·佩西

約瑟夫·弗蘭克·「喬」·佩西(英語:Joseph Frank "Joe" Pesci,/ˈpɛʃi/,PESH-ee,1943年2月9日-)是一位美國男演員和音樂家。 他出演過的電影中較為著名的有1980年的《憤怒的公牛》、1984年的《美國往事》、1990年的《四海好傢伙》和《獨自在家》、199...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