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W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WIS名字中文意思

LEWIS  

LEW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EWIS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劉易斯

[來源及意義]

LOUI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劉易斯卡羅爾(1832-1898),“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這也是CS Lewis(1898-1963)的姓氏,他是“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LOYSIUS, LOUIS

[暱稱]

LEW, LOU, LOUIE

[對應男性名字]

ALOYSIUS, LEW, LOU, LOUIE, LOUIS

[對應女性名字]

LOU, LOUELLA, LOUISA, LOUISE, LUELLA, LULA

[熱門排行(ssa.gov)]

487

英文名字算命
LEWIS英文名字意義
6181



LEWIS世界名人

Lewis Carroll

Lewis Hamilton

LEW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AZ

中文:拉茲

LARR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

中文:勒斯

LESLIE或LEST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

中文:萊克斯

ALEXAND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AS

中文:盧卡斯

拉卡的拉丁形式(見LUKE)。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KE

中文:盧克

希臘名字Λουκας(Loukas)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來自Lucania”,Lucania是意大利南部的一個地區(具有不確定的含義)。路加是一位在使徒保羅的陪伴下旅行的醫生。根據傳統,他是新約中第三部福音書和使徒行傳的作者。他可能是希臘族人。他被許多基督教教派視為聖徒..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IE

中文:阿爾菲

ALFRE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RCHIE

中文:阿爾奇

暱稱的ARCHIBALD。這個名字由阿奇安德魯斯(Archie Andrews)使用,他是1941年創建的美國漫畫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S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ELIJAH。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HARVEY

中文:哈維

源自布列塔尼的名字Haerviu,這意味著“戰鬥值得”,源自haer“戰鬥”和viu“值得”。這是一位6世紀的布列塔尼隱士的名字,他是盲人的守護神。諾曼征服後,來自布列塔尼的定居者將其引入英國。在中世紀晚期,它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UGH

中文:修

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擁抱,意為“心靈,思想,精神”。法蘭克人和法國貴族之間的共同點,由法國10世紀的國王休​​·卡佩(Hugh Capet)使用,他創立了開普敦王朝。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變得越來越普遍,在12世紀的林肯主教聖休的時候更是如此,他以慈善事業而聞名。這也是塞浦路斯國王和耶路撒冷十字軍王國的名字。該名字在愛爾蘭和蘇格蘭被用作Aodh和Ùisdean的英語化。

詳細 ❤加入最愛
  HUGO

中文:雨果

HUGH的拉丁化形式。作為一個姓氏,它屬於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巴黎圣母院的駝背”和“悲慘世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AWRENCE

中文:勞倫斯

LAURENCE的變體字。這個名字的拼法現在比英語世界的勞倫斯更常見,可能是因為勞倫斯是姓氏的通常拼法。這個姓氏由作者和詩人DH勞倫斯(1885-1930)以及革命的TE勞倫斯(1888-1935)使用,後者被稱為阿拉伯的勞倫斯。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LCOLM

中文:馬爾科姆

來自蘇格蘭人MáelColuim,意為“聖哥倫巴的門徒”。這是蘇格蘭四位國王的名字,起源於10世紀,其中包括馬爾科姆三世,後者在殺害謀殺他父親的篡位者麥克白後成為國王。莎士比亞的悲劇“麥克白”(1606)中的人物馬爾科姆是以他為基礎的。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民權領袖Malcolm X(1925-1965)。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RHYS

中文:理斯

意味著威爾士人的“熱情”。幾個威爾士統治者都有這個名字,包括與入侵的諾曼人作戰的12世紀的Rhys ap Gruffydd。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劉易斯

劉易斯(Lewis)可以指: 美國 卡爾·劉易斯(Carl Lewis):田徑運動員 劉易斯·卡斯(Lewis Cass):曾任美國戰爭部長、美國國務卿 亨利·劉易斯·史汀生(Henry Lewis Stimson),曾為美國戰爭部長、美國國務卿 梅西·劉易斯(Mercy Lewis﹚:塞勒姆審巫案的原告之一...

丹尼爾·戴-劉易斯

丹尼爾·邁克爾·布萊克·戴-劉易斯爵士(英語:Sir Daniel Michael Blake Day-Lewis,1957年4月29日-),生於英國倫敦,知名英國及愛爾蘭電影演員,他是美國奧斯卡金像獎自1929年創立以來,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三度榮膺奧斯卡影帝頭銜的男星。[需要更好來源]...

路易斯·鹹美頓

路易斯·卡爾·大衛遜·漢米爾頓,MBE(英語:Lewis Carl Davidson Hamilton,1985年1月7日-)是一位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目前效力於梅賽德斯車隊。擁有六座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的漢米爾頓被視為是目前最優秀的車手之一,並被外界喻為下一個邁克爾·舒馬赫。他在2008年...

阿爾伯特·甘瑟

阿爾伯特·卡爾·路德維希·戈特希爾夫·甘瑟(德語:Albert Karl Ludwig Gotthilf Gunther,亦稱Albert Charles Lewis Gotthilf Gunther,1830年10月3日-1914年2月1日),又依德語譯作金特,德國裔英國動物學家。...

劉易斯·卡斯

劉易斯·卡斯(Lewis Cass,1782年10月9日-1866年6月17日),美國軍官、政治家,曾任密歇根領地總督(1813年-1831年)、美國戰爭部長(1831年-1836年)、美國參議員(1845年-1848年、1849年-1857年)和美國國務卿(1857年-1860年)。...

鏈型植物

Summary of green plant phylogeny and classification. Cladistics 1:369-385. Lewis, L.A, McCourt, R.M. (2004) Green algae and the origin of land plants. AMERICAN...

劉易斯·芒福德

劉易斯·芒福德(英語:Lewis Mumford,1895年10月19日-1990年1月26日),美國歷史學家,科學哲學家,著名文學評論家。以其對城市和城市建築的研究聞名,是個興趣廣泛的作家。芒福德深受蘇格拉底學派帕特裡克·格迪斯爵士(Sir Patrick Geddes)作品的影響。...

利昂娜·劉易斯

麗安娜·劉易斯(英語:Leona Lewis,1985年4月3日-)是英國女歌手。英國歌手選秀節目X Factor第三季冠軍。 麗安娜·劉易斯第一張單曲《A Moment Like This》,於2006年12月發行。創造了在30分鐘內被下載超過五萬次的世界紀錄。麗安娜·劉易斯第二張單曲《蔓延的愛...

卡爾·劉易斯

卡爾·劉易斯(英語:Carl Lewis,1961年7月1日-)是美國田徑運動員,在4屆奧運會中獲得過9枚金牌,是第一位在海拔低於100公尺跑進10秒大關的人,2000年被國際田聯評選為20世紀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 不計超風速、海拔超過1000公尺的成績 不計超風速、海拔超過1000公尺、手動計時成績...

沃倫·肯德爾·路易斯

沃倫·肯德爾·路易斯(英語:Warren Kendall Lewis;1882年8月21日-1975年3月9日)是麻省理工學院的一名教授,被譽為現代化學工程學之父。他合著了一本較早期的化工教科書,內容介紹了各項單元操作的概念。他也曾與麻省理工學院的另一名教授愛德溫·理查·吉裡蘭德(英語:Edwi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