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IMOTH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IMOTHY名字中文意思

TIMOTHY  

TIMOTH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TIMOTHY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蒂莫西

[來源及意義]

希臘名字Τιμοθεος(Timotheos)的英文形式意思是“尊敬上帝”,源自τιμαω(timao)“to honor”和θεος(theos)“god”。聖提摩太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並且是新約聖經中保羅的兩封書信的接受者。他既有猶太人也有希臘血統。根據傳統,他在抗議對阿耳忒彌斯的崇拜後在以弗所殉難。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蒂莫西直到新教改革之後才被使用。

英語、希臘語、拉丁語人名,源於希臘語「Timotheos」。英語拼寫形式為「Timothy」,在《新約全書》中出現。而其拉丁語形式是「Timotheus」。

[使用於]

英語,聖經

[暱稱]

TIM, TIMMY

[對應男性名字]

TIM, TIMMY

[對應女性名字]

TIMOTHA

[熱門排行(ssa.gov)]

201

英文名字算命
TIMOTHY英文名字意義
7212



TIMOTHY世界名人

TIMOTH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IMOTHA

中文:蒂莫西亞

女性形式的TIMOTHY。

詳細 ❤加入最愛
TIMOTH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蒂莫西·斯波

蒂莫西·斯波OBE (Timothy Leonard Spall,1957年2月27日-) 是一名英國男演員,知名角色包括特納先生裡的特納,榮獲第67屆戛納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彼得·佩迪魯,國王的演講裡的Winston Churchill,The Damned United (2009)裡的Peter...

蒂莫西

蒂莫西(英語:Timothy),又譯提摩西、提摩太,是一個源於希臘的名字,在英文名字中簡稱蒂姆(Tim,又譯提姆)。這個名字起源於古希臘語:Τιμόθεος(Timotheos),意思是榮耀歸於上帝,或是上帝的榮耀。 黃英珉,韓國歌手 提姆·庫克,蘋果公司首席運營官...

蒂莫西·道爾頓

蒂莫西·彼得·道爾頓(Timothy Peter Dalton,1946年3月21日-)是一個出生在威爾斯的英國戲劇及電影演員,因成為第四任詹姆士·龐德而著名。 黎明生機 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 殺人執照 Licence to Kill (1989) 色遇 The Tourist...

李提摩太

李提摩太(1845年10月10日-1919年4月17日),原名提摩太·理查德(Timothy Richard),字菩岳 ,英國傳教士。屬於大英浸信會。這一教會在中國先後開闢了三個傳教區:山東、山西、陝西。 李提摩太生於威爾斯的一個鐵匠家庭。幼年幫父親種田,還上了幾年小學。16歲時在礦區小學任教,1...

蒂莫西·高爾斯

威廉·蒂莫西·高爾斯爵士,KBE,FRS(英語:Sir William Timothy Gowers,1963年11月20日-),英國數學家、作家,1998年菲爾茲獎得主。 高爾斯早年受教於英格蘭劍橋郡的國王學院(英語:King's College School,...

卜正民

卜正民(英語:Timothy James Brook,1951年1月6日-)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畢業於多倫多大學、哈佛大學,是一位加拿大的漢學家。 1951年,卜正民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並成長於該地。 卜正民在多倫多大學取得英語文學學士學位,1977年又在哈佛大學取得東亞歷史學碩...

提摩西·荷頓

提摩西·荷頓(英語:Timothy Tarquin Hutton,1960年8月16日-)是美國的一位演員和導演。他是奧斯卡獎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獲得者,在他20歲時就憑藉《凡夫俗子》中的Conrad Jarrett角色獲獎。 It's Over!. US Weekly. 2009-07-20...

蒂姆·伯納斯-李

蒂莫西·約翰·伯納斯-李爵士,OM KBE FRS FREng FRSA FBCS(英語:Sir Timothy John Berners-Lee,1955年6月8日-),暱稱為蒂姆·伯納斯-李(英語:Tim Berners-Lee),英國計算機科學家。他是萬維網的發明者。1990年12月25日,...

火星特洛伊

2007.06.026.  Trilling, David; Rivking, Andrew; Stansberry, John; Spahr, Timothy; Crudo, Richard; Davies, John. Albedos and diameters of three Mars Trojan...

提姆巴蘭

提姆巴蘭(英語:Timbaland,1972年3月10日-),原名蒂莫西·札卡裡·莫斯利(Timothy Zachary Mosley),為作曲家、唱片製作人、歌手、饒舌人,擅長節奏藍調、Hip-hop、流行音樂。 有些評論家認為Timbaland是繼菲爾·斯佩克特後最具破壞力的音樂製作人。Timbalan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