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LOND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LONDIE名字中文意思

BLONDIE  

BLONDIE發音:

差評指數9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LONDI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布蘭迪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金髮人的暱稱。這是Chic Young漫畫中的標題人物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BLONDIE英文名字意義
1870



BLOND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LINDA

中文:貝琳達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LOND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金髮美女

金髮美女(英語:Blondie),是活躍於1970年代後期著名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曲風狂野奔放,如李察·基爾成名電影《美國舞男(英語:American Gigolo)》的主題曲〈打電話給我(英語:Call Me (Blondie song))〉、以及〈玻璃心(英語:Heart of Glass...

黛比·哈利

新浪潮樂團金髮美女的主唱。她與樂團的作品在1979年至1981年期間多次登上美國和英國排行榜的榜首。金髮美女的〈著迷(英語:Rapture (Blondie song))〉被認為是第一首在美國排名第一的饒舌歌曲。在1990年代後期重新組建金髮美女之前,在20世紀90年代後期重新組建金髮女郎之前,哈...

托德·朗德格倫

1970年代末,他開始為其他著名樂手、樂隊製作專輯,成為世界頂級的音樂製作人。並在期間先後加入Ringo Starr、汽車合唱團(The Cars)樂隊後身新汽車(The New Cars)、金髮女郎(Blondie)等樂隊。 Hello,It's Me - Todd Rundgren音樂傳奇的第一個十年 原作者Lyrist Lee...

搖滾校園

- Tomika "Turkey Sub" (second voice, lead choir) Caitlin Hale - Marta "Blondie" (choir) Aleisha Allen - Alicia "Brace Face" (choir) Brian Falduto - Billy...

肯薩斯的最後一夜

作1930年代堪薩斯城爵士樂(英語:Kansas City jazz)融入電影而著名。 本片參加過1996年康城影展。 珍妮佛·傑森·李 飾 Blondie O'Hara 米蘭達·李察遜 飾 Carolyn Stilton 哈利·貝拉方提(英語:Harry Belafonte) 飾 Seldom Seen...

IDW公司

I. JOE and Transformers Alex Toth Archie: The Classic Newspaper Comics Blondie Bloom County Bringing Up Father: From Sea to Shining Sea Chuck Jones: The...

平民天後

Roessell和Terri Minsky 在影片的開頭,Lizzie正在假唱英國女子組合Atomic Kitten的《The Tide Is High》(Blondie原唱)。 《平民天後電影原聲大碟》指當中希拉蕊·杜芙的歌曲《Girl In The Band》及Vitamin...

格倫·福特

Burton aka Oscar Hanson The Lady in Question (1940) 飾演 Pierre Morestan Blondie Plays Cupid (1940) 飾演 Charlie So Ends Our Night (1941) 飾演 Ludwig Kern Texas(英語:Texas...

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

before ball drops. New York Daily News. [2013-12-12].  Ryan, Patrick. Blondie to perform in Times Square on New Year's Eve. USA Today. 2013-12-17 [2013-12-17]...

搖滾名人堂成員列表

[2008-01-03].  Black Sabbath.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2008-01-03].  Blondie.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2008-01-03].  Lynyrd Skynyrd. Rock and Rol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