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好運的男生英文名字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
英文名字產生器

好運的男生英文名字

以下好運的名字系依原始來源、曾經使用的人、字根含意、及從網路推薦蒐集而來的資料而挑選出來的,其中可能包含一些冷門少用的名字;如介意者,請進入名字的介紹頁面了解,或至首頁使用名字特質進一步過濾。此頁所列出的好運只限於"世俗印象"的好運含義,但每個人所對應的好運名字不儘相同,建議多方選擇喜歡的英文名字後,利用本系統英文名字算命的各項功能,搭配你的姓氏、生日、及伴侶等資料,來選出一個量身訂做的好運英文名字。

  ASHER

中文:亞瑟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快樂,幸福”。舊約中的亞設是利亞侍女齊爾帕的雅各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之一的祖先。創世紀30:13解釋了他名字的含義。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BENEDICT

中文:班尼迪克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Benedictus,意思是“祝福”。聖本篤是一位意大利僧侶,在6世紀創立了本篤會。在他的時間之後,這個名字在基督徒中很常見,被16位教皇使用。在英格蘭,它直到12世紀才開始使用,此時它變得非常受歡迎。這個名字也由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叛逃到英國的美國將軍本尼迪克特·阿諾德(1741-180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BENNETT

中文:班尼特

BENEDICT的中世紀形式。這是直到18世紀英格蘭更常見的拼法。名字的現代使用可能也受到貝內特的共同姓氏的影響,貝內特本身就是中世紀名字的衍生字。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BONIFACE

中文:博尼費斯

來自拉丁文晚期的名字Bonifatius,這意味著“好的命運”來自bonum“good”和fatum“fate”。這就是九位教皇和幾位聖徒的名字,其中包括一位8世紀的盎格魯撒克遜傳教士(最初名為Winfrid),現在被視為該國的守護神。它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開始使用,但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CHANCE

中文:查恩斯

最初是CHAUNCEY的暱稱。現在通常參考英文單詞“機會”,意思是“運氣,財富”(原始來自拉丁語cadens“fall”)。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CHAUNCEY

中文:昌西

來自諾曼姓氏的未知意義。它被用作美國的一個名字,以紀念哈佛大學校長CHARLES昌西(1592-1672)。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DAVID

中文:戴維

來自希伯來語名字דָּוִד(Dawid),源自希伯來語דּוֹד(dod),意思是“心愛的人”或“叔叔”。大衛是公元前10世紀統治以色列的第二位也是最偉大的國王。在舊約中講述了關於他的幾個故事,包括他擊敗巨人非利士人歌利亞。根據新約聖經,耶穌是他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DEXTER

中文:德克斯特

來自一個職業姓氏,意思是“古英語中的一個人”。它也與拉丁語dexter的意思相吻合,意思是“右撇子,熟練”。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EDWARD

中文:愛德華

意味著“富豪”,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衛士”。這是幾個盎格魯 - 撒克遜國王的名字,最後一個是聖愛德華懺悔者,在11世紀諾曼征服之前不久。他被稱為公正的統治者,由於他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名字在征服後仍被使用,當時大多數其他古英語名字被諾曼人取代。13世紀的Plantagenet國王亨利三世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聖人,隨後七位英國國王也被命名為愛德華..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HADLEY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希瑟場”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HARPER

來自一個古老的英國姓氏,最初屬於彈奏豎琴或製作豎琴的人。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哈珀李(1926-2016),他寫了“殺死一隻知更鳥”。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JACOB

中文:雅各伯

拉丁語Iacobus,來自希臘語Ιακωβος(Iakobos),來自希伯來名字,在舊約中,雅各布(以後稱以色列)是以撒和麗貝卡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二位創始人的父親。他出生時抱著他的雙胞胎兄弟以掃的腳後跟,他的名字被解釋為“腳後跟”或“助手”,因為他兩次剝奪了他的兄弟作為長子的權利(見創世紀27:36)。其他一些理論聲稱,它實際上是從像יַעֲקֹבְאֵל(Ya'aqov'el)一個假想的名字產生,意思是“願上帝保佑”。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JADE

源自經常用於雕刻的寶石的名字。它源於西班牙語(piedra de la)ijada,意思是“(側翼的石頭)”,與玉可以治療腎絞痛的信念有關。作為一個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被普遍使用。它最初是男女皆宜的,然而它現在大多是女性化的。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OTTO

中文:奧托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PAUL

中文:保羅

來自羅馬的姓Paulus,意為拉丁文中的“小”或“謙卑”。保羅是早期基督教會的重要領袖。根據新約中的使徒行傳,他是一位猶太羅馬公民,在復活的耶穌向他顯現之後皈依了基督教。在此之後,他作為傳教士前往地中海東部。他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掃羅。新約中的許多書信都是由他撰寫的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PROSPER

中文:普羅斯珀

來自拉丁名Prosperus,意思是“幸運,成功”。這是一個5世紀聖人的名字,是聖奧古斯丁的支持者。然而清教徒使用它,但它從未作為英文名字普遍使用,部分原因是它與英文單詞prosper相同。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TEDDY

中文:泰迪

EDWARD或THEODOR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命運數

英文名字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