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OTTO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OTTO名字中文意思

OTTO  

OTTO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首字母為 O ︰ 字母O有强烈的精神振動,可以帶來巨大的洞察力。這個首字母會通過內在的光給你能量。你會追求以公平、公正、勇敢地成長。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優秀的調停者,並且有能力輕鬆實現你的事業目標。但是,有這個首字母的人會變得不切實際、夢幻和情緒化,所以他們需要一些幫助來保持腳踏實地。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OTTO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奧托

[來源及意義]

德國形式的Audo或Odo,最初是一種暱稱的不同名字,從日耳曼字根開始,意思是“財富”。這是德國四位國王的名字,從10世紀開始,第一位神聖羅馬皇帝奧託一世被稱為奧託大帝。這個名字也是由一位19世紀的希臘國王使用的,他最初來自巴伐利亞州。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德國總理奧托·馮·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1815-1898)。

最開始是作為所有包含「od、ot(財富、富裕)」元素的古日耳曼語人名的暱稱使用。是「Odo」、「Oden」等人名中世紀早期拼寫形式,最著名的是公元10世紀聖羅馬帝國的建立者奧托大帝(Otto the Great)。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古德語

[對應男性名字]

OTIS

[對應女性名字]

ODELIA, ODETTA, OTTOLINE

[熱門排行(ssa.gov)]

336

英文名字算命
OTTO英文名字意義
10467



OTTO世界名人

Otto von Bismarck

OTTO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ODE

中文:奧德

Odo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見OTTO)。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RLO

中文:阿洛

含義不確定。這可能是受到Edmund Spenser詩歌“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虛構的地名Arlo Hill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X

中文:費利克斯

來自羅馬人的認知,意思是拉丁語中的“幸運,成功”。它被公元前1世紀的羅馬將軍蘇拉(Sulla)收購為agnomen或綽號。它也出現在屬於猶太州長的新約中,他囚禁了聖保羅..

詳細 ❤加入最愛
  GUS

中文:格斯

AUGUSTUS或ANGU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UGO

中文:雨果

HUGH的拉丁化形式。作為一個姓氏,它屬於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1802-1885),“巴黎圣母院的駝背”和“悲慘世界”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JASPER

中文:賈斯珀

來自拉丁語Gaspar,也許來自聖經中的希伯來語單詞גִּזְבָּר(gizbar),意思是“掌櫃”,源自波斯語ganzabara。這個名字傳統上分配給一位據說曾拜訪過新生耶穌的智者(也稱為魔法師或三位國王)。自中世紀以來,偶爾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該名字也參考寶石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MILO

中文:米洛

MILES的舊日耳曼形式,以及拉丁化形式。這種形式的名字在中世紀的官方文件中使用,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獨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RSON

中文:奧森

來自Norman法國人的“小熊”的諾曼暱稱,原始來自拉丁語ursus。美國演員兼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1985)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OSCAR

中文:奧斯卡

可能意味著“鹿友”,源自蓋爾語“鹿”和卡拉“朋友”。或者,它可能源自古英語名字OSGAR或其古挪威同源ÁSGEIRR,它可能是由維京入侵者和定居者帶到愛爾蘭的。在愛爾蘭傳說中,奧斯卡是詩人奧西恩的兒子,也是英雄菲恩·麥克庫米爾的孫子..

詳細 ❤加入最愛
  OTIS

中文:奧蒂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Ode的英文姓氏,是OTTO的同源詞。在美國,它被用來紀念革命的詹姆斯奧蒂斯(1725-1783)。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中文:羅斯科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RUFUS

中文:魯弗斯

羅馬的認知,在拉丁語中意為“紅發”。一些早期的聖徒有這個名字,包括保羅在新約聖經中提到的一個。作為英國國王威廉二世魯弗斯的綽號,因為他的紅頭髮。它在新教改革後在英語世界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

中文:西奧

THEODORE的縮寫形式,THEOBALD,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OTTO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托

奧托或作奧圖、鄂圖(Otto)是一個男子名,亦可作為姓氏,通常在歐美文化圈使用。 著名人物: 奧托一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二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三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四世,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弗朗茨大公。 奧托·馮·哈布斯堡,哈布斯堡-洛林皇朝家族首領。 奧托一世,巴伐利亞國王。...

奧托·哈恩

奧托·哈恩(德語:Otto Hahn,1879年3月8日-1968年7月28日),生於法蘭克福逝於格丁根,德國放射化學家和物理學家,曾獲1944年度諾貝爾化學獎(1945年頒發)。 哈恩1904年從鐳鹽中分離出一種新的放射性物質射釷(228Th)。以後又發現射錒(227Th)、新釷1(228Ra)、...

奧托·海因裡希·瓦爾堡

奧托·海因裡希·瓦爾堡(德語:Otto Heinrich Warburg,1883年10月8日-1970年8月1日),德國生理學家和醫生。1931年因「發現呼吸酶的性質及作用方式」被授予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在精英Uhlan(騎兵團)擔任一名官員,並由於勇敢而被授予鐵十字勳章...

洗禮

Colossians 2:11-12, quoted by Otto, Joel D., Alive in Christ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4-04-29., p9-11 Romans 6:3-4, quoted by Otto, Joel D., Alive in Christ...

奧托·邁爾霍夫

奧托·弗利茲·邁爾霍夫(Otto Fritz Meyerhof,1884年4月12日-1951年10月6日)是一位德國醫師與生物化學家。 邁爾霍夫生於漢諾威的一個猶太家庭,大學就讀斯特拉斯堡大學與海德堡大學,1909年從大學畢業,1912年進入基爾大學任教,並在1918年成為教授。1923年與阿奇博...

弗萊·奧托

弗萊·保羅·奧托(德語:Frei Paul Otto,德語發音:[ˈfʁaɪ ˈɔtoː],1925年5月31日-2015年3月9日),德國建築師兼建築設計人士。1972年奧運會開幕式場地慕尼黑奧林匹克體育場的設計者。2006年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頒發的皇家金獎章(英語:Royal Gold...

奧托一世

奧托一世可以指: 奧托一世(英語:Otto I, Duke of Saxony):薩克森公爵 奧托一世:東法蘭克國王、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奧托一世:卡林西亞公爵 奧托一世(英語:Otto I of Montferrat):蒙特費拉特藩侯 奧托一世(英語:Otto I, Margrave of Meissen):邁森藩侯...

EO2

Snazz娛樂旗下的藝員。2013年10月20日宣佈正式解散,組合解散後只有Eddie及Otto活躍於娛樂圈。 取名EO2是因為有兩名成員(Eddie、Eric)的英文名字的第一字母是E,另外兩名成員(Osman、Otto)的英文名字的第一字母是O。 EO2由以下四位成員組成的: 2002年5月:《魅力移動》(與E-kids,張詠詩合輯)...

四沖程循環

cycle),現在汽車以及工業用途的(汽車、卡車、發電機)內燃機中大多都是四沖程循環的。此技術由德國科學家尼古拉斯·奧托(Nicolaus Otto)於1876年發明,所以又叫奧托循環(Otto cycle)。轉子引擎有四個類似的週期,不過沒有用到沖程。一個週期由四個沖程構成,亦即四個活塞在氣缸中單方向的直線運動:...

奧托·迪爾斯

奧托·保羅·赫爾曼·迪爾斯(德語:Otto Paul Hermann Diels,1876年1月23日-1954年3月7日),德國化學家,他最顯著的成就是和庫爾特·阿爾德共同研究的狄爾斯–阿爾德反應(二烯合成的方法),也因為這項研究使他們兩位於1950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他們合成環狀有機化合物的方法...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