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SCO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SCOE名字中文意思

ROSCOE  

ROSCOE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OSCO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羅斯科

[來源及意義]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最開始是作為姓氏使用的,源於英格蘭一個地名,意為「小鹿森林」。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森林,樹木,林業

英文名字算命
ROSCOE英文名字意義
2129



ROSCOE世界名人

ROSCO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ESE

RHYS的英語化形式,也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EG

中文:雷格

REGINALD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EGGIE

中文:雷吉

REGI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X

中文:雷克斯

來自拉丁語rex“king”。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RHYS

中文:理斯

意味著威爾士人的“熱情”。幾個威爾士統治者都有這個名字,包括與入侵的諾曼人作戰的12世紀的Rhys ap Gruffydd。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

中文:李奇

RICHAR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IE

中文:理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

中文:瑞克

RICHARD的簡稱或以rick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EY

中文:利克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

RICHARD男性和女性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E

中文:理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Y

中文:瑞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S

中文:羅斯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表示一個人來自一個名為羅斯的地方(如蘇格蘭北部的羅斯地區),源自蓋爾語ros,意思是“海角,岬角”。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爵士(1800-1862),一位南極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ROYCE

中文:羅伊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Royse的姓氏,RO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

中文:羅斯

RUSSEL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廉·羅斯科

威廉·羅斯科(William Roscoe,1753年3月8日-1831年6月30日)是一位英格蘭歷史學家和作家,他多才多藝,而最以支持早期廢奴主義而聞名。 威廉·羅斯科出生於利物浦,父親在歡喜山街(Mount Pleasant)有一家叫做「Bowling Green」的酒館,也在果菜園工作。羅斯科...

良十世

Pastor, pp.78 Pastor, pp.77 、 149 Pastor, pp.76 Pastor, p.76; Vaughan, p.282 Roscoe, pp.478-486; Pastor, pp.79-81. Vaughan, pp.280-283 at p.281. Donald T. Siebert...

仿紀錄片

intersection of documentary and fictional filmmaking. Jefferson, NC: McFarland. Roscoe, Jane/Hight, Craig 2001: Faking it. Mock-documentary and the subversion...

詹姆斯·艾布拉姆·加菲爾德

瑟福德·伯查德·海斯在任命政府官員時沒有優先照顧北方的共和黨人,將多個職位送給了南方民主黨人。他的做法在黨內引起強烈反彈,紐約的羅斯科·康克林(Roscoe Conkling)和緬因州的詹姆斯·G·布萊恩都嚴厲批評總統。海斯明白自己基本無望贏得1880年大選,所以根本就沒有尋求連任。大會上,代表強硬...

羅斯科 (伊利諾伊州)

羅斯科(英語:Rosco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溫納貝戈縣的一個村落。 羅斯科的座標為42°24′48〞N 89°00′33〞W / 42.41333°N 89.00917°W / 42.41333; -89.00917,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25米(即738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羅斯科的面積為26...

桑福德環形山

桑福德環形山(Sanford)是位於月球背面北半部的一座大型古撞擊坑,約形成於45.5-39.2億年前的前酒海紀,其名稱取自美國天文學家羅斯科·弗蘭克·桑福德(Roscoe Frank Sanford,1883年-1958年),1970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批准接受。 該隕坑西偏北毗鄰克盧特環形山、東側靠近泰塞朗...

羅斯科鎮區 (伊利諾伊州溫納貝戈縣)

羅斯科鎮區(英語:Roscoe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溫納貝戈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羅斯科鎮區的面積為81.0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79.5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1.5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19225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237.35人。 American...

羅斯科 (喬治亞州)

羅斯科(英語:Roscoe)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考維塔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羅斯科的座標為33°29′41〞N 84°49′20〞W / 33.49472°N 84.82222°W / 33.49472; -84.82222,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62米(即860英尺)。...

布吉斯·梅迪斯

in with Mann and Meisner and were asked to remain, such individuals as Roscoe Lee Browne, Dane Clark, Tamra Daykarhanova, Rita Gam, Burgess Meredith,...

比爾·羅斯科

安德魯·威廉·"比爾"·羅斯科(Andrew William "Bill" Roscoe;1956年-),是一個蘇格蘭計算機科學家。他在2004年至2014年間擔任牛津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主任和計算機科學教授。他也是牛津大學大學學院的研究員。 羅斯科教授的研究領域是並發理論,特別是和東尼·霍爾一起研究用於構建Communicat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