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HY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HYS名字中文意思

RHYS  

RHY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RHYS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理斯

[來源及意義]

意味著威爾士人的“熱情”。幾個威爾士統治者都有這個名字,包括與入侵的諾曼人作戰的12世紀的Rhys ap Gruffydd。

凱爾特語,威爾士語。Rhys是個古老的威爾士名字,意為「熱情」。 Reese和Reece是這個名字的英文拼寫。威爾士人非常珍視他們的凱爾特血統,因此保留了傳統名字Rhys。如今Rhys在英國和愛爾蘭非常受歡迎,在威爾士,北愛爾蘭和蘇格蘭排名也很靠前。

[使用於]

英語,威爾士語

[類似名字]

REESE

[對應男性名字]

REESE

[對應女性名字]

REESE

[熱門排行(ssa.gov)]

413

英文名字算命
RHYS英文名字意義
6192



RHY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EESE

RHYS的英語化形式,也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EG

中文:雷格

REGINALD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EGGIE

中文:雷吉

REGINAL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X

中文:雷克斯

來自拉丁語rex“king”。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

中文:李奇

RICHAR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HIE

中文:理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

中文:瑞克

RICHARD的簡稱或以rick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EY

中文:利克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

RICHARD男性和女性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IE

中文:理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ICKY

中文:瑞奇

RICH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OCKY

中文:羅克

ROCCO和其他名字從一個類似的發音開始,或者一個綽號指的是一個堅韌的人。這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在電影“洛奇”中扮演的拳擊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COE

中文:羅斯科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本身來自OldNorserá“roebuck”和skógr“wood,forest”。

詳細 ❤加入最愛
  ROSS

中文:羅斯

來自蘇格蘭和英國的姓氏,最初表示一個人來自一個名為羅斯的地方(如蘇格蘭北部的羅斯地區),源自蓋爾語ros,意思是“海角,岬角”。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克拉克羅斯爵士(1800-1862),一位南極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ROYCE

中文:羅伊斯

來自中世紀名字Royse的姓氏,ROS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

中文:羅斯

RUSSEL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HY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修·瑞斯

馬修·瑞斯(Matthew Rhys Evans,1974年11月8日-),是一位威爾士演員。他成名作是在美國ABC家庭題材電視劇《兄弟姐妹》中飾演Kevin Walker,其後亦憑在《美國諜夢》中飾演菲利浦·詹寧斯入圍艾美獎。 瑞斯本名Matthew Rhys...

約翰·裡斯-戴維斯

約翰·裡斯-戴維斯(英語:John Rhys-Davies,1944年5月5日-)出生於英國威爾士,為美國著名的電影和電視演員。 1944年,裡斯-戴維斯出生在英國威爾士, 母親瑪麗,是個護士,父親裡斯-戴維斯,是個機械工程師。 裡斯-戴維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鄉度過,他在東安格裡亞大學畢業。 John Rhys-Davies...

彌蘭王問經

本經在東晉時漢譯為《那先比丘經》,大正藏中現存有兩個版本。 在1890年托馬斯·威廉·裡斯·戴維斯(英語:Thomas William Rhys Davids)就已經把它譯成了英語(1963年 Dover 出版社再版),在1969年 Isaline Blew Horner(英語:Isaline...

瑞斯·伊凡斯

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威爾士語發音:[r̥ɨːs ˈivans];本名:裡斯·歐文·艾凡斯〔Rhys Owain Evans〕;1967年7月22日-)是一名來自英國威爾士的演員和音樂人。他的知名作品有《摘星奇緣》、《紅氣球之戀》等。曾參與《哈利波特》與《蜘蛛人:驚奇再起》演出。 Rhys Ifans:...

簡·裡斯

簡·裡斯 CBE(Jean Rhys,/riːs/;1890年8月24日-1979年5月14日),出生名為艾拉·格溫多琳·裡斯·威廉斯(Ella Gwendolyn Rees Williams)是一名出身英國治下多米尼克羅索的20世紀女性作家,被公認是20世紀重要的女性作家,最被人津津樂道或是爭議的...

悲 (佛教)

藏傳佛教亦以慈悲為修行的首要條件,以大乘經典《入菩提行論》為入門法則。 菩提心 菩薩 四無量心所 悲 (耆那教) Gethin (1998), pp.186-187; and, Rhys Davids & Stede, op. cit.[永久失效連結] For instance, in the Kālāmā Sutta (AN 3...

巴利聖典協會

Rhys Davids)(Thoams William Rhys Davids)於1881年成立於倫敦,以「培育和推進巴利聖典研究」為宗旨,對南傳上座部佛教巴利三藏在世界,尤其是西方國家的傳播和推廣有極大的貢獻和影響力。 托馬斯·威廉·裡斯·戴維茲(英語:Thomas Rhys...

聚合物工程

塑料工程 聚合物科學 聚合物 醫療級矽膠(英語:Medical grade silicone) Lewis, Peter Rhys, and Gagg, C, Forensic Polymer Engineering: Why polymer products fail in...

喬納森·雷·麥耶斯

喬納森·雷·麥耶斯(英語:Jonathan Rhys Meyers,1977年7月27日-)是一位愛爾蘭演員及模特。 2005年,因其在《埃爾維斯》(Elvis)電視短劇中成功飾演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而獲得金球獎最佳男演員獎。 喬納森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一個天主教家庭。剛出生時由於檢查出有嚴重...

相應部

Somerville, MA: Wisdom Publications. ISBN 0-86171-331-1 Caroline Rhys Davids(英語:Caroline Rhys Davids) & F. L. Woodward(英語:F. L. Woodward)譯,The Book of th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