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DMUND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DMUND名字中文意思

EDMUND  

EDMUND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DMUND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埃德蒙

[來源及意義]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是最古老的盎格魯-撒克遜名之一,源於古英語「admund」,由日耳曼單詞「ead(富裕、繁榮)」和「mund(保護者)」組合而成。在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是美國最受歡迎的一個名字,不過後來流行度有所下降,到1998年甚至掉出前1000名。

[使用於]

英語,德語,波蘭語

[暱稱]

ED, EDDIE, EDDY, NED

[對應男性名字]

ED, EDDIE, EDDY, NED

[對應女性名字]

EDDIE

英文名字算命
EDMUND英文名字意義
5161



EDMUND世界名人

Edmund Hillary

EDMUND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FRED

中文:艾爾弗雷德

源自古英語名字Ælfræd,由ælf“elf”和ræd“counsel”字根組成。阿爾弗雷德大帝是一位9世紀的威塞克斯國王,他不斷與生活在英格蘭東北部的丹麥人作戰。他也是一名學者,他將許多拉丁書籍翻譯成古英語。他的名聲有助於確保在諾曼征服之後使用這個名字,當時大多數古英語名字被諾曼名字取代。

詳細 ❤加入最愛
  AMBROSE

中文:安布羅斯

來自Late Latin的名字Ambrosius,它源於希臘名字Αμβροσιος(Ambrosios)的意思是“不朽”。聖安布羅斯是一位4世紀的神學家和米蘭的主教,被認為是教會的博士。由於這位聖徒,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然而在英格蘭從未特別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RTHUR

中文:亞瑟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未知的。它可能源自凱爾特字根artos“熊”與viros“man”或rigos“king”相結合。或者它可能與一個不起眼的羅馬姓氏Artorius有關。亞瑟是亞瑟王傳奇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亞瑟王傳奇是一位抵抗撒克遜入侵者的6世紀英國國王。他也可能不是真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ENEDICT

中文:班尼迪克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Benedictus,意思是“祝福”。聖本篤是一位意大利僧侶,在6世紀創立了本篤會。在他的時間之後,這個名字在基督徒中很常見,被16位教皇使用。在英格蘭,它直到12世紀才開始使用,此時它變得非常受歡迎。這個名字也由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叛逃到英國的美國將軍本尼迪克特·阿諾德(1741-180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S

中文:查爾斯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Karl,源於日耳曼語中的“man”。然而,另一種理論認為它源於共同的日耳曼名字字根hari,意思是“軍隊,戰士”

詳細 ❤加入最愛
  EDGAR

中文:埃德加

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矛”。這是一位10世紀的英國國王埃德加和平的名字。這個名字在諾曼征服後很久沒有存活下來,但它在18世紀重新被使用,部分原因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拉默莫爾的新娘”(1819年)中有一個這個名字的人物,講述了悲劇性的愛情。 Edgar Ravenswood和Lucy Ashton之間。著名的繼承者包括作家和詩人埃德加愛倫坡(1809-1849),法國印象派畫家埃德加德加(1834-1917),以及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1875-1950)。

詳細 ❤加入最愛
  EDWARD

中文:愛德華

意味著“富豪”,源於古英語字根,有“財富,財富”和“衛士”。這是幾個盎格魯 - 撒克遜國王的名字,最後一個是聖愛德華懺悔者,在11世紀諾曼征服之前不久。他被稱為公正的統治者,由於他的受歡迎程度,他的名字在征服後仍被使用,當時大多數其他古英語名字被諾曼人取代。13世紀的Plantagenet國王亨利三世將他的兒子和繼承人命名為聖人,隨後七位英國國王也被命名為愛德華..

詳細 ❤加入最愛
  EDWIN

中文:埃德溫

意味著“富有的朋友”來自古英語字根的“財富,財富”和葡萄酒“朋友”。這是一個被視為聖人的7世紀諾森伯蘭國王的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並不受歡迎,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宇航員埃德溫·奧爾德林(Edwin Aldrin,1930-),也被稱為巴茲(Buzz),是第二個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FREDERICK

中文:弗雷德理克

英語形式的日耳曼語,意思是“和平統治者”,源自“和平”和“統治者,權力”。這個名字在日耳曼大陸地區長期存在,由神聖羅馬帝國,德國,奧地利,斯堪的納維亞和普魯士的統治者使用。這些統治者中的名人包括12世紀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和十字架皇帝弗雷德里克·巴巴羅薩(Frederick I Barbarossa),13世紀的皇帝和藝術贊助人弗雷德里克二世,以及18世紀普魯士的弗雷德里克二世,被稱為弗雷德里克大帝..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

中文:菲利普

來自希臘名字Φιλιππος(Philippos),意為“馬的朋友”,由字根φιλος(philos)“朋友,情人”和“πππος(hippos)”馬組成。這是五個馬其頓國王的名字,包括亞歷山大大帝的父親菲利普二世。這個名字出現在屬於兩個被視為聖徒的人的新約中。第一,十二使徒之一,第二,基督教教會中的早期人物,被稱為執事菲利普...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

中文:西蒙

來自Σιμων(西蒙),新約希臘形式的希伯來名字שִׁםְעוֹן(Shim'on),意思是“他聽過”。這個名字拼法為Simeon,基於希臘語Συμεων,在舊約的許多譯本中,由雅各的第二個兒子使用。新約聖經的拼法可能會顯示出與其他無關的希臘名字SIMON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E

中文:西奧多

來自希臘名字Θεοδωρος(Theodoros),意思是“神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θεος(theos)“god”和δωρον(doron)“禮物”。Dorothea這個名字來源於相反的順序。這是幾個聖徒的名字,包括4世紀的希臘士兵阿西西的西奧多。塔爾蘇斯的西奧多,一位7世紀的坎特伯雷大主教; 和Theodore the Studite,一位9世紀的拜占庭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WALTER

中文:沃爾特

源自日耳曼的名字意思是“軍隊的統治者”,由字根沃爾德“統治”和哈里“軍隊”組成。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古英語同源Wealdhere。這位名人的著名使用者是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1771-1832),他是一位蘇格蘭小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相關名人或事蹟

埃德蒙·馬斯基

埃德蒙·西克斯圖斯·馬斯基(英語:Edmund Sixtus Muskie,1914年3月28日-1996年3月26日),美國政治家,曾任緬因州州長和第58任美國國務卿。...

埃德蒙·巴頓

埃德蒙·巴頓爵士,GCMG,QC(英語:Sir Edmund Barton,1849年1月18日-1920年1月7日),是澳大利亞政治家和法官,是第一任澳大利亞總理,澳大利亞最高法院首任法官之一。宣稱「人類平等的原則只適用於英國人之間,英國人跟中國人之間則不遵循這條原則。」...

英格蘭君主列表

March 2007. EADMUND (Edmund) @ Archontology.org. Retrieved 17 March 2007. English Monarchs – Kings and Queens of England – Edmund the Elder. Retrieved...

南門礁

Binh Khe/॒她㦺꯼餽禲駾䥲뤹৾䧤᥌祩諑즙葉沈뤻誇짺泦鞏猣±983年公佈名稱為南門礁。中國漁民向稱「南門」。外國文獻一般稱為「Edmund Reef」。 廣東省地名委員會. 《南海諸島地名資料彙編》 (M)使用|format=需要含有|url= (幫助) 1. 廣州: 廣東省地圖出版社...

兩棲動物

Charles T.; Yotsu-Yamashita, Mari; Yasumoto, Takeshi; Brodie, Edmund D.; Brodie, Edmund D. Jr. Toxicity of dangerous prey: variation of tetrodotoxin levels...

牛津大學聖艾德蒙學堂

聖艾德蒙學堂(St Edmund Hall,暱稱:Teddy Hall)是英國牛津大學的一個學院,宣稱是「所有大學中最早教授本科生的學術團體」,成立13世紀。 學堂位於高街和王后巷(英語:王后巷)附近。 聖艾德蒙學堂的成立時間無法確定,據估計約是1236年左右,如果屬實那麼將比比其他所有學院都早。其...

MacTutor數學史檔案

MacTutor數學史檔案是一個曾獲獎的數學史網站,架於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目前由John J. O'Connor與Edmund F. Robertson維護。此網站包含許多古代與當代數學家的詳細傳記、各著名曲線的資訊以及數學史各主題簡介。 MacTutor History of Mathematics...

何厚鏵

何厚鏵,GML(Edmund Ho Hau-wah,1955年3月13日-),男,籍貫廣州番禺,出生澳門,是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一至二屆行政長官,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何厚鏵在永援中英學校(今陳瑞祺永援中學)完成小學教育,14歲時赴加拿大繼續學業,於1978年畢業於加拿大約克大學舒...

埃德蒙·比徹·威爾遜

埃德蒙·比徹·威爾遜(Edmund Beecher Wilson,1856年10月19日-1939年3月3日)是一位美國動物學家、遺傳學家。他寫就的《細胞》(The Cell)一書是現代生物學上里程碑式的教科書之一 。他與內蒂·史蒂文斯為最早發現染色體與具體性狀之間關係的科學家。...

埃德蒙德·胡塞爾

埃德蒙德·古斯塔夫·阿爾佈雷希特·胡塞爾(德語:Edmund Gustav Albrecht Husserl,1859年4月8日-1938年4月26日),著名奧地利哲學家,現象學創立者,同時被譽為近代最偉大哲學家之一。 胡塞爾生於捷克摩拉維亞地區的小鎮普羅斯涅茲,出身於一個猶太人家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