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BROS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BROSE名字中文意思

AMBROSE  

AMBROS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MBROS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安布羅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Late Latin的名字Ambrosius,它源於希臘名字Αμβροσιος(Ambrosios)的意思是“不朽”。聖安布羅斯是一位4世紀的神學家和米蘭的主教,被認為是教會的博士。由於這位聖徒,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然而在英格蘭從未特別普遍。

[使用於]

英語

[對應女性名字]

AMBROSINE

[熱門排行(ssa.gov)]

671

英文名字算命
AMBROSE英文名字意義
6825



你可能認識的 AMBROSE
AMBROSE
AMBROSE世界名人

Ambrose Bierce

AMBROS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AS

中文:埃米亞斯

AMYAS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HOLOMEW

中文:巴賽洛繆

來自Βαρθολομαιος(Bartholomaios),這是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意思是“TALMAI的兒子”。在新約聖經中,巴塞洛繆是使徒的名字,可能與使徒拿但業的同一個人。根據傳統,他是一名印度傳教士,然後向西返回亞美尼亞,在那裡他因剝皮而殉難。由於這位聖人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BASIL

中文:貝斯爾

來自希臘名字Βασιλειος(Basileios),源自βασιλευς(basileus),意為“王”。聖巴西爾大帝是一位4世紀的凱撒利亞主教,也是早期基督教會的父親之一。由於他,這個名字(在不同拼法中)已經在基督教世界中普遍使用,在東方基督徒中特別受歡迎。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ENEDICT

中文:班尼迪克

源自晚期拉丁文名Benedictus,意思是“祝福”。聖本篤是一位意大利僧侶,在6世紀創立了本篤會。在他的時間之後,這個名字在基督徒中很常見,被16位教皇使用。在英格蘭,它直到12世紀才開始使用,此時它變得非常受歡迎。這個名字也由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叛逃到英國的美國將軍本尼迪克特·阿諾德(1741-180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BROS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安波羅修

聖盎博羅削(拉丁語:Sanctus Ambrosius,義大利語:Sant'Ambrogio,英文中常作 Ambrose,約340年-397年4月4日),羅馬公教(天主教)神職人員,任米蘭主教,4世紀基督教著名的拉丁教父之一。他也是羅馬公教公認的四大教會聖師之一。...

約翰·弗萊明

約翰·安布羅斯·弗萊明爵士(英語:Sir John Ambrose Fleming,1864年11月29日-1945年4月18日),英國電氣工程師和物理學家。他因為發明真空管(二極管)、物理電磁學中使用的右手法則而聞名。 生於蘭卡斯特蘭開夏郡,他是家中七個孩子中最大的一個,父親是基督教會總管詹姆斯·弗萊明(James...

格拉提安

"Gratian", Catholic Encyclopedia, 1909 "Letter of Gratian to Ambrose", The Letters of Ambrose Bishop of Milan, 379AD.[1] R. MacMullen, "Christianizing The...

安博禮

意大利的利莫教區、貝加莫教區、洛迪教區和曼托瓦教區。而且,在瑞士的盧加諾教區有50個堂區是使用該禮儀。 聖安博(主教、聖師)(紀念) St. Ambrose,天主教香港教區官網 安博禮實況錄像 天主教百科全書文章 安博禮資源 安博禮 (意大利文) http://www.archive...

蘇布拉馬尼亞姆狸藻

Mohanan)最先採集到了蘇布拉馬尼亞姆狸藻。1990年,M·K·傑那爾薩南(M. K. Janarthanam)和安布羅斯·納撒尼爾·亨利(Ambrose Nathaniel Henry)正式將該類群描述為蘇布拉馬狸藻(U. subramanii),之後又更改為現在的學名。 Taylor, Peter...

劉漢銓

劉漢銓,GBS,JP(英語:Ambrose Lau Hon-chuen,1947年7月16日-),香港律師及國際公證人,現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 曾任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香港律師會會長、新機場及有關工程諮詢委員會委員、強迫入學覆檢委員會主席、港事顧問、香港特別行政區籌備委員會預備...

史蒂芬·安布羅斯

史蒂芬·愛德華·安布羅斯(英語:Stephen Edward Ambrose,1936年1月10日-2002年10月13日)是美國著名的歷史學家及傳記作家,曾替艾森豪及尼克森兩位美國總統撰寫傳記,而且他長時間擔任紐奧良大學的名譽歷史學教授。1994年,他出版了一本有關諾曼第登陸的歷史書,隨即成為暢...

馬拉巴爾狸藻

谷精草屬植物及其他草本植物同域分佈。1985年,M·K·傑那爾瑟南首次採集到了馬拉巴爾狸藻。1989年,傑那爾瑟南與安布羅斯·納撒尼爾·亨利(Ambrose Nathaniel Henry)正式描述了馬拉巴爾狸藻。其與藍花狸藻(U. lazulina)之間存在著密切的近緣關係。 Taylor, Peter...

安布羅斯 (加利福尼亞州莫多克縣)

安布羅斯(英語:Ambros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莫多克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安布羅斯的座標為41°30′07〞N 120°58′53〞W / 41.50194°N 120.98139°W / 41.50194; -120.981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515米(即4970英尺)。...

聖阿格尼絲

translation of the Golden Legend Remarks on the feast of St. Agnes from St. Ambrose of Milan, On Virgins Saint Agnes - The patron saint of young girl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