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MIA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MIAS名字中文意思

AMIAS  

AMIA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MIAS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埃米亞斯

[來源及意義]

AMYAS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對應男性名字]

AMYAS

[熱門排行(ssa.gov)]

756

英文名字算命
AMIAS英文名字意義
2482



AMIA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MIS

中文:科特迪瓦

中世紀的名字,AMICE的男性形式。它出現在中世紀法國詩歌“阿美斯和阿米勒斯”中,講述了兩個為彼此做出犧牲的朋友。

詳細 ❤加入最愛
  AMOS

中文:阿摩司

來自希伯來語עָמַס('amas)意思是“負擔,負擔”。阿摩司是舊約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是阿摩司書的作者,他反對窮人的貪婪,腐敗和壓迫。它寫於公元前8世紀,是最古老的預言書之一。作為一個英文名字,Amos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被使用,並且在清教徒中很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MYAS

中文:埃米亞斯

意思未知,也許是AMIS的衍生字。或者,它可能來自一個姓氏,最初表明使用者來自法國的亞眠市。Edmund Spenser在他的史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一個小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ANGUS

中文:安古斯

AONGHUS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MIA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BROSE

中文:安布羅斯

來自Late Latin的名字Ambrosius,它源於希臘名字Αμβροσιος(Ambrosios)的意思是“不朽”。聖安布羅斯是一位4世紀的神學家和米蘭的主教,被認為是教會的博士。由於這位聖徒,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然而在英格蘭從未特別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ASIMIR

中文:凱斯米爾

波蘭名字Kazimierz的英文形式,源自斯拉夫字根kaziti“to destroy”與miru“和平,世界”相結合。波蘭的四位國王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卡西米爾三世大帝,他在14世紀大大加強了波蘭的國家。它也是一位15世紀的波蘭王子和波蘭和立陶宛的守護神Saint Casimir。這個名字是通過德國進到西歐的,在那裡由一些皇室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IA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坎地沙坦

合開發,於1997年在瑞典首先上市。目前該款藥物由阿斯利康製藥和武田製藥佔有主要市場,主要商業品牌有必洛斯(Blopress)、Atacand、Amias、Ratacand和Kenzen。 作為血管緊張素II受體拮抗劑,坎地沙坦被用於治療高血壓。2000年代早期,一項CHARM研究表明,坎地沙坦對...

湯姆·荷蘭德

The Company 金·費爾比 電視劇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阿米愛斯·伯勒特(英語:Amias Paulet)爵士 2008 Freezing Leon 《約翰·亞當斯(英語:John Adams (TV miniseries))》 Joh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