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UCI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UCIUS名字中文意思

LUCIUS  

LUCIUS發音:

邪門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UCIU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盧修斯

[來源及意義]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源於拉丁語,詞根「lux」意為「光」;或源於希臘語「Loukanos(意為'來自Lucania的人『)」簡寫形式「loukas」。「Lucania」是意大利南部的一個地方。後來這個名字傳到愛爾蘭,於是有了英語拼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聖經,古羅馬

[對應男性名字]

LUCIAN

[對應女性名字]

CINDY, LUCIA, LUCILE, LUCILLE, LUCINDA, LUCY, SINDY

[象徵]

明亮,光,發光,光線,白

英文名字算命
LUCIUS英文名字意義
4707



LUCI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AZ

中文:拉茲

LARR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

中文:勒斯

LESLIE或LEST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S

中文:劉易斯

LOUI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劉易斯卡羅爾(1832-1898),“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這也是CS Lewis(1898-1963)的姓氏,他是“納尼亞傳奇”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EX

中文:萊克斯

ALEXAND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

中文:路易斯

法國形式的Ludovicus,LUDWIG的拉丁化形式。這是法國18位國王的名字,從查理曼的兒子路易一世開始。其他人包括領導兩次十字軍東征的路易九世(路易十九)和路易十四(稱為太陽王),他是法國統治者的權力高峰,凡爾賽宮的建造者,以及歷史上最長的統治君主歐洲 它也由德國國王(如路德維希),匈牙利(作為Lajos)和其他地方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AS

中文:盧卡斯

拉卡的拉丁形式(見LUKE)。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KE

中文:盧克

希臘名字Λουκας(Loukas)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來自Lucania”,Lucania是意大利南部的一個地區(具有不確定的含義)。路加是一位在使徒保羅的陪伴下旅行的醫生。根據傳統,他是新約中第三部福音書和使徒行傳的作者。他可能是希臘族人。他被許多基督教教派視為聖徒..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LUCIAN

中文:盧西恩

LUCIANUS的羅馬尼亞語和英語形式。Lucian是英語中Samosata的Lucianus的普通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維魯斯

路奇烏斯·維魯斯(Lucius Ceionius Commodus Verus Armeniacus,130年12月15日-169年)是羅馬帝國五賢帝時期的皇帝。羅馬元老院本意是要他哥哥馬爾庫斯·奧列裡烏斯做皇帝,但後者拒絕居於其弟之上,因此元老院授予維魯斯「imperium」的頭銜,並給予其名「奧...

首席元老

Lucius Valerius Flaccus 前179年 – Mamercus Aemilius Lepidus 前147年 – Publius Cornelius Scipio Nasica 前136年 – Appius Claudius Pulcher 前131年 – Lucius Cornelius...

盧修斯·福克斯

盧修斯·福克斯(英語:Lucius Fox),是一名在DC漫畫出版的漫畫中登場的虛構人物。是蝙蝠俠的協助者之一,除了協助他開發裝備好應付各種情況,盧修斯同時也是蝙蝠俠財力支柱的韋恩企業的經營管理者,使蝙蝠俠不用分心在經營家族事業。該角色一般被描述成沒察覺到蝙蝠俠就是布魯斯·韋恩的事。...

路爵三世

教宗路爵三世(拉丁語:Lucius PP. III;1097年-1185年11月25日)本名烏巴爾多·阿盧欽戈利(Ubaldo Allucingoli),1181年9月1日當選羅馬主教(教宗),同年9月6日即位至1185年11月25日為止。 盧西烏斯三世、盧西烏斯三世:來自來自大英百科全書線上繁體中文版[失效連結]。...

教宗路爵一世

教宗聖路啟一世(拉丁語:Sanctus Lucius PP. I;約200年-254年3月5日)於253年6月25日-254年3月5日在位為教宗。 路基約一世:思高本聖經宗13:1-23 作路基約。 路啟一世:來自香港天主教教區檔案 歷任教宗。 盧西烏斯一世、盧西烏斯一世:來自大英百科全書線上繁體中文版[永久失效連結]。...

路爵二世

教宗路啟二世(拉丁語:Lucius PP. II;?-1145年2月15日)原名吉拉(Gerardo),於1144年3月12日至1145年2月15日出任教宗。 盧西烏斯二世、盧西烏斯二世:來自來自大英百科全書線上繁體中文版[失效連結]。 盧修斯二世:來自《世界人名翻譯大辭典》1993年版。 路啟二世:來自香港天主教教區檔案 歷任教宗。...

白斑狗魚

白斑狗魚(學名:Esox lucius),為輻鰭魚綱狗魚目狗魚科的其中一種。分佈於北美洲及歐亞大陸74°N-36°N的淡水流域,本魚體延長,吻端尖,尾鰭分叉,側線完整且連續,口大,背鰭及臀鰭位置靠近尾鰭,背鰭軟條17-25枚,臀鰭軟條10-22枚,體長可達137公分,主要棲息在有植被生長的泠水湖泊、...

教宗義祿

,出生於希臘北部伊庇魯斯地區的尼哥波立(英語:Nicopolis)。 在《教宗名錄》一書中聲稱教宗義祿曾與想改信基督教的不列顛國王路魯斯(英語:Lucius of Britain)通信,然而,沒有其他證據支持這說法。 他可能是殉教者,他的聖日是5月26日。 義祿:香港天主教教區檔案 歷任教宗作義祿。...

阿普列尤斯

魯齊烏斯·阿普列尤斯(Lucius Apuleius,約124年-約189年)是古羅馬作家、哲學家。柏柏爾人。出生於北非的古羅馬殖民地努密底省馬道拉地方(屬今阿爾及利亞),為官吏家庭。曾在雅典學習柏拉圖主義哲學,後廣泛遊歷地中海地區。阿普列尤斯在返鄉途中與黎波裡富孀普登提拉結婚,卻被其家人控告,罪名...

對德政策的重述

Division of Central European Affairs, U.S. Dept. of State, 1944-47 General Lucius D. Clay Commander in chief, U.S. Forces in Europe and military governo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