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UCI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UCILLE名字中文意思

LUCILLE  

LUCI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UCILL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露西爾

[來源及意義]

法國形式的LUCIL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喜劇演員Lucille Ball (1911-1989)。

是「Lucilla 」的法語(和英語)拼寫形式,意大利語為「Lucia」,源於拉丁語單詞「lux」,意為「光」。「Lucia」這個名字由古羅馬男性人名「Lucius」演變而來。可以說,「Lucius」是羅馬歷史上最常見的人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CINDY, LUCILE, SINDY

[完整形式名字]

LUCIA, LUCINDA, LUCY

[對應男性名字]

LUCIAN, LUCIUS

[對應女性名字]

CINDY, LUCIA, LUCILE, LUCINDA, LUCY, SINDY

[熱門排行(ssa.gov)]

276

英文名字算命
LUCILLE英文名字意義
5553



LUCILLE世界名人

Lucille Ball

LUCI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ESLEY

LES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LIE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蘇格蘭姓氏,可能來自蓋爾語leas celyn,意思是“冬青花園”。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在美國,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作為女性名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LESLY

中文:萊希莉

LES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LE

中文:露西

LUCIL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TRICE

中文:比雅特麗絲

意大利形式的BEATRIX。Beatrice Portinari(1266-1290)是被意大利詩人Dante Alighieri所愛的女人。她在史詩“神曲”(1321)中扮演丹特的天堂嚮導。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無所事事”(1599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其中比阿特麗斯和本尼迪克被愚弄為承認彼此的愛。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ET

中文:哈麗特

HENRIETTE的英文形式,因而是HARRY的女性形式。它最初在17世紀使用,到18世紀在英語世界中變得非常普遍。著名的使用者是哈里特比徹斯托(1811-1896),美國作家,寫了“湯姆叔叔的小屋”。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NDA

中文:露辛達

塞萬提斯為他的小說“堂吉訶德”(1605)創作的LUCIA。隨後Molière在他的劇本“不顧自己的醫生”(1666)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露西爾·鮑爾

露西爾·戴澤蕾·鮑爾(Lucille Desiree Ball,1911年8月6日-1989年4月26日)是美國著名的喜劇女演員,在她的一生中,她一直活躍在電影、電視、舞台、電台等各種媒體上,成為了美國文化一個時代的象徵。她的一些經典作品如《我愛露西》、《露西戴西喜劇時間(英語:The Lucy-Desi...

露西·夏皮羅

露西爾·夏皮羅(英語:Lucille Lucy Shapiro,1940年7月16日-),生於美國紐約市,美國發育生物學家,斯坦福大學教授。夏皮羅被認為原核生物細胞生物學的先驅。她研究細胞週期的問題,並可能有助於解釋細胞如何在空間和時間規範內工作,他們的子結構(細胞極性),以及細胞如何成功產生不同...

音樂製作人

在唱片工業的發展的同時,錄影帶的出現、獨立電視公司的創立,例如德西路電視公司與1950年代的巨星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和她的丈夫德西·阿南茲(Desi Arnaz),都使得電視工業也在同時產生了急遽的變動。 菲爾·斯佩克特(Phil...

吉米·亨德裡克斯

哥倫比亞省的溫哥華,那裡也是Jimi的父親Al Hendrix出生的地方。之後Al搬到了西雅圖,在那裡他結識了Jimi的母親Lucille Jeter並結婚。在Lucille過世後Al給了Jimi一把夏威夷四絃琴,然後不久又花$5買了一把木吉他給Jimi,從此Jimi Hendrix走上了音樂之路。...

鮑勃·布賴恩

身高:191cm/193cm(弟弟Bob高2厘米) 父親:Wayne Bryan(律師、音樂愛好者、網球星探) 母親:Kathy Blake(網球教練) 配偶:Lucille Williams (2012~)/Michelle Alvarez(2010~,一子一女) 長相:一模一樣(唯一區別:弟弟Bob是左撇子) 母校:斯坦福大學...

邁克·布賴恩

身高:191cm/193cm(弟弟Bob高2厘米) 父親:Wayne Bryan(律師、音樂愛好者、網球星探) 母親:Kathy Blake(網球教練) 配偶:Lucille Williams (2012~)/Michelle Alvarez(2010~,一子一女) 長相:一模一樣(唯一區別:弟弟Bob是左撇子) 母校:斯坦福大學...

瓊·克勞馥

Crawford,出生名為Lucille Fay LeSueur,1904年3月23日-1977年5月10日),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美國女演員及百事可樂公司董事會主席之一,第18屆的奧斯卡影后。1999年,美國電影學會評選她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10名。 瓊·克勞馥出生時名為露西爾·費伊·勒薩埃爾(Lucille Fay...

罪惡之城 (電影)

電影上映九年後,續集《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於2014年推出。 喬許·哈奈特 — 那男人 瑪莉·雪登 — 顧客 米基·洛克 - 馬弗 伊利亞·伍德 - 凱文 卡拉·古奇諾 — Lucille 潔米·金 — 葛蒂/溫蒂 魯特格爾·哈爾 — 洛克主教 弗蘭克·米勒 - 牧師 克裡夫·歐文 - 迪懷特 班尼西歐·狄奧·托羅 - 傑克 麥克爾·克拉克·鄧肯...

露西·黑爾

凱倫·露西兒·「露西」·黑爾(英語:Karen Lucille "Lucy" Hale,1989年6月14日-)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為美國女演員和女歌手。 1989年,黑爾出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她是一個土生土長的田納西州美國人。 2003年,黑爾第一次出道,她出現在電視真人秀,她擅長唱歌。...

南非約翰內斯堡聖殿

3平方米),當中包括四個法令室和三個密封室。 Hawkins, Chad (2001). The First 100 Temples, page 100 Davie, Lucille (July 2004). The Church Commissioned by God. Johannesburg News Agenc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