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T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TTY名字中文意思

BETTY  

BETTY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ETTY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貝蒂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英文名字算命
BETTY英文名字意義
9084



你可能認識的 BETTY
BETTY
BETTY世界名人

Betty Ford

Betty Friedan

Betty Grable

Betty White

BET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ETH

中文:貝絲

ELIZABETH的簡稱,有時是BETHANY。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E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貝蒂戴維斯(1908-1989)。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IE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E

中文:貝蒂

BETT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IDDY

中文:畢蒂

BRIDG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ETTE

中文:安妮特

法國人對ANNE的暱稱。它也被廣泛用於英語世界,由於女演員Annette Funicello(1942-)的名氣,它在20世紀50年代後期在美國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SSIE

中文:貝茜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SY

中文:貝特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ONNIE

中文:邦妮

蘇格蘭詞bonnie的意思是“漂亮”,這本身就源於法國中部的“好”。它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用作美國名字,並且在電影“亂世佳人”(1939)之後變得特別受歡迎,其中它是思嘉女兒的綽號。

詳細 ❤加入最愛
  DELIA

中文:蒂莉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Delos”。這是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因為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阿波羅出生在提洛島。這個名字出現在16和17世紀的幾首詩中,從那時起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INAH

中文:黛娜

用希伯來語“判斷”的意思。她是舊約中雅各和利亞的女兒。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DOTTIE

中文:多蒂

DOROTH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

中文:海倫

希臘語'Ελενη(Helene)的英文形式,可能來自希臘語'ελενη(helene)“火炬”或“corposant”,或可能與σεληνη(selene)“月亮”有關。在希臘神話中,海倫是宙斯和勒達的女兒,他們被巴黎綁架是特洛伊戰爭的原因。這個名字也由羅馬皇帝康斯坦丁的母親聖赫勒拿(Saint Helena)使用,據稱他在耶路撒冷旅行期間找到了真正的十字架..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

中文:基恩

Jehanne的中世紀英語變體字(見JANE)。這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和蘇格蘭很常見,但最後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它於19世紀從蘇格蘭重新引入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SALLY

中文:薩莉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醜女貝蒂

醜女貝蒂(Ugly Betty)是第64屆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電視劇集獎得主。本電視連續劇由美國女演員艾美莉卡·弗利拉領銜主演。在劇中,她扮演了一個叫貝蒂·蘇雷茲的女孩,她外貌平平甚至於說是難看,但是她的自信、聰明、勤奮使她進入了時裝界的風雲雜誌《Mode》,並且與上司丹尼爾·米德在時裝界打滾。本劇是依據一部哥倫比亞同名電視劇《Yo...

萬聖夜蛋糕

cake)主要是用於裝飾和象徵萬聖夜主題的蛋糕。 萬聖夜蛋糕上含有萬聖夜的主題及符號,它可以使用橙色和黑色糖霜製成。 Crocker, B. Betty Crocker Halloween Cookbook. Betty Crocker Cooking.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2012: 132....

PLOS ONE

ONE線上平台的特色是提供一個「先刊登,後評論」的場域,使科學家可以即時提供文章反饋。 2002年12月,Gordon and Betty Moore Foundation(英語:Gordon and Betty Moore Foundation)捐助900萬美金成立新的開放獲取生醫雜誌,並在2006年5月,捐助100...

梅裡德·科裡根·麥奎爾

ISBN 9812385908.  Buscher, Sarah and Ling, Bettina. Mairead Corrigan and Betty Williams: Making Peace in Northern Ireland. New York: The Feminist Press...

貝蒂·威廉斯

伊莉莎白·「貝蒂」·威廉斯(Elizabeth "Betty" Williams,1943年5月22日-2020年3月17日),婚前姓史密斯(Smyth),英國社會活動家和人權主義者,曾因與梅裡德·科裡根一起創立和平人社團而於1977年獲得1976年度的諾貝爾和平獎,該組織致力於和平解決北愛爾蘭問...

詹紐瑞·瓊斯

詹紐瑞·瓊斯(英語:January Jones,1978年1月5日-)出生於美國南達科他州明尼哈哈縣,美國著名女演員。在2007年的電視劇《廣告狂人》中,飾演Betty Draper Francis而觀眾所熟知。 1978年,瓊斯出生於美國南達科他州明尼哈哈縣,母親凱倫,是一家體育用品店的老闆,父親馬文·瓊斯,是一個體育教練和健康老師。...

貝蒂·懷特

貝蒂·瑪麗詠·懷特(英語:Betty Marion White,1922年1月17日-),是一位美國演員,曾四次提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她亦是出演電視劇職業生涯最久的喜劇演員。除了身為電視劇的先鋒外,她是第一位能掌握幕前與幕後的女性,且被視為第一位製作情境喜劇(Life with Elizabeth)的女性節目製作人。...

丹麥國內共產黨

黨參加團結名單-紅綠聯盟的原丹共黨員組建了該黨。在遵循共產主義和馬克思列寧主義意識形態上,該黨被認為比丹共更為正統。該黨的政治立場是左翼。該黨的領導人是Betty Frydensbjerg Carlsson。該黨的青年黨員也參加青年共產黨人。該黨是共產黨和工人黨國際會議和共產黨和工人黨倡議的成員。...

艾莉兒

紀欣妤(Betty Chi,2000年06月20日-),藝名艾莉兒,為可米製作旗下團體A'N'D成員之一。 童星出道,接拍過各種平面、廣告代言。妹妹為童星紀欣伶、弟弟為紀威宇(咕弟)。畢業於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表演藝術科。目前就讀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身高174公分,體重58公斤。...

醜女無敵

《醜女無敵》是一部由哥倫比亞電視劇《Yo soy Betty, la fea》(美國版改編為《醜女貝蒂》)而改編的都市喜劇,一共播出了4部,於2008年9月28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註:《醜女無敵》片頭分動畫版和鏡頭飯製版,其中在青海衛視介入湖南廣播電視台合作期間,2010年改版試播期間(還未更換台...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