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TH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THEL名字中文意思

ETHEL  

ETH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THEL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埃賽爾

[來源及意義]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一個古老的英語單詞,意思是「高貴」,也寫成「Athel」。常用作盎格魯 - 撒克遜名字中的第一 個元素,男女名中通用,例如「Athelhard」。 以Athel-為字根的一些 女性盎格魯-撒克遜人的 名字得以沿用至現代 (例如 「Etheldred Benett」 1776-1845)。"Ethel"原本被用作這種名字的常見形式,但從19世紀中期起,它本身開始被用作女性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LYN, ADELA, ADELE,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暱稱]

ADA, ADDIE, ADDY,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E, ADDILYN, ADDY, ADELA, ADELE,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YN

英文名字算命
ETHEL英文名字意義
4685



ETHEL世界名人

Ethel Rosenberg

ETHE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LANCHE

中文:布蘭琪

來自中世紀的法國暱稱,意思是“白色,公平”。這個名字及其在其他語言中的同源詞原始來自日耳曼語單詞blanc。早期的使用者是12世紀的納瓦拉布朗卡,卡斯蒂利亞桑喬三世的妻子。她的同名孫女與法國的路易八世結婚,結果這個名字在法國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EA

中文:多蘿西

女性形式的晚期希臘名字Δωροθεος(Dorotheos),意為“上帝的禮物”來自希臘語δωρον(doron)“禮物”和θεος(theos)“上帝”。西奧多這個名字由相反的字根組成。多蘿西婭是兩位早期聖徒的名字,特別是凱撒利亞的4世紀烈士多蘿西婭。它也是14世紀蒙託的聖多蘿西婭(Saint Dorothea)使用的,他是普魯士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DNA

中文:埃德娜

EITHNE的英文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GLADYS

中文:格拉蒂希

源自古老的威爾士名字Gwladus,可能來自gwlad“國家”。它歷來被用作威爾士的CLAUDIA形式。在Ouida的小說“Puck”(1870)中使用這個名字後,這個名字在威爾士以外變得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IETTA

中文:亨麗埃塔

HENRIETTE的拉丁文形式。它是由17世紀英國國王CHARLES一世的妻子亨麗埃特瑪麗(Henriette Marie)引入英國的。亨麗埃特(Henriette)這個名字也被稱為Harriet,這種形式最初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

中文:瓊

Johanne的中世紀英語形式,Iohanna的古法語形式(參見JOANNA)。這是約翰在中世紀常見的英國女性形式,但是在17世紀,Jane超越它的使用次數。

詳細 ❤加入最愛
  MILDRED

中文:米爾德麗德

源自古英文名字Mildþryð的意思是“溫柔的力量”,源於字根“溫柔”和þryð“力量”。聖米爾德里德是一位7世紀的修道士,是肯特公主聖埃爾曼堡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HYLLIS

中文:菲莉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葉子”。在希臘神話中,這是一個女人的名字,她出於對Demophon的愛而自殺,後來變成了一棵杏仁樹。它在16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格蘭的一個名字,然而它經常與Felicia混淆。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埃瑟爾·巴裡摩爾

埃瑟爾·巴裡摩爾(英語:Ethel Barrymore,/ˈɛθəl/,1879年8月15日-1959年6月18日)是一位美國舞台、影視及廣播女演員,本名埃瑟爾·梅·布萊斯(Ethel Mae Blythe),出身於巴裡摩爾演員世家(英語:Barrymore family),1944年憑藉出演《寂寞芳心》獲得第17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埃塞爾·默爾曼

播放媒體 播放媒體 播放媒體 埃塞爾·默爾曼(Ethel Merman,1908年1月16日-1984年2月15日)是美國的女演員及歌者。埃塞爾以她的聲音及在音樂劇中的角色著名,稱為「音樂喜劇舞台上,無可爭議的第一夫人」。 有許多百老匯的音樂劇是由默爾曼引進的,像I Got Rhythm(出自Girl...

陰蒂包皮

,有些人的陰蒂包皮可以完整蓋住陰蒂頭,其中有些陰蒂包皮收縮時,陰蒂頭會露出,也有些人陰蒂包皮即使未收縮,也不會完整蓋住陰蒂頭。 Sloane, Ethel. Biology of Women. Cengage Learning. 2002: 32 [August 25, 2012]. ISBN 0766811425...

埃塞爾·史密斯

女權主義主題 埃塞爾·瑪麗·史密斯女爵士,DBE(英語:Dame Ethel Mary Smyth,1858年4月23日-1944年5月8日)是一位英國作曲家和爭取女性參政權運動的成員之一。史密斯出生於倫敦,是家裡八個孩子中的老四。 她的父親J. H. Smyth是皇家炮兵的一名少將,非常反對她的音樂事業。...

瑪格麗特皇后大學

1891年學校搬至Atholl Crescent,拓展了其課程並開始為學生提供住宿。1909年,被置於蘇格蘭教育部管轄之下。第一任校監是Ethel De la Cour。 此人在1930年退休,同年大學改名愛丁堡家政學院( Edinburgh College of Domestic Science)。...

伊瑟兒·馬紹爾

伊瑟兒·馬紹爾(英語:Ethel Marshall,1924年5月6日-2013年6月12日),美國前女子羽球運動員,因其機動性和擊球能力而聞名。 伊瑟兒·馬紹爾是一名在壘球和網球方面也表現出色的全能運動員,她連續七年贏得美國羽球女子單打冠軍(1947-1953年),其中最後一次比賽還擊敗了當時年...

艾瑟兒·湯姆森·拉科姆

艾瑟兒·拉科姆(Ethel Larcombe,1879年6月8日-1965年8月11日),本名艾瑟兒·沃恩福德·湯姆森(Ethel Warneford Thomson),是一名英國女子網球運動員和羽球運動員。她在1912年溫布頓錦標賽中獲得女子單打網球冠軍,並在全英羽球錦標賽中獲得11項羽球冠軍。...

攻受

The New Topping Book. Greenery Press, 2003. ISBN 1-890159-36-0. Person, Ethel S. / Terestman, Nettie / Myers, Wayne A. / Goldberg, Eugene L. / Salvadori...

查理一世 (那不勒斯)

Britannica.com,2012年8月29日查閱 The Memoirs of the Lord of Joinville, translated by Ethel Wedgwood Armorial of the House Anjou-Sicily (法文) House of Anjou-Sicily (法文)...

埃塞爾 (阿肯色州)

埃塞爾(英語:Ethel)是位於美國阿肯色州阿肯色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埃塞爾的座標為34°17′11〞N 91°09′49〞W / 34.28639°N 91.16361°W / 34.28639; -91.16361,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4米(即177英尺)。 Ethe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