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DE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DELE名字中文意思

ADELE  

ADE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DEL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雅黛勒

[來源及意義]

ADÈLE的形式。

源於德語,由「adal」一詞演變而來,意為「高貴、貴族」,是法國女性名「Adele」對應的英文拼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德語

[類似名字]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LYN, ADELA,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ETHEL

[暱稱]

ADA, ADDIE, ADDY,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DA,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E, ADDILYN, ADDY, ADELA,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ALENE, ALINE, DELIA, DELLA, ETHEL, ETHELYN

[熱門排行(ssa.gov)]

814

英文名字算命
ADELE英文名字意義
6584



ADELE世界名人

Adele

ADE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DELA

中文:雅德拉

最初是一種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adal開頭,意思是“高貴”。聖阿德拉是一位7世紀的法蘭克公主,在法國的Pfazel建立了一座修道院。這個名字也由征服者威廉的女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A

中文:雅德莉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DELA。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LA

中文:雅黛拉

ADE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LE

中文:雅德爾

ADE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A

中文:雅德拉

最初是一種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adal開頭,意思是“高貴”。聖阿德拉是一位7世紀的法蘭克公主,在法國的Pfazel建立了一座修道院。這個名字也由征服者威廉的女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A

中文:雅德莉雅

演進/正式拼法的ADELA。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LESTE

意大利女性化和男性化的CAELESTIS形式。它也是英國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EIDI

中文:海蒂

德國暱稱ADELHEID。這是Johanna Spyri在兒童小說“Heidi”(1880年)中的標題人物的名字。1937年電影改編髮行後不久,該名字開始在英語世界中使用,該電影改編由Shirley Temple主演。

詳細 ❤加入最愛
  THEA

中文:西雅

DOROTHEA或THEO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愛黛兒

愛黛兒·勞麗·布魯·阿德金斯,MBE(英語:Adele Laurie Blue Adkins,英語發音:/əˈdɛl/,1988年5月5日-),是一名英國創作歌手。2006年,愛黛兒從BRIT學校(英語:BRIT School)的「表演藝術與技術專業」畢業後,她的朋友把她的樣曲上傳到Myspace...

土星獎

Production Design) 1980年另有一項最佳外語片獎,唯一得獎者為1977年的電影《Dinner for Adele(英語:Dinner for Adele)》。 Best Network Television Series Best Syndicated/Cable Television...

雪梨晨鋒報

Leunig(英語:Michael Leunig) (澳大利亞著名日本漫畫家) Miranda Devine(英語:Miranda Devine) Adele Horin(英語:Adele Horin) Gerard Henderson(英語:Gerard Henderson) Ross Gittins(英語:Ross...

25 (阿黛爾專輯)

[12 April 2016].  iTunes (U.S.) – Music – Adele – 25. iTunes (U.S.). 20 November 2015 [16 November 2015].  Adele – 25 – Target Exclusive : Target. Target...

21 (阿黛爾專輯)

《21》是英國女歌手阿黛爾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專輯名字取自Adele當時製作此專輯的年齡,專輯於英國和大部分歐洲地區於2011年1月24日公開發售,美國於2月24日發售。該專輯與其首張專輯,《19》一樣,受到民謠及摩城唱片靈魂樂的影響。19是另一個根據愛黛兒當時歲數而命名的專輯,但19比21更受到她...

尋龍奇緣

品。電影由保羅·佈雷格斯(英語:Paul Briggs (animator))和迪恩·威林斯(Dean Wellins)執導,愛黛兒·林(英語:Adele Lim)編劇。主要配音員包括卡茜·史蒂爾(英語:Cassie Steele)和奧卡菲娜。 《拉雅和最後一條龍》由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定於2021年3月12日在美國上映。...

以火焚雨

for Adele. "Adele – Chart history" Billboard Hot Dance Club Songs for Adele. "Adele – Chart history" Billboard Hot Latin Songs for Adele. "Adele – Chart...

你好 (阿黛爾歌曲)

Contemporary for Adele. [2015-11-17]. "Adele Chart History (Adult Pop Songs)" Billboard Adult Pop Songs for Adele. [2015-11-17]. "Adele – Chart history"...

天幕殺機 (歌曲)

Songs for Adele. "Adele – Chart history" Billboard Hot Dance Club Songs for Adele. "Adele Chart History (Pop Songs)" Billboard Pop Songs for Adele. JAAROVERZICHTEN...

庫爾特·哥德爾

哥德爾曾要求王浩在死後才可以發表一篇有關他的傳記。他在學術研究之外的東西,都不公開發表意見。 哥德爾的妻子 Adele Nimbursky 比哥德爾大六歲。哥德爾21歲兩人認識時,Adele 已婚且在夜總會 Der Nachtfalter 工作。他們的婚姻遭到哥德爾家人反對,但有情人終成眷屬,在1938年9月20日結婚。他們沒有小孩。...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