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NSTA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NSTANCE名字中文意思

CONSTANCE  

CONSTA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ONSTANC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康希坦希

[來源及意義]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源於拉丁語的女生名,意為「持續的、穩定的」,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征服者威廉(英國國王威廉一世)的一個女兒就叫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法語

[暱稱]

CONNIE

[對應男性名字]

CONSTANT

[對應女性名字]

CONNIE

英文名字算命
CONSTANCE英文名字意義
5743



CONSTANCE世界名人

Constance Wu

CONSTA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ATHA

中文:愛葛莎

希臘名字Αγαθη(Agath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αθος(agathos),意思是“好”。聖阿加莎是一名來自西西里島的3世紀烈士,他在摒棄羅馬官員的進攻後遭受了折磨和殺害。這位聖徒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已被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神秘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Agatha Christie,1890-1976)是這個名字的著名現代繼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GNES

中文:艾格妮絲

希臘名字'Αγνη(Hagne)的拉丁化形式,源自希臘語'αγνος(hagnos),意思是“純潔”。聖艾格尼絲是羅馬皇帝戴克里先迫害期間的處女殉難者。這個名字與拉丁語agnus“羔羊”有關,導致聖人頻繁描繪她身邊的羔羊。由於她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變得普遍,在中世紀的英格蘭特別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BLANCHE

中文:布蘭琪

來自中世紀的法國暱稱,意思是“白色,公平”。這個名字及其在其他語言中的同源詞原始來自日耳曼語單詞blanc。早期的使用者是12世紀的納瓦拉布朗卡,卡斯蒂利亞桑喬三世的妻子。她的同名孫女與法國的路易八世結婚,結果這個名字在法國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ADENCE

中文:凱登思

來自英文單詞,意思是“節奏,流動”。它自20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ELESTE

意大利女性化和男性化的CAELESTIS形式。它也是英國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ITY

中文:查麗蒂

來自英文單詞charity,原始源於Late Latin caritas意為“慷慨的愛”,來自拉丁語carus“親愛的,親愛的”。Caritas被用作羅馬基督徒的名字。新教徒改革後,清教徒在英國名字Charity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ORNELIA

中文:科妮莉雅

女性形式的CORNELIUS。在公元前2世紀,它由Cornelia Scipionis Africana(軍事英雄Scipio Africanus的女兒)使用,他是兩個被稱為Gracchi的改革者的母親。在她去世後,她被視為理想的羅馬女人的榜樣。這個名字在18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NDA

中文:露辛達

塞萬提斯為他的小說“堂吉訶德”(1605)創作的LUCIA。隨後Molière在他的劇本“不顧自己的醫生”(1666)中使用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PATIENCE

中文:帕特恩

源自英語單詞耐心,原始來自拉丁語patientia,pati的衍生字“受苦”。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PRUDENCE

Prudentia的中世紀英國形式,PRUDENTIUS的女性形式。在法國,它既是女性形式又是很少見的男性形式。在英格蘭,它在中世紀被使用,並在17世紀由清教徒開始流行,部分來自英語單詞prudence。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康士坦斯大公會議

of Constance)是1414年 - 1418年在德國康士坦斯舉行的天主教大公會議。廢除3位對立教宗,擁立一位正統的教宗,終結教會大分裂。同時將威克利夫和受其影響的胡斯定罪。康士坦斯大公會議是在教宗權力失墜中,唯一由大公會議主義者主導的大公會議。  Council_of_Constance. 天主教百科全書...

博登湖

/ 47.650°N 9.317°E / 47.650; 9.317 博登湖(德語:Bodensee),也稱康斯坦茨湖(英語:Lake Constance),位於瑞士、奧地利和德國三國交界處,由三國共同管理,湖區景色優美,風景迷人。博登湖由三部分:上湖(Obersee)、下湖(Untersee)和塞萊茵河(Seerhein)組成。...

康士坦絲·雅布倫斯基

康士坦絲·雅布倫斯基(法語:Constance Jablonski;1991年4月17日-),生於法國裡爾,當今法國超級名模,雅詩蘭黛首席代言人(2010~)。 據Vogue雜誌稱,她自小的夢想是成為職業網球員,但陰錯陽差下兄長把她的履歷寄給了模特兒公司。在2006年參加法國Elite模特兒新秀大...

脫衣舞孃

Berg. 2007: 37– [30 September 2011]. ISBN 978-1-84520-129-6.  Bernard, Constance; Cartier, L.; Monk-Turner, E.; Phill, C.; Sherwood, J.; Tyree, T. Exotic...

路易七世 (法蘭西)

王朝)手中。路易曾兩次與亨利作戰,未能奪回領地。此後卡佩王朝與金雀花王朝的爭鬥就從未終止。 路易七世與埃莉諾分開後先娶卡斯提爾公主康斯坦絲(Constance of Castile),有兩名女兒,康斯坦絲在生下第二名女孩時死去。因為沒有承繼人,路易七世在康斯坦絲死去五週後與香檳的阿黛勒(Adele...

耶日·內曼

1956, 18 (2): 288–294. JSTOR 2983716.  (reply to Fisher 1955) Reid, Constance, Jerzy Neyman—From Life, Springer Verlag, (1982), ISBN 0-387-90747-5 約翰·J·奧康納;...

孔什坦西

孔什坦西(葡萄牙語:Constance)是葡萄牙波爾圖區的一個堂區。總面積3.55平方公里,總人口1639人,人口密度461.7人/平方公里。 波爾圖區堂區列表...

吳恬敏

吳恬敏(英語:Constance Wu,1982年3月22日-),是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的華裔女演員,父母來自台灣。 2017年,獲《時代雜誌》評選為時代百大人物的先鋒者之一。她憑借在《瘋狂亞洲富豪》中的出色表演,獲得2018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

維京人殖民北美

America. Penguin Classics. 1965: 28 [2010-04-15]. ISBN 0140441549.  Irwin, Constance; Strange Footprints on the Land; Harper&Row, New York, 1980; ISBN 0-06-022772-9...

現行盲文

Rehabilitation (Stuttgart). Aug 1991, 30 (3): 153–5. PMID 1947424.  Constance Frederica Gordon Cumming. Work for the blind in China. Printed by Gilber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