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ELL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ELLE名字中文意思

BELLE  

BELL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BELL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貝爾

[來源及意義]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法語單詞「Belle」意為「美麗」,源於拉丁語「bellus」,意為「帥氣、招人喜歡的、美麗的」,《美女與野獸》故事中的女主角就叫「Belle」,從此這個名字廣受歡迎。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象徵]

美麗,清秀,英俊

英文名字算命
BELLE英文名字意義
11738



BELL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ILEE

中文:貝麗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AILEY

來自中古英語baili的姓氏,意思是“bailiff“, ,表示為一名法警。

詳細 ❤加入最愛
  BAYLEE

中文:貝莉

BAI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BEULAH

中文:比尤拉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已婚”。這個名字在舊約中用來指以色列的土地(以賽亞書62:4)。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ulah自新教改革以來就被使用過。

詳細 ❤加入最愛
  BILLIE

BILL的暱稱。它也被用作WILLIAM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

中文:雅蕊雅

意為意大利語中的“歌曲,旋律”(字面意思是“空氣”)。詠嘆調是一種精心製作的聲樂獨奏,通常在歌劇中表演。作為英文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才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RIEL

意為“希伯來語中的獅子”,意思是“獅子”,意思是“上帝”。在舊約中,它被用作耶路撒冷城的另一個名字。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用它作為靈魂的名字,天王星的一個衛星以他的名義命名。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20世紀80年代變得更加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THENA

中文:雅西娜

意思未知。雅典娜是希臘智慧和戰爭女神,也是希臘雅典城的守護神。她的名字很可能來自城市的名字,反之亦然。最早提到她似乎是來自克里特島克諾索斯的公元前15世紀的邁錫尼希臘文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ADE

源自經常用於雕刻的寶石的名字。它源於西班牙語(piedra de la)ijada,意思是“(側翼的石頭)”,與玉可以治療腎絞痛的信念有關。作為一個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被普遍使用。它最初是男女皆宜的,然而它現在大多是女性化的。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相關名人或事蹟

Belle實驗

貝爾實驗(Belle experiment)為世界上兩大B介子工廠之一,是一個國際合作的實驗計畫,使用日本高能加速器研究機構的KEKB加速器來進行CP對稱性破壞的研究。 貝爾實驗的名稱Belle由來,乃是因為此實驗的研究需要產生大量的B介子,而產生的來源是由電子(electron)與正電子(電子的鏡像反粒子,el)對撞生成的。...

格特魯德·B·埃利恩

格特魯德·B·埃利恩(英語:Gertrude Belle Elion,1918年1月23日-1999年2月21日) ,是美國女性生化學家和藥理學家。1988年,她與喬治·H·希欽斯和詹姆士·W·布拉克共同獲頒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埃利恩開發了許多新的藥物,這種新型研究方法的使用促使了後來治療艾滋病的藥物齊多夫定的發展。...

貝爾埃格利斯

貝爾埃格利斯(法語:Belle-Eglise)是法國瓦茲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桑利斯區(Senlis)泰爾地區納伊利縣(Neuilly-en-Thelle)。該市鎮總面積7.8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78人。 貝爾埃格利斯人口變化圖示 瓦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貝爾格萊德 (佛羅里達州)

貝爾格萊德(英語:Belle Glade),是美國佛羅里達州下屬的一座城市。建立於1928年。面積約 為12.1平方公里(約合4.7平方英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7,467人。論人口在本州排行第 113。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

瑟裡西貝萊圖瓦勒

瑟裡西貝萊圖瓦勒(法語:Cerisy-Belle-Etoile)是法國奧恩省的一個市鎮,屬於阿爾讓唐區(Argentan)第一弗萊爾縣(Flers-1)。該市鎮總面積13.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733人。 瑟裡西貝萊圖瓦勒人口變化圖示 奧恩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諾基亞700

諾基亞700是諾基亞生產的平板式智能手機,2011年8月24日發佈。 採用 Symbian Belle 的 Nokia 700、701、600 發表,來一個動手玩吧!. Engadget 中文版. [2017-08-26].  (英文)諾基亞700——全球...

諾基亞701

諾基亞701是諾基亞生產的平板式智能手機,2011年8月24日發佈。 採用 Symbian Belle 的 Nokia 700、701、600 發表,來一個動手玩吧!. Engadget 中文版. [2017-08-26].  (英文)諾基亞701——全球...

諾基亞600

諾基亞600是諾基亞生產的平板式智能手機,2011年8月24日發佈。 採用 Symbian Belle 的 Nokia 700、701、600 發表,來一個動手玩吧!. Engadget 中文版. [2017-08-26].  (英文)諾基亞600——全球...

Cignature

Belle以及世美。 「Cignature MOVE ! 大家好,我們是Cignature」 官方宣佈沒有隊長擔當 智源於GOOD DAY時期為Jiwon YeAh於GOOD DAY時期藝名為夏恩(하은 Haeun) 善於GOOD DAY時期藝名為Viva(비바 Bi Ba) Belle於GOOD...

新美女與野獸

電影主題 法國主題 《新美女與野獸》(法語:La Belle et la Bete)是法國和德國共同拍攝的愛情奇幻電影,改編自法國作家加布裡埃爾-蘇珊·巴爾博特·德·維倫紐夫(英語: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創作的同名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其中...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