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ZZ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ZZIE名字中文意思

LIZZIE  

LIZZ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IZZI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莉齊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ES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Y,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ISABETH,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ABETH,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英文名字算命
LIZZIE英文名字意義
4639



LIZZIE世界名人

LIZZ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ANDIDA

中文:坎蒂達

延遲拉丁名字源自candidus,意為“白色”。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包括據說由聖彼得治癒的女人。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在喬治蕭伯納的戲劇“Candida”(1898年)之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FANCY

中文:方西

來自英文單詞fancy,意思是“喜歡,喜歡,傾向”或“觀賞”。它來自中古英語幻想,來自希臘語φαινω(phaino)的“通過諾曼法語和拉丁語”“來展示,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KELLY

愛爾蘭語的英文名字為CEALLACH或由其衍生的姓氏ÓCeallaigh。作為一個姓氏,它由演員兼舞蹈家Gene Kelly(1912-1996)和女演員兼公主Grace Kelly(1929-1982)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KIM

目前它通常被認為是KIMBERLY的暱稱,但實際上它早於它作為姓氏。作者Rudyard Kipling用它作為他的小說'Kim'(1901)的標題英雄,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它是KIMBALL的縮寫。在她的小說“秀船”(1926年)中,埃德娜·費伯將它用於出生在密西西比河上的女性角色,並以肯塔基州,伊利諾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首字母命名。這個名字在美國由女演員金亨特(1922-2002)和金諾瓦克(1933-)廣為人知,兩人都將其視為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LIZBETH

中文:莉茲貝思

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VONDA

中文:沃達

WANDA的變體字,反映了波蘭語的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

中文:贊德拉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單柱石

947年中華民國內政部方域司審定公佈的名稱為「立威島」,198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地名委員會授權公佈的標準名稱為「單柱石」。西方文獻一般稱為「Lizzie Webber Reef」。 廣東省地名委員會. 《南海諸島地名資料彙編》 (M)使用|format=需要含有|url= (幫助) 1. 廣州:...

麗茲·托爾曼

麗茲·托爾曼(英語:Lizzie Tolman,1999年6月10日-),英格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7年1月,麗茲·托爾曼出戰冰島羽毛球國際賽,與劉飛騰合作打進女子單打比賽四強。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英文)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Lizzie TOLMAN...

新成長的煩惱

《新成長的煩惱》(英語:Lizzie McGuire,譯《利齊·邁奎爾》或《麗茲·麥戈瑞》),是一部流行的美國兒童電視劇,於2001年至2004年在迪士尼頻道播出。中國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和綜合頻道曾播出過該劇。該劇目標受眾群體為青春期前兒童。該劇由特裡·明斯基策劃。該劇獨具創造性的混合媒體形式從眾...

哈科特港

population. The metro population is that of all the LGA's together. Williams, Lizzie. Nigeria: The Bradt Travel Guide. Bradt Travel Guides. 2008: 200. ISBN 1-841-62239-7...

麗茲

麗茲(英文:Lizzy或Lizzie),是女子名「伊麗莎白」(Elizabeth)的簡寫,可以指: 麗茲·凱普蘭 麗茲·雪曼 Lizzy (韓國歌手) Lizzy Wang (中國DJ)...

2000年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

悉尼 2000年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00年10月18日至29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吉祥物是一隻名為Lizzie的傘蜥蜴。 智障籃球冠軍西班牙隊在賽後被爆出使用健全人冒充智障人士(12 名參賽隊員在事後檢驗中,只有 2 人被確認為真正智障)參賽的醜聞後(成績取消,國際殘奧委會對11名殘疾人運...

平民天後

《莉琪的異想世界》(英語:The Lizzie McGuire Movie),又譯《麻雀變鳳凰》、《麻雀變明星》、《平民天後》,是一部基於迪士尼電視劇《新成長的煩惱》的喜劇電影,於5月2日2003年(見2003年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影片發行。電影從主角莉琪(希拉裡·達夫飾)她從初級中學畢業並隨班級旅行至羅馬的開頭開始。...

猶太人飲食

International Jewish Cookbook, New York, Bloch Publishing, 1919 Kander, Mrs. Simon (Lizzie Black Kander), The Settlement Cookbook, Milwaukee, The Settlement, 1901...

球戀大滿貫

Peter Colt,男主角,32歲的英國網球員,排名11,因為年紀漸增而開始出現事業危機,並認為這是最後一次參加溫布頓網球賽。 姬絲汀·登絲 飾 Lizzie Bradbury,女主角,24歲的美國網球員,排名第3,參加溫布頓網球賽所以認識Peter。 占士·麥艾禾 飾 Carl Colt,男主角的弟弟,喜歡騎腳踏車。...

希拉裡·達夫

Erhard Duff;1987年9月28日-),是美國女演員、歌手、企業家、設計師。 年幼時年就開始接觸娛樂圈。在出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新成長的煩惱》(Lizzie McGuire)的主角後成名,而後開啟了她的電影生涯。 至今共發行了五張專輯。擁有個人時裝公司「Stuff by Hilary Duff」,香水品牌「With...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