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I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ISSA名字中文意思

LISSA  

LISSA發音:

乏味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ISS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麗莎

[來源及意義]

MELISS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LINDA, MEL,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ISSIE, MISSY

[完整形式名字]

MELISSA, MELYSSA

[暱稱]

MINDY

[對應女性名字]

MALINDA, MEL,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ELISSA, MELYSSA, MINDY, MISSIE, MISSY

英文名字算命
LISSA英文名字意義
2167



LI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ANIS

中文:雅蘭妮希

女性形式的ALAN。加拿大音樂家Alanis Morissette(1974-)以她的父親艾倫命名。在希臘報紙上看到這個詞後,她的父母決定使用這個特殊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ALETHEA

中文:雅勒西雅

源自希臘語αληθεια(aletheia),意思是“真理”。這個名字是在16世紀創造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IA

中文:艾莉克西雅

女性形式的ALEXIS。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BRONTE

源自一個姓氏,一個英語化的愛爾蘭ÓProinntigh意思是“Proinnteach的後代”。姓氏Proinnteach在蓋爾語中意為“最佳”。勃朗特姐妹 - 夏洛特,艾米麗和安妮 - 是19世紀的英國小說家。他們的父親將家族姓氏的拼法源自布魯恩改為勃朗特,可能使其與希臘語βροντη重合,意思是“雷聲”。

詳細 ❤加入最愛
  LINA

中文:麗娜

以lin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ETTA

中文:內塔

以netta結尾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推定少女

推定少女是由兩位女成員Rino與Lissa所組成的偶像組合。 2001年8月、為電視動畫『海賊王』(原名One Piece)獻唱片尾曲『』成為出道的機會。於出道當時,以「雖然是初中生,但服裝卻非常暴露」成為獨特流行的話題。特別把超短裙制服與內褲走光作為賣點。最為港人熟悉的應是在港播放...

利薩海戰 (1866年)

Scotti, Giacomo. Lissa 1866. la grande battaglia per l'Adriatico, LINT Editoriale, Trieste 2004. ISBN 88-8190-211-7 Martino, Ermanno. Lissa 1866: Perche?...

維斯島

維斯島(克羅埃西亞語:Vis, 希臘語:Issa、義大利語及德語:Lissa)是克羅埃西亞的一個島嶼。位於亞德裡亞海之中。是距離克羅埃西亞本土最遠的島嶼之一。面積90.26平方平方公里,人口3,617人(2001年人口普查)。島上最大城市是維斯,有人口1,960人。...

南非簽證政策

Migration Lawyers. [2015-04-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02).  Volunteer Visa. www.LISSA.com. LISSA - Legal Immigration Service South Africa. [2015-04-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3-22)...

萊什諾

萊什諾(波蘭語:Leszno,[ˈlɛʂnɔ] 試聽;Lissa)是波蘭大波蘭省的一個鎮。...

摩拉維亞弟兄會

教的領主所取代,弟兄會被迫轉入地下,散佈到低地國家,主教誇美紐斯在那裡嘗試指導一次復興。殘餘的最大的一個波西米亞弟兄會位於波蘭的萊什諾(德語: Lissa) ,那裡在歷史上與捷克聯繫密切,在摩拉維亞還有一些孤立的小團體。 1722年,已經在地下狀態中在摩拉維亞生存了100多年的波西米亞弟兄會的一個...

狄更遜水母

elongata Glaessner et Wade, 1966 D. tenuis Glaessner et Wade, 1966 D. lissa Wade, 1972 D. brachina Wade, 1972 D. menneri Keller 1976(原名為Vendomia menneri...

混沌地形

Captioned Images Inspired by HiWish Suggestions Mesas in Aureum Chaos Ong, Lissa. "Evidence that chaos terrain on Jupiter's moon Europa is formed by crust-penetrating...

烈火焚身

《焦土之城》(法語:Incendies)是一部2010年的加拿大電影,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Lubna Azabal、Melissa Desormeaux-Poulin、Maxim Gaudette、Remy Girard主演。獲得第31屆吉尼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8個獎,入圍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囧女珍娜

Valerie Marks Jessika Van 飾 Becca Jessica Lu 飾 Ming Huang Greer Grammer 飾 Lissa Mike Faiola 飾 Kevin Hamilton Andy Swift. MTV's Awkward to End After Seas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