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L名字中文意思

MEL  

ME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EL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ISSA, MALINDA, MELANTHA, MELINA, MELINDA, MISSIE, MISSY

[完整形式名字]

MELANIE, MELANY, MELISSA, MELLONY, MELVIN, MELVYN, MELYSSA

[暱稱]

MINDY

[對應男性名字]

MELVILLE, MELVIN, MELVYN

[對應女性名字]

LISSA, MALINDA, MELANIE, MELANTHA, MELANY, MELINA, MELINDA, MELISSA, MELLONY, MELVA, MELYSSA, MILANI, MINDY, MISSIE, MISSY

英文名字算命
MEL英文名字意義
4141



MEL世界名人

Mel Brooks

Mel Gibson

ME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

中文:麥哈麗雅

MAHA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EAH

中文:瑪麗雅

M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E

中文:瑪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NLEY

中文:曼利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是地名,意思是古英語中的“共同林地”。

詳細 ❤加入最愛
  MANUEL

中文:曼努埃爾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EMMANUEL形式。在拼法Μανουηλ(Manouel)中,它也被用於拜占庭帝國,特別是兩位皇帝。這種形式的名字有可能從拜占庭傳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因為王室之間有聯繫(卡斯蒂利亞國王費迪南德三世與霍亨斯陶芬的伊麗莎白結婚,他們有拜占庭根,並有一個名叫曼努埃爾的兒子)。該名字至少在13世紀以來一直在伊比利亞使用,由兩位葡萄牙國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Y

中文:米莉

在女演員和歌手麥莉賽勒斯(1992-)的情況下,它是一個暱稱形式的綽號笑臉,由她的父親給她,因為她經常笑。然而在她引起公眾注意之前並不常見,但在她的時間之前有一些使用它的例子,很可能是MI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Y

中文:米莉

暱稱的EMILIE,MILDRED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O

中文:米洛

MILES的舊日耳曼形式,以及拉丁化形式。這種形式的名字在中世紀的官方文件中使用,自19世紀以來一直被獨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E

中文:莫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IE

中文:莫莉

M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墨爾本機場

67333°S 144.84333°E / -37.67333; 144.84333 墨爾本機場(英語:Melbourne Airport,IATA代碼:MEL;ICAO代碼:YMML)是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的主要民航機場,位於距離墨爾本中心商業區西北23公里(14英里)處的泰勒馬林區(Tullam...

梅爾·布魯克斯

梅爾·布魯克斯(英語:Mel Brooks,1926年6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是一個美國電影導演、編劇、作曲家、作詞家、喜劇演員和製片人。布魯克斯一生多次獲得奧斯卡獎,托尼獎,艾美獎,勞倫斯·奧利弗獎以及其他獎項。 1926年,布魯克斯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父親...

塞拉-杜梅爾

塞拉-杜梅爾(葡萄牙語:Serra do Mel)是巴西北大河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616.509平方公里,總人口8400人,人口密度13.6人/平方公里。 北大河州市鎮列表...

梅爾·吉布森

梅爾·科爾馬西爾·傑拉德·吉布森(英語:Mel Col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是一位美國、澳大利亞籍電影演員、導演及製片,愛爾蘭裔。著名作品有電影系列《瘋狂麥斯》、電影系列《致命武器》、《勇敢的心》和他導演的《耶穌受難記》。...

梅爾·馬丁內斯

梅爾基亞德斯·拉斐爾·馬丁內斯·魯伊斯(英語:Melquiades Rafael Martinez Ruiz,1946年10月23日-),常稱為梅爾·馬丁內斯(Mel Martinez),美國律師、政治家,美國共和黨成員,曾任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長(2001年-2003年),美國參議員(2005年-2009年)。...

梅勒河畔聖馬隆

梅勒河畔聖馬隆(法語:Saint-Malon-sur-Mel)是法國伊勒-維萊訥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西部,屬於雷恩區。該市鎮總面積16.0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82人。 梅勒河畔聖馬隆人口變化圖示 伊勒-維萊訥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媚兒碧

媚兒碧(英語:Mel B,1975年5月29日-),本名梅蘭妮·珍妮·布朗(英語:Melanie Janine Brown),英國籍非洲裔女歌手、舞蹈員、演員、作者、電視節目主持人、電視才藝比賽評判。媚兒碧以著名英國女子音樂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出道,由於團體內有兩個梅蘭妮,她被冠以媚兒碧的稱號,暱稱瘋狂辣妹或猛辣妹(Scary...

克萊爾-梅爾城 (佛羅里達州)

克萊爾-梅爾城(英語:Clair-Mel City)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希爾斯波羅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克萊爾-梅爾城的座標為27°56′00〞N 82°22′42〞W / 27.93333°N 82.37833°W / 27.93333; -82.378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5米(即18英尺)。...

梅爾

梅爾(義大利語:Mel),是意大利威尼托大區貝盧諾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85.72平方公里,人口5698人,人口密度73.3人/平方公里(2016年)。國家統計(ISTAT)代碼為025034。...

謝週三足球俱樂部

Jonk,1998-2001) 加裡·麥格森(英語:Gary Megson)(Gary Megson,1981-84、1985-89) 梅爾·斯特爾蘭德(英語:Mel Sterland)(Mel Sterland,1978-89) 克裡斯·瓦德爾(Chris Waddle,1992-96) 德斯·沃克(Des Walker,1993-2001)...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