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LL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LLY名字中文意思

MOLLY  

MOLLY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OLL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莫莉

[來源及意義]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與「Mollie」一樣是英語女生名「Mary」的暱稱形式,不過同時本身也發展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名字。「Mary」是法語人名「Marie(源於拉丁語『Maria』)」的英語拼寫形式,在《出埃及記》中,與Moses和Aaron是姐妹。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O, MOLLIE, POLLIE, POLLY, REENIE

[完整形式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IRA, MORA, MOREEN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對應女性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 MOIRA, MOLLIE, MORA, MOREEN, MYRA, POLLIE, POLLY, REENIE

[熱門排行(ssa.gov)]

186

英文名字算命
MOLLY英文名字意義
12742



MOLL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

中文:麥哈麗雅

MAHA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EAH

中文:瑪麗雅

M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E

中文:瑪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Y

中文:米莉

在女演員和歌手麥莉賽勒斯(1992-)的情況下,它是一個暱稱形式的綽號笑臉,由她的父親給她,因為她經常笑。然而在她引起公眾注意之前並不常見,但在她的時間之前有一些使用它的例子,很可能是MI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Y

中文:米莉

暱稱的EMILIE,MILDRED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E

中文:莫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IE

中文:莫莉

M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

中文:茱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JULIUS。這個家庭中值得注意的女性是Julia Augusta(也稱為Livia Drusilla),奧古斯都皇帝的妻子,以及奧古斯都的女兒和Tiberius的妻子Julia the Elder。這個名字的人在新約中有一個簡短的提及。它也是由一些早期的聖徒和烈士使用的,包括科西嘉島的守護神。此外,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維羅納的兩位紳士”中使用到(159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DIA

中文:麗蒂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來自Lydia”。Lydia是小亞細亞西海岸的一個地區,據稱是以傳奇的國王LYDOS命名的。在新約聖經中,這是因聖保羅而皈依基督教的一個女人的名字。這個名字自新教改革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GGIE

中文:麥琪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GARET

中文:瑪格麗特

源於拉丁語Margarita,源自希臘語μαργαριτης(margarites),意為“珍珠”,原始可能是從梵語manyञय,聖瑪格麗特在公元4世紀在安提阿殉難。後來的傳說她逃離龍,她常常用中世紀藝術描繪。在中世紀很受歡迎,她的名字在基督教世界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SADIE

中文:賽蒂

SARA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相公堂子

Molly house」是18世紀時期英格蘭的一種面向男同性戀及異裝癖人士的酒吧和社交場所,是今日同性戀酒吧的原型之一。最著名的Molly house是位於倫敦的Margaret Clap。 在18世紀的英格蘭,「Molly...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十六季)

James為女郎們拍攝硬照後,本季的第一次淘汰便火速開始! 特別嘉賓:Erin Wasson, Russell James 首名:Molly 包尾:Dominique / Angelia 淘汰:Angelia 泰雅邀請她的營養師Heather Bauer為女郎們講解飲食營養和改善餐單;尼祖及演技教練Eugene...

莫莉·奎恩

莫莉·凱特琳·奎恩(英語:Molly Caitlyn Quinn,1993年10月8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作品包括戲劇、電影及電視。 莫莉擁有愛爾蘭血統,出生於美國得克薩斯州特克薩卡納。她六歲時在社區出演了《胡桃夾子》,並隨後開始從退休導演及製作人馬丁·貝克處接受每週表演課程。六年級時,莫莉為Yong...

獨立時代

Molly,企業界財團的幼女,主掌一家廣告文化公司。由於她的任性,把公司經營得條理不清。她姐姐是電視收視率最高的婚姻節目主持人,卻面臨無可挽回的婚姻危機。Molly不知該不該從即將套入的婚姻枷鎖中逃出,甚至,從這個她並不真正認同的行業中逃脫出來? 琪琪、小明、Molly...

最後的男人

Fuller (第二季–至今) 飾 Kristin Beth Baxter Molly Ephraim(第一季~第六季) 飾 Amanda Elaine "Mandy" Baxter and 第七季由Molly McCook 接演。Molly Ephraim 拒絕回歸第七季。 凱特琳·德弗 飾 Eve Baxter...

莫莉·帕克

莫莉·帕克(英語:Molly Parker 1972年6月30日-) 是一名加拿大的女演員。她因出演一系列獨立電影而著名,此外她在出演Netflix的自製劇《紙牌屋》中的國會多數黨黨鞭傑奎琳·夏普而聞名,並贏得了艾美獎提名。另外,她還出演了HBO的《死木》。1997年,她因電影《吻過》中的角色,贏...

莫利·林沃德

莫利·林沃德(英語:Molly Kathleen Ringwald,1968年2月18日-),是一位美國知名女演員、歌手、舞蹈家、作家,出生在加利福尼亞州羅斯維爾,過去她參演多部電影系列作品。 1999年7月28日林沃德嫁給法國作家Valery Lameignere,2002年離婚,隔年生下一個女...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田徑女子10000公尺比賽

這次比賽中,三人將向金牌發起衝擊。除了這三人之外,切魯伊約特的隊友Alice Aprot Nawowuna和Betsy Saina、兩名美國選手Molly Huddle和Emily Infeld以及土耳其選手Yasemin Can等也都具備一定的競爭力。 比賽一開始,Nawowuna便先發制人取得...

瑪格麗特·布朗

瑪格麗特·布朗(英語:Margaret Brown,1867年7月18日 - 1932年10月26日),死後稱為「永不沉沒的莫莉·布朗」(英語:The Unsinkable Molly Brown),是一位美國社交名媛、慈善家和活動家。她最著名的事蹟是在鐵達尼號沉沒事故中,勸告6號救生艇上的船員返回沉沒區域尋找倖存者。在她的一...

茉莉·衛斯理

莫麗·韋斯萊(英語:Molly Weasley),繁體譯名為茉莉·衛斯理(婚前姓普威特)(Prewett),是英國小說《哈利·波特》系列中衛斯理家族的母親。 茉莉的小兒子榮恩·衛斯理是哈利·波特和妙麗·格蘭傑的好友。除此之外還有五個兒子及一名女兒:比爾·衛斯理、查理·衛斯理、派西·衛斯理、弗雷和喬...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