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RA名字中文意思

MORA  

MO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OR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莫拉

[來源及意義]

MAURA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MALEAH,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E, MARILYN, MARILYN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ERILYN, MERRILYN, MIRIAM, MOIRA

[暱稱]

MAE, MAMIE, MARIAN, MARIANNE, MARIEL, MARINDA, MARION,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IA, MIMI, MO, MOLLIE, MOLLY, MOREEN, POLLIE, POLLY, REENIE

[對應男性名字]

MARION

[對應女性名字]

MAE, MALEAH, MAMIE, MARALYN, MAREE, MARIA, MARIAH, MARIAN, MARIANNE, MARIE, MARIEL, MARILYN, MARILYNN, MARINDA, MARION, MARLYN, MARY, MARYLYN, MAURA, MAUREEN, MAURENE, MAURINE, MAY, MAYME, MERILYN, MERRILYN, MIA, MIMI, MIRIAM, MO, MOIRA, MOLLIE, MOLLY, MOREEN, MYRA, POLLIE, POLLY, REENIE

英文名字算命
MORA英文名字意義
3341



MO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EE

中文:瑪蘭

MA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

希臘語Μαρια的拉丁形式,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見MARY)。Maria是許多歐洲語言中通常使用的名字形式,也是其他語言的輔助形式,例如英語(其中常見的拼法是Mary)。在一些國家,例如德國,波蘭和意大利,瑪麗亞有時會被用作陽剛的中間名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AH

中文:瑪麗雅

MARIA的變體字。它的發音方式通常反映了Maria的英語發音。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早期由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1970-)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

中文:瑪麗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 Maria,新約的拉丁形式希臘名字Μαριαμ(瑪麗亞姆)和Μαρια(瑪利亞) - 拼法是可以互換的 - 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Miryam),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姐姐在舊遺囑。其含義尚不清楚,但有幾種理論包括“苦海”,“反叛”和“希望孩子”。然而,它最初很可能是一個埃及名字,可能部分來自“被愛”或“愛”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A

中文:莫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與蓋爾語有關,意思是“偉大的”。這是一個不起眼的5世紀愛爾蘭或蘇格蘭烈士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Y

中文:梅麗

源自英語單詞merry,原始來自古英語myrige。這個名字出現在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Martin Chuzzlewit”(1844年)中,在那裡它是MERC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IRA

中文:莫伊拉

MÁIRE的英語化形式。它也符合希臘語Μοιρα(Moira)意思是“命運”,Μοιραι的單數,希臘的名字“命運“。他們是希臘神話中命運的三位女性化身。

詳細 ❤加入最愛
  MORIAH

中文:瑪莉雅

源自希伯來語מֹרִיָה(Moriyah)可能意思是“由YAHWEH看見”。這是舊約中的地名,既是亞伯拉罕犧牲以撒的地方,也是所羅門建造聖殿的山。他們可能是同一個地方。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RA

中文:瑪拉

由17世紀詩人富爾克格雷維爾創作。他可能以拉丁語myrra為基礎,意為“沒藥”(一種從樹上獲得的芳香樹脂)。否則,他可能只是直接地重新排列名字MARY的字母。然而在詞源上是無關的,但這也是安納托利亞古城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NENA

中文:妮娜

N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Mora

mora是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的Label Gate公司運營的日本數字音樂下載服務網站。 mora的名稱來自「音樂網羅()」。 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的唱片公司所屬的藝術家的歌曲在iTunes Store上發佈之前的一段時間,mora是唯一的購買渠道(西洋音樂和日本傳統音樂分別在2012年...

MoRA

MoRA》(MoRAMoRA)是日本音樂家椎名林檎的套裝專輯,同時也是唱片公司為紀念椎名林檎出道十週年所發行的最後一張作品。本張套裝專輯有CD和DVD兩種版本,並採預約發售制,與《無限償還》和《勝訴的新宿舞孃》的黑膠唱片一同於2008年11月25日由EMI Music Japan/Virgin...

塞佩達拉莫拉

塞佩達拉莫拉(西班牙語:Cepeda la Mora),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亞-萊昂阿維拉省的一個市鎮。 總面積31km2, 總人口126人(2001年),人口密度4人/km2。...

莫拉縣

莫拉縣(西班牙語:Canton de Mora),是哥斯達黎加的縣份,位於該國中部,由聖何塞省負責管轄,首府設於科倫城,始建於1883年5月25日,面積162.04平方公里,海拔高度840米,2011年人口26,294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162.27人。 坐標:9°52′27〞N 84°16′56〞W...

莫拉烏茹

莫拉烏茹(葡萄牙語:Moraujo)是巴西塞阿拉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15.614平方公里,總人口7982人,人口密度19.2人/平方公里。 塞阿拉州市鎮列表...

儷瑪·摩娜

儷瑪·摩娜(Naima Mora;1984年3月1日-)美國模特兒,《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四季的冠軍,儷瑪以出色的走秀表現在最後的時裝秀中擊敗姬蓮,成為第四季冠軍。 儷瑪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出生和長大。她的祖父母是畫家凡士高·摩娜及女雕刻家、畫家伊莉沙白·加勒(Elizabeth...

國際游泳聯合會

2010-01-16; retrieved 2010-01-25. FINA Honorary Life President Lic. Javier Ostos Mora passes away at 92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15-06-08.. Published 2008-11-07 by FINA...

莫拉 (托萊多省)

莫拉(西班牙語:Mora),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亞-拉曼恰托萊多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69平方公里,總人口9485人(2001年),人口密度56人/平方公里。...

Butterfly (木村KAELA單曲)

POCUS》收錄了這首歌。並且在6月1日先行在iTunes和RecoChoku等提供付費下載,6月10日又在mora開放下載。 作為廣告歌曲引起了巨大的話題性,在各大下載排行榜上均取得冠軍。更在iTunes和mora的下載年度排行榜上高踞第2位。 2009年年底,木村首次被邀請上NHK紅白歌合戰(第60回)上演唱這首歌。...

比涅格拉德莫拉尼亞

比涅格拉德莫拉尼亞(西班牙語:Vinegra de Morana),是西班牙卡斯蒂利亞-萊昂阿維拉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0平方公里,總人口86人(2001年),人口密度9人/平方公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