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LL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LLIE名字中文意思

MILLIE  

MILLI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ILLI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米莉

[來源及意義]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常用來作為「Midred」的暱稱形式使用,但也可以看做是所有以「Mil」開頭的女生名((Millicent、Milagros、Mila、Milan、Milania等))甚至是包含「mil」的人名(Amelia、Camilla、Emily)的暱稱。不過最常讓人與「Mildred」聯繫起來,「Mildred」是古盎格魯-薩克遜女生名,原型為「Mildtrye」,意為「溫柔的力量」,其中包含古英語單詞「milde(溫柔的)」和「trye(力量)」。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MMIE, EM, EMMIE, EMMY, MILLY

[完整形式名字]

AMELIA, AMILIA, CAMILLA, CAMILLE, EMALEE, EMELIA, EMELY, EMILEE, EMILIA, EMILY, EMMALINE, EMMALYN, EMMELINE, MELICENT, MILDRED, MILLICENT

[對應男性名字]

EMIL

[對應女性名字]

AMELIA, AMILIA, CAMILLA, CAMILLE, CAMMIE, EM, EMALEE, EMELIA, EMELY, EMILEE, EMILIA, EMILY, EMMALINE, EMMALYN, EMMELINE, EMMIE, EMMY, MELICENT, MILDRED, MILLICENT, MILLY

[熱門排行(ssa.gov)]

174

英文名字算命
MILLIE英文名字意義
10152



MILLIE世界名人

Millie Bobby Brown

MILL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HALA

中文:瑪哈拉

MAHALAH或MAHALATH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HALIA

中文:麥哈麗雅

MAHA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EAH

中文:瑪麗雅

MA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E

中文:瑪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L

MEL的縮寫形式,MELANIE,MELISSA以及以Mel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LEY

中文:米莉

在女演員和歌手麥莉賽勒斯(1992-)的情況下,它是一個暱稱形式的綽號笑臉,由她的父親給她,因為她經常笑。然而在她引起公眾注意之前並不常見,但在她的時間之前有一些使用它的例子,很可能是MILE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Y

中文:米莉

暱稱的EMILIE,MILDRED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E

中文:莫勒

MAR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IE

中文:莫莉

MOLL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LLY

中文:莫莉

暱稱的瑪麗。它是從Malle和Molle開發的,其他中世紀暱稱。詹姆斯喬伊斯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192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屬於主角的妻子莫莉布魯姆。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AISY

中文:黛西

直接地從英文單詞for the white flower,原始衍生自OldEnglishdægeseage的意思是“天眼”。它在19世紀首次被用作姓氏,同時創造了許多其他植物和花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VIE

中文:伊唯

EVE或EVELY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HATTIE

中文:海蒂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UNE

中文:茱妮

源自月份的名字,這最初源自羅馬女神Juno的名字。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LOTTIE

中文:洛蒂

CHARLOTTE或LISELOT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BEL

中文:梅布爾

AMABILIS的中世紀女性形式。這個拼法和Amabel在中世紀很常見,然而它們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在CM Yonge的小說“The Red of Redclyffe”(1854年)出版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其中有一個名叫Mabel的人物(以及一個名叫Amabel的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E

中文:奧麗弗

源自英語和法語單詞中所代表樹的類型,原始來自拉丁語oliva。

詳細 ❤加入最愛
  POPPY

中文:波比

源自紅色花的詞,源自古英語popæg。

詳細 ❤加入最愛
  TILLY

中文:蒂莉

MATIL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米莉·芭比·布朗

米莉·芭比·布朗(英語:Millie Bobby Brown,2004年2月19日-)是一位出生於西班牙的英國女演員。她的演藝人生開始於2011年從巴塞隆納搬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之後。她自從在《怪奇物語》中飾演11號(英語:Eleven (Stranger Things))的神秘女孩後,因演技驚人而享...

瑪麗·泰勒·摩爾

Bronco, one episode 1960: Bachelor Father, two episodes 1960: Checkmate, as Millie in "Lady on the Brink" 1960: Overland Trail as Joan Ransom in "All the O'Mara...

第40屆奧斯卡金像獎

Kazan)表演《浪子驕娃》插曲"The Eyes of Love" 安吉拉·蘭斯伯瑞表演《蜜莉姑娘》插曲"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瑟吉爾·門德斯與巴西66號樂隊(英語:Sergio Mendes)表演《皇家夜總會》插曲"The Look of Love" 學院獎 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STS-40

裡婭·塞頓(M. Rhea Seddon,曾執行STS-51-D、STS-40以及STS-58任務),任務專家 德魯·加弗尼(F. Drew Gaffney,曾執行STS-40任務),任務專家 米莉·休斯-弗爾福德(Millie Hughes-Fulford,曾執行STS-40任務),任務專家...

埃爾默·伯恩斯坦

Wild Side (1962) Return of the Seven (1966) Gold (1974) 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1967) 《大地驚雷》(True Grit) (1969) Trading Places (1983) 《心外幽情》(The Age of...

哥斯拉對金剛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13).  Kroll, Justin. Brian Tyree Henry to Co-Star With Millie Bobby Brown in 『Godzilla vs. Kong』 (Exclusive). Variety. 2018-10-10 [2018-10-10]...

薩頓·福斯特

員、歌手、舞者。成名於百老匯舞台,兩屆托尼獎最佳音樂劇女主角獲得者,獲獎作品分別為2002年的《摩登蜜莉》(Thoroughly Modern Millie)及2011年的《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此外她的其它百老匯代表作還有《小婦人》(Little Woman),《半醉伴護》(The...

富蘭克林大道/植物園車站

Map 2, Brooklyn IRT Dual Contracts nycsubway.org — IL7/Square Artwork by Millie Burns (1999) Station Reporter — 2 Train Station Reporter — 3 Train Station...

米爾德裡德·德雷斯爾豪斯

John Wiley & Sons. 2016-01-15. ISBN 9781118733714 (英語).  Hagerty, James R. Millie Dresselhaus Burst Out of the 1940s Mold for Smart Young Women. Wall Street...

獨領風騷

Twink Caplan(英語:Twink Caplan) 飾 Ms. Geist 茱莉·布朗(英語:Julie Brown) 飾 Coach Millie Stoeger 唐諾·法森(英語:Donald Faison) 飾 Murray Duvall 布萊克金·邁耶 飾 Travis Birkenstock...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