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L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LIE名字中文意思

ELLIE  

ELL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LLI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艾莉

[來源及意義]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之前是女生名「Eleanor」的暱稱形式,實際上還可以作為Elizabeth、Ellen、Elaine等其他一切以「El」打頭的英文名暱稱。不過到21世紀,這個名字本身開始作為獨立完整的英文名開始流行起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EA,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AINEY, LANEY, LEANORA, LEESA, LENA, LENORA, LENORE,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NELL, NELLE, NORA, NORAH,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AINA, ELAINE,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A, ELENORA, ELINOR, ELISABETH, ELIZABETH, ELLEN, ELNORA, ELSABETH, ELYZABETH, HELEN, HELENA, HELLEN,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NELLIE,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熱門排行(ssa.gov)]

30

英文名字算命
ELLIE英文名字意義
15919



ELL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EA

中文:埃萊雅

ELEANOR的簡稱。這也是一個古老的意大利小鎮(現代Velia)的名字,它以哲學家Parmenides和他的學生Zeno of Elea而聞名,他以其悖論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ELLY

中文:艾莉

荷蘭人暱稱的ELISABETH或ELLIE的英文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

中文:歐拉

EULAL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LIA

中文:尤拉莉雅

源自希臘語ευλαλος(eulalos),意思是“甜言蜜語”,本身來自ευ(eu)“good”和λαλεω(laleo)“to talk”。這是來自西班牙梅里達的一位早期的4世紀聖徒和烈士的名字。她是巴塞羅那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IE

中文:安妮

ANNE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SIE

中文:埃爾西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EVIE

中文:伊唯

EVE或EVELY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IE

中文:喬西

簡稱JOSEPHINE。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MILLIE

中文:米莉

暱稱MILDRED,MILLICENT和其他包含相同發音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E

中文:索菲

法國形式的SOPHIA。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麗·高登

October 2017).  Skrillex is Dating Ellie Goulding | Music News. Rolling Stone. 15 February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7 June 2017).  "Ellie Goulding Launches #StrongIsBeautiful...

鮑尼西

Wilkinson)則認為,這只是一群水獺。英國古生物學與神秘動物學家達倫·奈什(英語:Darren Naish)指出照片遭到刻意裁剪。 2014年,業餘攝影師艾利‧威廉姆斯 (Ellie Williams)聲稱她的自動攝影機拍下了一張水怪照片。 New photo of 'English Nessie' hailed as best...

愛由你做主

Canada AC for Ellie Goulding. [2015-03-05]. "Ellie Goulding – Chart history" Billboard Canada CHR/Top 40 for Ellie Goulding. [2015-03-05]. "Ellie Goulding...

青少女彈頭

青少女彈頭(英語: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本名艾莉·菲米絲特(Ellie Phimister),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女超級英雄角色,由作家葛蘭·莫瑞森(英語:Grant Morrison)和藝術家法蘭克·奎特利(英語:Frank Quitely)所創作。青少女彈頭首次於《新X戰警(英語:New...

2017年世界競技體操錦標賽

Crișan均遞補獲得決賽資格。 該項目預賽排名第一的美國選手Ragan Smith因傷退賽,加拿大選手Ellie Black因此遞補晉級決賽。 Montreal Confirmed Host For 2017 Artistic World Championships...

妮奧米·瓦茲

Christmas Wish(1998年) Strange Planet(1999年) Never Date an Actress (2001年) Ellie Parker(2001年) Down(2001年) 穆赫蘭大道(Mulholland Drive)(2001年) Rabbits(2002年)...

育碧魁北克

Business of Making Games. gamasutra. 2005-04-11 [2018-08-02].  Gibson, Ellie. Ubisoft announces plans for new Quebec studio. gamesindustry.biz. 2005-04-12...

貝吉·唐尼

Gymnastic Stars, Ellie and Becky Downie. Rushcliffe School.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4-26).  Family joy as Becky and Ellie Downie savour European Championships...

圖根哈特別墅

Structure Villa Tugendhat. Ellie Stathaki (June 13, 2012),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s Villa Tugendhat returns to form Wallpaper. Ellie Stathaki (June 13, 2012)...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畫電影,由藍天工作室製作的《冰河世紀》和《冰河世紀2:消融》續集電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由卡洛斯·沙丹哈執導。 長毛象蠻尼(manny)和伊麗(Ellie)即將產下新生兒,自蠻尼家族被獵人獵殺後,蠻尼渴望組個完美且安全的家庭即將實現,並當一個好爸爸。同時,劍齒虎狄亞哥(Diego)發覺自己逐漸失去...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