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LAIR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LAIRE名字中文意思

CLAIRE  

CLAIR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LAIR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克萊爾

[來源及意義]

法國形式的CLARA。

[使用於]

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CLARA, CLARE, CLARIBEL, CLARINDA, KIARA, KIARRA, KIERRA

[暱稱]

CLARETTE

[對應男性名字]

CLAIR

[對應女性名字]

CLARA, CLARE, CLARETTE, CLARIBEL, CLARICE, CLARINDA, CLARISSA, KIARA, KIARRA, KIERRA

[熱門排行(ssa.gov)]

59

英文名字算命
CLAIRE英文名字意義
20396



你可能認識的 CLAIRE
CLAIRE世界名人

Claire Danes

Claire Trevor

CLAIR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E

中文:克萊爾

CLAR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這也是一個愛爾蘭郡的名字,最初是以諾曼入侵者理查德·德克萊爾(稱為Strongbow)命名的,其姓氏來源於英國河流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

中文:茱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JULIUS。這個家庭中值得注意的女性是Julia Augusta(也稱為Livia Drusilla),奧古斯都皇帝的妻子,以及奧古斯都的女兒和Tiberius的妻子Julia the Elder。這個名字的人在新約中有一個簡短的提及。它也是由一些早期的聖徒和烈士使用的,包括科西嘉島的守護神。此外,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維羅納的兩位紳士”中使用到(159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美麗佳人

《嘉人》(英語:Marie Claire,香港譯《瑪利嘉兒》,台灣譯《美麗佳人》)是本每月出版的女性雜誌,最初於法國發行,隨後亦在各國以當地語言發行各國版本。每個國家的版本都鎖定特定客群,唯美國版針對世界各國的女性,與其他國際議題。雜誌議題涵蓋健康、美學與時尚。 eCirc for Consumer...

克萊兒·芙伊

克萊兒·伊莉莎白·芙伊(英語:Claire Elizabeth Foy,1984年4月16日-)是一位英國女演員。 2016年起,芙伊在Netflix原創電視劇《王冠》首兩季中主演年輕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該劇和芙伊的演出獲得了普遍好評,並因此獲得了金球獎劇情類劇集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戲劇影集女演員(英語:Screen...

克萊兒·丹妮絲

克萊爾·嘉芙蓮·丹妮絲(英語:Claire Catherine Danes,1979年4月12日-),美國女演員。1996年,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演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而廣受注目。2013年,以電視劇《國土安全》中的Carrie Mathison一角,獲第70屆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等各大獎項。...

陳納德

克萊爾·李·陳納德(英語:Claire Lee Chennault,或通常直接稱呼為陳納德,1893年9月6日-1958年7月27日),美國陸軍航空隊中將,飛行員。陳納德有法國裔和匈牙利裔家庭背景,陳氏是二次大戰時在中國作戰的美國志願航空隊(「飛虎隊」)的指揮官,有「飛虎將軍」之稱。陳納德將軍的夫人是華裔美國政治家陳香梅女士。...

瑪莉-克萊爾·金

瑪莉-克萊爾·金 (英語:Mary-Claire King,1946年2月27日-),美國遺傳學家,華盛頓大學美國癌症協會醫學遺傳學及基因組學教授。她主力研究基因和環境相互作用從而造成人類各種病症(如乳癌、卵巢癌、遺傳性聽覺障礙、精神分裂症、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愛滋病)及紅斑狼瘡症)。金的三個主要...

克萊爾·李特頓

克萊爾·李特頓(Claire Littleton),是美國廣播公司懸疑類電視連續劇《迷失》的角色之一,由艾蜜莉·迪瑞文(Emilie de Ravin)飾演。...

迷徒·Claire

《迷徒Claire》【迷徒第一季】(英語: Lost ? Me too I ),2015年由製作公司《傳遞娛樂》製作出品的台灣網路劇,為《迷徒》此IP系列劇集的第一季,為台灣首部在網路新媒體進行首播的戲劇,卡司由李毓芬、修傑楷、利晴天、陸明君、安晨芯、許元康等人主演。 全劇共13集,一集20分鐘,LINE...

米歇爾·克萊爾·愛德華茲

Claire Edwards,1974年7月11日-),南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2年,愛德華茲代表南非出戰英國倫敦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羽毛球比賽女子雙打項目。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Michelle Claire EDWARDS...

黎安

鮮肉狂做伏地挺身. 明潮. [2019-04-19].  開春笑到流眼淚!我城劇場《請你閉嘴!》城市舞台三月上演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18-07-20] (中文(台灣)‎).  對於真實觸碰的巨大需求《坐坐茶室》. 表演藝術評論台. [2018-07-20]...

克萊兒·馥蘭妮

克萊兒·馥蘭妮(英語:Claire Antonia Forlani,1971年12月17日-)是一名英國女演員以及電影、電視劇演員。 克萊兒生於倫敦特威克納姆(Twickenham),母親是來自英國的芭芭拉·迪更生(Barbara Dickinson),父親是來自義大利的樂曲管理師(music manager)畢爾·馥蘭妮(Pi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