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NO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NORA名字中文意思

NORA  

NO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首字母為 N ︰ 字母N與智力和想像力以及將計畫付諸實施的决心連繫在一起。意味著你會為克服障礙而自豪,並會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人生道路。這可能會讓你引起別人對自己的興趣!然而,當被N激勵的人遇到他們無法克服的問題時,他們往往變得喜怒無常和自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OR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諾拉

[來源及意義]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是「Honora」或「Eleanor」的縮略形式,不過現在也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名字使用,也是「Norman」對應的女性名形式。有人說源於愛爾蘭,還有人說來自希臘等地方。Henrik Ibsen作品《玩偶之家》(A Doll's House)中女主角就叫這個名字。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ANNORA,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IE, ELLY, ELNORA, HONOR, HONORA, HONOUR, LEANORA, LENORA, LENORE, NELL, NELLE, NORAH

[完整形式名字]

ANNOR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NORA, HONOR, HONORA, HONOUR

[暱稱]

NELLIE,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對應男性名字]

HONOR

[對應女性名字]

ANNORA, ELEA,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ORA, ELINOR, ELLA, ELLE, ELLIE, ELLY, ELNORA, HONOR, HONORA, HONOUR, LEANORA, LENORA, LENORE, NELDA, NELL, NELLE, NELLIE, NELLY, NONIE, NORAH, NOREEN, NORENE

[熱門排行(ssa.gov)]

27

英文名字算命
NORA英文名字意義
14188



NO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NORAH

中文:諾拉

NO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YREE

中文:妮麗

NGAIRE的英語化形式。它由紐西蘭女演員Nyree Dawn Porter(1936-2001)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

中文:埃莉諾

來自Occitan名字Aliénor的古法語形式。這個名字中最早的使用者是有影響力的阿基坦埃莉諾(12世紀),他是法國國王路易七世的女王,後來是英格蘭國王亨利二世。她的母親被命名為艾諾(Aenor),並被奧克斯坦(Occitan)短語alia Aenor稱為“另一個AENOR”,以便將她與母親區別開來。然而,在阿基坦的埃莉諾之前似乎有一些繼承者的例子。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實際上是追溯記錄為姓名為埃莉諾的Aenors,或者是否對該名字的來源有另一種解釋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

中文:簡

Jehanne的中世紀英國形式,Iohannes的舊法國女性形式(見約翰)。這成為約翰在17世紀最常見的女性形式,超過了瓊安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諾拉·佩裡

諾拉·佩裡,MBE(Nora Perry,1954年-),婚前姓名諾拉·嘉德納(Nora Gardner),已退休英格蘭女子羽球運動員,以控球精準、戰術靈活,而且善於預測對方擊球而聞名。 她主攻雙打,在1970年代中期至1980年代中期,曾搭配不同球伴贏得許多主要比賽,包括全英公開賽的6次混合雙打冠...

諾拉·艾芙倫

諾拉·艾芙隆(英語:Nora Ephron,1941年5月19日-2012年6月26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是一位美國電影製片人、導演、編劇、小說家、劇作家、記者、作家、傳記作者,被華文媒體稱之為「美國瓊瑤」。 她因指導和寫作浪漫喜劇而聞名,著名電影作品有: 《絲克伍事件》、《當哈利碰上莎莉》和《西雅圖夜未眠》。她有時與妹妹...

白色約定

literary-lovers room at Nora Roberts' romantic inn. USA Today. 2009-02-13 [2020-06-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Snodgrass, Mary Ellen. Reading Nora Roberts. Santa...

1997年颶風諾拉

颶風諾拉(英語:Hurricane Nora)是有紀錄以來第三個到達亞利桑那州時仍然有熱帶風暴強度的熱帶氣旋,也是1997年太平洋颶風季的第7個颶風和第14個獲得命名的熱帶氣旋。這場風暴於9月在墨西哥的太平洋海岸外形成,並且在聖嬰-南方振盪現象帶來的溫暖水流影響下最終達到薩菲爾-辛普森颶風等級的第四級強度。...

濁小舌內爆音

native-languages.org/ixil_words.htm, "Ixil Word Set." Edited 2015. England, Nora C., A Grammar of Mam, a Mayan Language, University of Texas Press, 1983,...

諾拉鎮區 (伊利諾伊州喬戴維斯縣)

諾拉鎮區(英語:Nora Township)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喬戴維斯縣的一個行政鎮區。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諾拉鎮區的面積為65.60平方千米,當中陸地面積為65.60平方千米,而水域面積為0.00平方千米。當地共有人口355人,而人口密度為每平方千米5.41人。 American...

莎莉·菲爾德

莎莉·菲爾德(英語:Sally Field,1946年11月6日-),美國電影演員,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曾經奪得2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曾在美國電視劇《兄弟姐妹》上飾演Nora Walker的角色。 1976 sybil(心理劫) 1977年:《Smokey and the Bandit》 1979年:《海神號救難記(英語:Beyond...

諾拉 (伊利諾伊州)

諾拉(英語:Nora)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喬戴維斯縣的一個村落。 諾拉的座標為42°27′22〞N 89°56′42〞W / 42.45611°N 89.94500°W / 42.45611; -89.94500,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309米(即1014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諾拉的面積為2...

2003年颶風諾拉

颶風諾拉(英語:Hurricane Nora)是2003年太平洋颶風季最後一個登陸墨西哥的熱帶氣旋,也是該季第十四個獲命名的風暴和第五場颶風,於10月1日經東風波發展而成。氣旋朝西北方向移動並緩慢增強,於10月4日達到颶風強度。風暴在當天達到持續風速每小時160公里的最高強度,但由於東側有規模更大的...

約翰·赫歇爾

London: Jonathan Cape, 1995, ISBN 1-84413-314-1  Darwin, Charles, Barlow, Nora, 編, The Autobiography of Charles Darwin 1809–1882. With the original omission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