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T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TELLA名字中文意思

STELLA  

ST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TELL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希特拉

[來源及意義]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到19世紀為止都不常用。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一個詩人創造的,拉丁文意思是「星星」。在戲劇《慾望號街車》中,Stella是Stanley Kowalski的妻子。另一個Stella,也是名字,是Styliani的暱稱。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

[類似名字]

ESTELLA, ESTELLE

[暱稱]

ESSIE

[對應女性名字]

ESSIE, ESTELLA, ESTELLE

[熱門排行(ssa.gov)]

41

英文名字算命
STELLA英文名字意義
22763



你可能認識的 STELLA
STELLA
STELLA

ST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LICE

中文:愛麗絲

來自舊法語名字Aalis,簡稱Adelais,本身就是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的簡稱(見ADELAIDE)。這個名字在12世紀在法國和英國流行開來。它由劉易斯卡羅爾的“愛麗絲夢遊仙境”(1865年)和“穿越鏡子”(1871年)的女主角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UDREY

中文:奧德莉

中世紀的ÆÐELÞRYÐ暱稱。這是一個7世紀的聖人的名字,東安格利亞的公主在伊利建立了一個修道院。這也是莎士比亞喜劇片“你喜歡它”(1599)中的一個角色所繼承的。在中世紀末,這個名字變得很少見,因為與tawdry這個詞有關(它來自聖奧黛麗,這是一個出售廉價花邊的展覽會的名字),但它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奧黛麗赫本(1929-1993)。

詳細 ❤加入最愛
  AURORA

中文:奧蘿拉

意為拉丁語中的“黎明”。奧羅拉是早上的羅馬女神。自文藝復興以來,它有時被用作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OISE

中文:埃勒維茲

來自古法語名字Héloïse,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Helewidis,由hele“健康”和“寬”的字根組成。它有時與希臘詞“ηλιος(helios)”sun“或路易斯名字相關聯,然而不太可能存在詞源聯繫。這個名字由法國神學家彼得·阿貝拉德(Peter Abelard)的妻子聖埃洛伊斯(Saint Eloise)於12世紀使用。在她的丈夫被她的叔叔閹割之後,她成了一名修女..

詳細 ❤加入最愛
  HAZEL

中文:黑姿爾

源自英文單詞hazel for the tree或淺棕色,原始來源於OldEnglishhæsel。它在19世紀被創造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IVY

中文:艾維

來自英文單詞的攀緣植物,有小黃花。它原始源自古英語ifig。

詳細 ❤加入最愛
  LUNA

中文:盧娜

意為拉丁文中的“月亮”。Luna是羅馬的月亮女神,經常描繪在天空中駕駛白色戰車。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RUBY

中文:魯比

直接地從寶石的名字(原始來自拉丁語ruber“紅色”)來的,這是七月的誕生石。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CARLETT

中文:希嘉麗

源自一個姓氏出售或製作猩紅色衣服的人的姓氏(一種布料,可能來自波斯語سقرلاط(saghrilat))。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將這個名字用於她的小說“飄”(Gone with the Wind)(1936)中的主角斯嘉麗奧哈拉(Scarlett O'Hara)。思嘉的名字來自她祖母的娘家姓。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LLA

中文:薇拉

威廉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史黛拉·麥卡尼

史黛拉·莉娜·麥卡尼(英語:Stella Nina McCartney, OBE,1971年9月13日-),英國時裝設計師,也是世界頂級時裝設計師中極度罕見的終生環保主義者,前甲殼蟲樂隊成員保羅·麥卡尼之女。 史黛拉·麥卡尼1971年生於英國倫敦國王學院醫院,父親是前甲殼蟲樂隊靈魂人物保羅·麥卡尼,...

速霸陸Stella

速霸陸Stella(日語:・)為2006年起由日本富士重工業製造販售的輕型高頂旅行車。自2011年發售的第二代開始,改由同樣隸屬豐田汽車集團的大發工業OEM代工,以第五代大發Move為原型換上速霸陸的廠徽銘牌而成。 此款車乃是以速霸陸R2為基礎而發展的輕型高頂旅行車,並於2006年推出。...

斯泰拉奇倫托

斯泰拉奇倫托(義大利語:Stella Cilento),是意大利薩萊諾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4.4平方公里,人口802人,人口密度55.7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65144。...

帕拉佐洛德洛斯泰拉

帕拉佐洛德洛斯泰拉(義大利語:Palazzolo dello Stella),是意大利烏迪內省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4.43平方公里,人口3042人,人口密度88.4人/平方公里(2009年)。ISTAT代碼為030069。...

星形狸藻

星形狸藻(學名:Utricularia stellaris)為狸藻屬中型至大型浮水生食蟲植物。其種加詞「stellaris」來源於拉丁文「stella」,意為「星星」。星形狸藻分佈於非洲、亞洲熱帶地區及澳大利亞北部。 Taylor, Peter. (1989). The genus Utricularia...

Stella Jang

Stella Jang (韓語:스텔라장,1991年11月18日-),本名蔣星銀 (韓語:장성은)是韓國的創作型歌手。曾於法國留學11年,會使用韓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與中文6國語言。 從小學於法國留學十一年,於法國亨利四世中學 (Lycee Henri-IV(法語:Lycee...

抽像表現主義

1943-1944年紐約畫廊、美術館相繼舉行美國抽像藝術家畫展,美國抽像表現主義活躍,開始脫離歐洲走向自身的開創前衛藝術。 弗蘭克·斯特拉(Frank Stella(英語:Frank Stella)) 傑克遜·波洛克(Jackson Pollock) 威廉·德·庫寧(Willem de Kooning) 阿希爾·戈爾基(Arshile...

訴訟

only a small number of laws still in effect today, such as the Eleventh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法律主題 社會主題 史特拉獎(英語:Stella Awards)...

史黛拉隕石坑

史黛拉隕石坑(Stella)是位於月球正面危海東南部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自拉丁語女性名,1976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批准接受。 該隕坑西側毗鄰阿貝提隕石坑、東北靠近景德隕石坑,法布隆尼隕石坑位於它的西南偏南,它的西面、西北和西南分別分佈了卡門月溪、利特羅月溪和魯道夫月溪,而東南偏東及東南則坐落和...

安德烈亞·斯特拉

安德烈亞·斯特拉(義大利語:Andrea Stella,1971年2月22日-),是一名意大利工程師。他目前是一級方程式邁凱倫車隊的賽事總監。此前他在法拉利車隊長達14年,擔任過多名車手的賽事工程師。 安德烈亞·斯特拉畢業於意大利羅馬大學的航空航天工程學專業,並且在羅馬的C.E.I.M.M.(海洋流體動力實驗中心)進行了實驗論文。...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