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LA名字中文意思

ELLA  

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LL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艾拉

[來源及意義]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EA,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AINEY, LANEY, LEANORA, LEESA, LENA, LENORA, LENORE,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NELL, NELLE, NORA, NORAH, SABELLA, TETTY

[完整形式名字]

ELAINA, ELAINE, ELEANOR, ELEANORA, ELEANORE, ELENA, ELENORA, ELINOR, ELISABETH, ELIZABETH, ELLEN, ELNORA, ELSABETH, ELYZABETH, HELEN, HELENA, HELLEN,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LEANNA, LIANA, LIBBIE, LIBBY, LILLIA, LILLIE, LISETTE, LYANNA, LYSETTE, NELLIE, NELLY, NONIE, NOREEN, NORENE

[對應男性名字]

GABBY, GABE, GABRIEL

[熱門排行(ssa.gov)]

16

英文名字算命
ELLA英文名字意義
9850



你可能認識的 ELLA
ELLA
ELLA世界名人

Ella Fitzgerald

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EA

中文:埃萊雅

ELEANOR的簡稱。這也是一個古老的意大利小鎮(現代Velia)的名字,它以哲學家Parmenides和他的學生Zeno of Elea而聞名,他以其悖論而聞名。

詳細 ❤加入最愛
  ELLE

中文:伊麗

ELEANOR和其他以El開頭的名字的暱稱。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法語代詞elle來表示“她”。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LLY

中文:艾莉

荷蘭人暱稱的ELISABETH或ELLIE的英文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

中文:歐拉

EULAL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ULALIA

中文:尤拉莉雅

源自希臘語ευλαλος(eulalos),意思是“甜言蜜語”,本身來自ευ(eu)“good”和λαλεω(laleo)“to talk”。這是來自西班牙梅里達的一位早期的4世紀聖徒和烈士的名字。她是巴塞羅那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ELIA

中文:雅米莉雅

AMALIA的變體字,然而它有時與EMILIA混淆,後者起源不同。德國漢諾威之家於18世紀來到英國王位後,這個名字在英格蘭開始流行 - 它由喬治二世和喬治三世的女兒使用。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Amelia Earhart(1897-1937),他是第一位在大西洋上空進行單人飛行的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TELLA

中文:希特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明星”。這個名字是由16世紀的詩人菲利普·西德尼爵士(Sir Philip Sidney)創作的,主題是他收集的十四行詩'Astrophel和Stella'。這是喬納森斯威夫特的情人,真名埃斯特約翰遜(1681-1728)的暱稱,但它直到19世紀才被普遍用作名字。它出現在田納西威廉姆斯的戲劇“慾望號街車”(1947)中,用於布蘭奇杜波依斯的妹妹和斯坦利科瓦爾斯基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Ella

Ella是一個比較常用的女姓英文名,可以是指以下人物: 陳嘉樺:臺灣知名女子團體S.H.E的成員之一。 官恩娜:香港女藝人。...

陳嘉樺

陳嘉樺(1981年6月18日-),藝名Ella,為臺灣女藝人,女子演唱團體S.H.E組合成員,出生於台灣屏東縣麟洛鄉,於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並於同年與宇宙唱片(華研唱片前身)簽約培訓後,並在2001年9月11日以S.H.E成員身份發行S.H...

官恩娜

官恩娜(Ella Koon Yun-na,1979年7月9日-),香港女藝人,廣東寶安客家人,法國籍香港永久居民,前無線電視藝員。 官恩娜籍貫廣東寶安,客家人出身,於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 出生,兩歲時隨家人移居香港。她成長於香港及英國伯明翰,曾就讀四所小學;其中一所是聖公會聖雅各小學,及後升讀九龍區...

艾拉·費茲潔拉

艾拉·珍·費茲潔拉(Ella Jane Fitzgerald,1917年4月25日-1996年6月15日),雅號艾拉夫人(Lady Ella,即爵士樂第一夫人,英文First Lady of Song),美國歌手,被公認為20世紀最重要的爵士樂歌手之一,與比莉·荷莉戴(Billie Holiday)和莎拉·沃恩(Sarah...

S.H.E

S.H.E,為臺灣殿堂級女子演唱團體,其團名取自三位成員英文名字的首個字母,是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三位成員組成。三人在2000年參加《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比賽,之後被宇宙唱片(現名華研國際音樂)簽下培訓後,於2001年9月11日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女生宿舍》。...

勁樺娛樂有限公司

Youtube上的Ella Chen's Official Channel.  Ella陳嘉樺首辦生日粉絲見面會,「連辦2場感覺像男偶像般拉風」. Vogue Taiwan.  陳嘉樺 Ella的Facebook專頁 (繁體中文) 勁樺娛樂的Facebook專頁 (繁體中文) 陳嘉樺 Ella的Instagram帳戶}...

埃拉·澤勒

埃拉·澤勒(羅馬尼亞語:Ella Zeller,1933年11月26日-),婚前姓康斯坦丁內斯庫(Constantinescu),羅馬尼亞女子乒乓球運動員,教練和官員。她曾獲得6枚世界乒乓球錦標賽金牌,3枚銀牌和5枚銅牌。1995年,她入選了國際乒聯名人堂。 Ella Constantinescu....

真命天女

龔詩嘉 我比想像中愛你 / JS 我給你幸福 / 動力火車 只是當時 / Ella / 合聲:Selina、Hebe 摩天輪 / Hebe / 合聲:Selina、Ella 管不著 / Selina / 合聲:Hebe、Ella 星光 流光飛舞版(演奏曲) 再一次擁有 激情擁抱版(演奏曲) 星光 夜空燦爛版(演奏曲)...

我去上學啦 (中國)

第二季由浙江衛視&愛奇藝聯手打造,2016年6月26日起浙江衛視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愛奇藝24點網路首播。 註解: 除陳嘉樺(Ella)之外,由於參與藝人因簽證問題只播放華岡藝術學校的節目內容。 Ella第五集因活動缺席 由於第八集上部份是播放上海戲劇學院附屬高級中學的節目內容,而第八集下部份則播放安徽新華教育學院的節目內容...

移動城堡演唱會Live@H.K.紅磡體育館

E也準備了歌唱以外的才藝,如Selina在椅子上跳起了性感熱舞;Hebe苦練多時的爵士鼓也帥氣登場表現毫無差錯以及Ella的鋼琴自彈自唱,邊彈鋼琴邊唱著陶喆的歌曲〈愛很簡單〉。 曲目 CD 1 INTRO+戀人未滿 不想長大 REMEMBER 星光 ELLA的娃娃兵進行曲 愛呢 天灰 不做你的朋友 Selina Solo Danc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