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LISABET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LISABETH名字中文意思

ELISABETH  

ELISABET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LISABETH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伊麗莎白

[來源及意義]

ELIZABETH的德國和荷蘭形式。它也是一種變體字英語形式,反映了新約版本中使用的拼法。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ELIZABETH, ELSABETH, ELYZABETH,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ZABELLE

[暱稱]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IE, ELYSE, IBBIE, ISSY,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對應女性名字]

BABETTE, BELLA, BELLE, BESS, BESSIE, BETH, BETSY, BETTE, BETTIE, BETTY, BETTYE, BUFFY, ELISA, ELISE, ELISSA, ELIZA, ELIZABETH, ELLA, ELLE, ELLIE, ELLY, ELSA, ELSABETH, ELSIE, ELYSE, ELYZABETH, IBBIE, ISABEL, ISABELLA, ISABELLE, ISBEL, ISEBELLA, ISSY, IZABELLE, IZZY, LEANNA, LEESA, LIANA, LIBBIE, LIBBY, LIDDY, LILIAN, LILIANA, LILIANNA, LILIBET, LILIBETH, LILLIA, LILLIAN, LILLIANA, LILLIE, LISA, LISE, LISETTE, LIZ, LIZA, LIZBETH, LIZETTE, LIZZIE, LIZZY, LYANNA, LYSETTE, SABELLA, TETTY

[熱門排行(ssa.gov)]

773

英文名字算命
ELISABETH英文名字意義
3279



ELISABETH世界名人

Elisabeth Moss

Elisabeth Shue

ELISABET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LIZABETH

中文:伊莉莎白

來自Ελισαβετ(Elisabet),希伯來名字אֱלִישֶׁבַע('Elisheva')的希臘形式,意思是“我的上帝是誓言”,源於根據ֵ('el)指希伯來神和שָׁבַע(shava')意思“誓言”。希伯來形式出現在舊約中,Elisheba是亞倫的妻子,而希臘形式出現在新約中,伊麗莎白是施洗約翰的母親..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BETH

中文:艾爾莎貝斯

ELIZAB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YZABETH

中文:埃萊扎貝斯

ELIZABE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BET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IA

中文:艾莉克西雅

女性形式的ALEXIS。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

中文:克麗希蒂安娜

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ELINOR

中文:埃莉諾

ELEAN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E

中文:加布麗埃

法國女性形式的GABRIEL。這是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的真名。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A

中文:茱莉安娜

女性形式的Iulianus(見JULIAN)。這是一個來自尼科米迪亞的4世紀聖人和殉道者的名字,也是諾里奇的祝福朱莉安娜,也稱為朱利安,一個14世紀的神秘主義者和作家。這個名字也由一位20世紀的荷蘭女王使用。在英格蘭,這種形式自18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與舊形式的吉莉安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BETH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麗莎白 (音樂劇)

『伊麗莎白』(原題:Elisabeth)為一部德語音樂劇。作品由麥可‧孔策(Michael Kunze)編劇及作詞,席維斯‧李維(Sylvester Levay)作曲。劇本取材自布莉吉特‧哈曼(Brigitte‧Hamann)所撰寫的傳記《伊麗莎白‧不情願的皇后》(Elisabeth, Kaiserin...

伊麗莎白·蘇

伊莉莎白‧蘇(英語:Elisabeth Shue,1963年10月6日-),全名Elisabeth Judson Shue,是一位美國女演員。 2000年從哈佛大學畢業,取得政治學學士學位。 在1995年作品《遠離賭城》中她飾演一名生活在拉斯維加斯的無助妓女,為她贏得獨立精神獎、拉斯維加斯影評人協...

伊麗莎白·莫斯

伊麗莎白·辛格爾頓·莫斯(英語:Elisabeth Singleton Moss1982年7月24日-)是一位美國女演員,因在多部電視劇中的表演而聞名,贏得過兩次黃金時段艾美獎和兩次金球獎。 2008年10月莫斯和弗萊德·阿米森相識2009年1月他們訂婚。2009年10月25日在紐約長島市結婚。2...

動物總界

ISSN 0960-9822. PMID 26365255. doi:10.1016/j.cub.2015.07.053 (英語).  Hehenberger, Elisabeth; Tikhonenkov, Denis V.; Kolisko, Martin; Campo, Javier del; Esaulov, Anton...

蜷絲動物

PMC 3158185. PMID 21810989. doi:10.1073/pnas.1110633108.  Hehenberger, Elisabeth; Tikhonenkov, Denis V.; Kolisko, Martin; Campo, Javier del; Esaulov, Anton...

伊麗莎白·羅姆

伊麗莎白·羅姆(英語:Elisabeth Rohm,/roʊm, ruːm/, 德語:[eˈliːzabɛt ˈʁoːm],1973年4月28日-)是一名德國裔美國女演員。她較知名的是在電視劇《夜行天使》(1999年至2001年)中飾演凱特·洛克利(英語:Kate...

伊麗莎白

伊利沙伯(英語:Elizabeth 或 Elisabeth)源於希伯來語的基督教女子教名。 「伊利沙伯」這個名字起源於人名以利沙伯(希伯來語:אֱלִישֶׁבַע‬‎,以利沙巴),分別為舊約中這是亞倫的妻子的名字(Elisheva),新約聖經和古蘭經中的牧師撒迦利亞(英語:Zechariah...

唐·卡洛

《唐·卡洛》有多個錄音版本,並且經常上演,尤其是米蘭版本。 於歌劇開始前,兩情相悅的西班牙王子Don Carlo及法國公主Elisabeth正在計劃著他們的婚事,這個時候王子Don Carlo被父王Philip II傳召。(這一幕就是在4幕版本中被刪去的楓丹白露(Fontaine...

1805年

4月——英國鼓動俄國、奧地利、瑞典、那不勒斯等組成第三次反法同盟。 5月26日——拿破侖在米蘭加冕為意大利國王。 10月5日——高斯與Johanna Elisabeth Rosina Osthoff結婚。 10月19日——烏爾姆戰役,拿破崙在烏爾姆要塞大敗奧地利軍隊。...

伊麗莎白·巴利杜芙

伊麗莎白·巴利杜芙(德語:Elisabeth Baldauf,1990年8月3日-),奧地利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伊麗莎白·巴利杜芙9歲時開始跟隨姊姊在家鄉佈雷根茨接受羽毛球訓練,及至11歲首次參加國內的比賽,到13歲首次參加國際賽事「Bodensee Cup」。...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