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RISTIA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RISTIANA名字中文意思

CHRISTIANA  

CHRISTIA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HRISTIANA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克麗希蒂安娜

[來源及意義]

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使用於]

英語,近代 羅馬

[類似名字]

CHRISTABEL,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IANNE, CHRISTINA, CHRISTINE, CHRISTOBEL, KRISTEEN, KRISTINA, KRISTINE, KRYSTINA, KRYSTINE

[暱稱]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E,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Y, KRYSTEN,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對應男性名字]

CHRIS, CHRISTIAN, CHRISTMAS, KRIS

[對應女性名字]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ABEL,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ANNE, CHRISTIE, CHRISTINA, CHRISTINE, CHRISTMAS, CHRISTOBEL,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EN,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INA, KRISTINE, KRISTY, KRYSTEN, KRYSTINA, KRYSTINE,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英文名字算命
CHRISTIANA英文名字意義
2407



CHRISTIA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HRISTEN

中文:克麗森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NE

中文:克莉希蒂安

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E

中文:克麗絲汀

法語形式的CHRISTINA,以及其他語言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RISTEN

中文:克理斯滕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TABEL

中文:克麗絲特

CHRISTINA和名字後綴bel的組合。這個名字出現在中世紀文學中,後來被Samuel Coleridge用在他的詩“Christabel”(1800)中。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BETH

中文:伊麗莎白

ELIZABETH的德國和荷蘭形式。它也是一種變體字英語形式,反映了新約版本中使用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A

中文:何諾拉

HONORIA的變體字。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格蘭和愛爾蘭的。

詳細 ❤加入最愛
  JACINDA

中文:潔欣達

JACIN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RA

中文:卡拉

C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RIAH

中文:瑪莉雅

源自希伯來語מֹרִיָה(Moriyah)可能意思是“由YAHWEH看見”。這是舊約中的地名,既是亞伯拉罕犧牲以撒的地方,也是所羅門建造聖殿的山。他們可能是同一個地方。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它有時被用作美國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裡斯蒂娜 (特拉華州)

克裡斯蒂娜(英語:Christiana)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紐卡斯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克裡斯蒂娜的座標為39°39′54〞N 75°39′36〞W / 39.66500°N 75.66000°W / 39.66500; -75.6600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9米(即30英尺)。...

基督教化

基督教教堂和譴責異教神靈、宗教行為等,來進行傳教。 一種非常著名的基督教化的方式是「Interpretatio Christiana(英語:Interpretatio Christiana)」,即通過基督教信徒努力傳教(按照大使命去傳福音),將本土的異教文化、宗教圖案、宗教地點、宗教教歷來轉化成基督教的方式。...

利瑪竇中國札記

《利瑪竇中國札記》(拉丁語:De Christiana expeditione apud Sinas)拉丁文名意為《基督教遠征中國史》,其主體是意大利耶穌會傳教士利瑪竇在16世紀末及17世紀初在中國生活和傳教時所作的日記。利瑪竇於1610年去世後,比利時耶穌會士金尼閣將日記整理翻譯為拉丁文並於1615年在歐洲出版。...

靈魂睡眠

靈魂睡眠的教義在再洗禮派教徒,後來激進的浸禮會教友中受了廣泛的歡迎。其中最有名的代表理性主義的基督徒是彌爾頓和霍布斯: 約翰·彌爾頓 《論基督教義》(De doctrina christiana) 1:13 托馬斯·霍布斯 《利維坦》(Leviathan) 在38,44,46章 在19世紀靈魂睡眠的理論開始大舉進入聖公會的。顯著的代表中有E...

亞爾伯·梵浩耶

。他的研究和教學範圍著重於新約書信,特別是《希伯來書》,他被認為是該研究範圍中的權威。 他曾參與《基督信仰的智慧(德語:Sapientia Christiana)》宗座憲章的編撰委員會,以及擔任宗座聖經委員會秘書長(英語:Pontifical Biblical Commission)。...

聖尼各老聖殿 (格但斯克)

sakralna w Polsce na Ziemiach Zachodnich i Połnocnych. Warszawa: Ars Christiana. 1976: 21.  Franciszek Mamuszka. Gdańsk i okolice : przewodnik. Warszawa:...

克呂尼修道院

Encyclopedia: Congregation of Cluny Christopher Golden, "Cluniac Order" Societas Christiana Encyclopedia: The Cluniac movement Herbert Green, "Lenton Priory": a Cluniac...

狂野武士

魯夫斯·史維爾 飾 艾坎瑪伯爵(Count Adhemar) 夏儂·索莎蒙 飾 祖絲琳(Jocelyn) 貝熱尼絲·貝喬 飾 克莉絲蒂安娜(Christiana) 保羅·貝特尼 飾 傑弗裡·喬叟 蘿拉·佛萊瑟 飾 凱特(Kate) 麥克·艾迪 飾 羅蘭(Roland) 艾倫·杜迪克 飾 瓦特(Wat)...

密傳基督教

Frommann, Ge. Carol. Lud. Th. De Disciplina Arcani quae in vetere Ecclesia christiana obticuisse fertur. Ienae: Typis Schreiberi. 1833 (拉丁語).  Hatch, Edwin...

蔻依

Aghion設計,首位助理於Lelong製造。 Gaby Aghion及Jacques Lenoir更致力於聘用新進而才華揚溢的設計師,他們及後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包括Christiana Bailly、Michele Rosier、Maxime de la Falaise、Graziella Fontana、Tan Giudicelli...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