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AT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ATIE名字中文意思

KATIE  

KAT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KATI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凱蒂

[來源及意義]

KATE的暱稱

Katie原本是Katherine或Kathleen的暱稱。Katherine是法文名Catherine的英文版,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流行開來。 Katherine的詞源具有爭議,但最有可能與Hecata同源。Hecata是希臘神話中代表曠野,分娩和十字路口的女神。Katie曾作為別名使用,在20世紀成為獨立的名字,通常與其他名字搭配使用,如Katie-Ann,Katie-Louise或Katie-Mae。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KAETY, KATEE, KATEY, KATY

[完整形式名字]

CAELIE, CAETLIN, CAILEIGH, CAILIN, CAILYN, CAITLIN, CAITLYN, CALEIGH, CAREN, CARYN, CAT, CATE, CATHARINE, CATHERIN, CATHERINA, CATHERINE, CATHLEEN, CATHRYN, CATHY, CAYLEY, KAE, KAELEA, KAELEE, KAELYN, KAILA, KAILEE, KAILEY, KAILYN, KAITLIN, KAITLYN, KAITLYNN, KALEIGH, KALEY, KALI, KALIE, KALYN, KAREN, KARENA, KARINA, KARYN, KAT, KATE, KATELIN, KATELYN, KATELYNN, KATHARINE, KATHARYN, KATHERINA, KATHERINE, KATHERYN, KATHERYNE, KATHI, KATHIE, KATHLEEN, KATHLYN, KATHRYN, KATHY, KATLYN, KATRINA, KATRIONA, KAY, KAYE, KAYLA, KAYLEAH, KAYLEE, KAYLEEN, KAYLEIGH, KAYLEY, KAYLIE, KAYLIN, KAYLY, KAYLYN, KAYLYNN, KEIGHLEY, KEILA, KERENA, KIT, KITTY, TRINA

[熱門排行(ssa.gov)]

531

英文名字算命
KATIE英文名字意義
8937



KATIE世界名人

Katie Holmes

Katie Ledecky

KAT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ET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SSIDY

中文:卡西蒂

CASSID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

中文:凱特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

中文:凱特

KATHERINE暱稱,經常獨立使用。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國使用。這是Petruchio在莎士比亞的喜劇“馴悍記”(1593年)中嫁給並試圖馴服的女人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E

中文:凱拉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I

中文:卡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IE

中文:凱茜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Y

中文:凱茜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Y

中文:凱蒂

KAT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IT

CHRISTOPHER或KATHERINE的暱稱。值得注意的是Kit Carson(1809-1868),一位美國拓荒者和探險家。

詳細 ❤加入最愛
  KITTY

中文:凱蒂

KATHERIN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BY

中文:雅比

ABIGAI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MANDA

中文:雅曼達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AMANDUS的女性形式。但是,它沒有在中世紀使用過。在17世紀,它由作家和詩人重新創作,他們直接以拉丁語amanda為基礎,意思是“可愛,值得愛”。值得注意的是,劇作家Colley Cibber在他的劇作“Love's Last Shift”(1696)中用它作為角色。它在19世紀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SHLEY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意思是“灰樹林地”,來自古英語æsc和leah的組合。直到20世紀60年代,它更常見於美國的男孩,但現在最常用於女孩。

詳細 ❤加入最愛
  AVRIL

中文:艾薇兒

法國形式的APRIL。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

中文:克麗希蒂安娜

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IFER

中文:珍妮佛

來自威爾士名字Gwenhwyfar的康沃爾形式(見GUINEVERE)。自從20世紀初,在喬治·伯納德肖的戲劇“博士的困境”(1906年)中出現以來,這個名字自在康沃爾出現後才變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E

中文:潔西

最初是JEAN的蘇格蘭暱稱。在現代,它也被用作JESSIC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

中文:茱莉

JULIA的法國,丹麥,挪威和捷克形式。它也已擴散到許多其他地區。自20世紀初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KAITLY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RA

中文:卡拉

CAR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LY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ELYNN

中文:凱特琳

CAITL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LEEN

中文:凱思琳

CAITLÍN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RYN

中文:凱思琳

簽約形式的KATHERINE。

詳細 ❤加入最愛
KAT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姬蒂·雷德基

姬蒂·雷德基(英語:Katie Ledecky,1997年3月17日-),美國女子游泳運動員。擅長中長距離自由式,年僅15歲便在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奪得800公尺自由式金牌。在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為繼Debbie Meyer於1968年之後第一個同時贏得200、400、800米自由泳奧運金牌的游泳選手。...

姬蒂·荷姆絲

姬蒂·荷姆絲(或譯為凱蒂·福爾摩斯;英語:Katie Holmes,1978年12月18日-)是美國女演員,憑藉於1998年播映的電視劇《戀愛時代》打響名頭,以電影《驚魂眼》的演出為人熟悉。 姬蒂·荷姆絲在1978年於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出生。她母親凱瑟琳(Kathleen...

Konqi

Konqi的設計還派生出了一系列其他角色,包括他的女朋友Katie和具有其他顏色和職業的KDE小龍。 Katie是一條綠色的雌性小龍,她代表了KDE社區的女性成員。和Konqi一樣她也經歷了兩版設計。舊版的設計者是Agnieszka Czajkowska,新版的設計者是鈦山。 Katie...

黑白森林

鬼仔強(黃薑下屬) 梁慧恩 飾 Debbie(黃薑下屬) 尹子維 飾 火眼 謝 賢 飾 王珅(Katie之父) 鍾欣潼 飾 Katie 梁敏儀 飾 王珅妻子 張文慈 飾 可樂母親 陳逸寧 飾 Katie中槍同學 劉青雲 飾 七喜 吳鎮宇 飾 盲超 黃家諾 飾 劉天祐 (總督察;可樂上司) 陳志輝 王嘉熒...

肯塔基州參議院

肯塔基州參議院(英語:Kentucky Senate)是美國肯塔基州議會的上議院。肯塔基州參議院共有38名議員,每屆任期4年。肯塔基州參議院領導人為參議院議長。現任參議院議長為共和黨人Katie Kratz Stine,於2005年1月4日上任。...

凱蒂·卡西迪

凱蒂·卡西迪(英語:Katherine Evelyn Anita "Katie" Cassidy,1986年11月25日-),美國女演員,2003年出道,曾參演多齣電視劇及電影。 凱蒂生於美國洛杉磯,多個家族成員均從事影視工作,其父親大衛·卡西迪曾為青春偶像,叔父肖恩·卡西迪(英語:Shaun...

凱蒂·史密斯

凱蒂·史密斯(英語:Katie Smith,1974年6月4日-),美國前職業籃球運動員,曾效力於WNBA。2016年,她被選為WNBA20年20大巨星。她於2017年10月至2019年10月擔任紐約自由人隊的主教練。2018年3月31日,她入選了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Katie Smith, Tina...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女子800公尺自由式比賽

Karen. Katie Ledecky Smashes World Record in the 800-Meter Freestyle. The New York Times. 2016-08-12 [2016-09-04].  Auerbach, Nicole. Katie Ledecky shatters...

凱特·瑪露

凱特·瑪露(英語:Katie Melua,原名Ketevan "Katie" Melua,喬治亞語:ქეთევან "ქეთი" მელუა;姓氏發音寬式IPA:/'mɛlu:ə/ 聽 幫助·信息,生於1984年9月16日),是一名英國創作歌手。她出生於格魯吉亞,但在8歲時搬到北愛爾蘭,14歲時搬到英格蘭。...

凱蒂·梅裡

"Katie" Meili,1991年4月16日-),生於得克薩斯州卡羅爾頓,美國女子游泳運動員,主攻蛙泳。梅裡的家鄉是科利維爾。她2009年畢業於諾蘭天主教高中,2013年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梅裡喜愛動物,她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展示自己養的寵物。 梅裡於2019年7月透過社交媒體宣佈退役。 Kati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