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THAR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THARINE名字中文意思

CATHARINE  

CATHARINE發音:

乏味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THARIN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凱瑟琳

[來源及意義]

KATHERINE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ETLIN, CAITLIN, CAITLYN, CATHERIN, CATHERINA, CATHERINE, CATHLEEN, CATHRYN, KAITLIN, KAITLYN, KAITLYNN, KATELIN, KATELYN, KATELYNN, KATHARINE, KATHARYN, KATHERINA, KATHERINE, KATHERYN, KATHERYNE, KATHLEEN, KATHLYN, KATHRYN, KATLYN, KATRINA, KATRIONA

[暱稱]

CAELIE, CAILEIGH, CAILIN, CAILYN, CALEIGH, CAREN, CARYN, CAT, CATE, CATHY, CAYLEY, KAE, KAELEA, KAELEE, KAELYN, KAETY, KAILA, KAILEE, KAILEY, KAILYN, KALEIGH, KALEY, KALI, KALIE, KALYN, KAREN, KARENA, KARINA, KARYN, KAT, KATE, KATEE, KATEY, KATHI, KATHIE, KATHY, KATIE, KATY, KAY, KAYE, KAYLA, KAYLEAH, KAYLEE, KAYLEEN, KAYLEIGH, KAYLEY, KAYLIE, KAYLIN, KAYLY, KAYLYN, KAYLYNN, KEIGHLEY, KEILA, KERENA, KIT, KITTY, 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CATHARINE英文名字意義
2742



CATHAR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THERIN

中文:凱瑟琳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A

中文:凱瑟琳娜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法國形式的KATHERINE,也是一種常見的英語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RYN

中文:凱思琳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AR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BIGAIL

中文:雅比蓋爾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אֲבִיגָיִל('Avigayil)意思是“我父親是快樂”,源自根אָב('av)意思是“父親”和גִּיל(gil)意思是“快樂”。在舊約中,這是納巴爾的妻子的名字。在納巴爾去世後,她成為大衛王的第三任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A

中文:雅蘭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CIA

中文:安娜希塔西雅

ANASTAS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UBREY

諾曼法語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ALBERICH。作為一個英國男性的名字,它在中世紀很常見,並在19世紀開始流行。自20世紀70年代中期以來,由於Bread的1972年歌曲“Aubrey”以及與女性名字Audrey的相似性,它更頻繁地使用於女孩名字上。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A

中文:布萊恩娜

女性形式的BRIAN。Edmund Spenser在“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該名字直到20世紀70年代才被普遍使用,當時它在美國迅速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CAMILLA

中文:卡米拉

女性形式的CAMILLUS。這是Volci的傳奇戰士少女的名字,正如Virgil在'Aeneid'中所說的那樣。Fanny Burney的小說“卡米拉”(1796)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DANA

來自最初屬於丹麥人的姓氏。它最初是為了紀念美國律師理查德亨利達納(1815-1882),“桅杆前兩年”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E

中文:戴安娜

法國形式的戴安娜,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ELAINA

中文:埃萊娜

ELA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來自希臘名字Αικατερινη(Aikaterine)。詞源是有爭議的:它可能來自早期的希臘名字'Εκατερινη(Hekaterine),它來自'εκατερος(hekateros)“兩者中的每一個”; 它源自女神HECATE的名字; 它可能與希臘語αικια(aikia)“酷刑”有關; 或者它可能來自科普特語,意思是“我對你的名字的奉獻”。在早期的基督教時代,它與希臘語καθαρος(katharos)“純粹”相關聯。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

中文:莉蓮

原本可能是ELIZABETH的暱稱。它也可以被認為是一種演進用法的LILY形式,來自拉丁語中的“百合”百合。這個名字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THAR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丹韋 (伊利諾伊州)

凱薩琳(英語:Catharin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凱薩琳的座標為41°31′23〞N 88°43′09〞W / 41.52306°N 88.71917°W / 41.52306; -88.71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6米(即643英尺)。...

凱薩琳 (伊利諾伊州)

凱薩琳(英語:Catharine)是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拉薩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凱薩琳的座標為41°31′23〞N 88°43′09〞W / 41.52306°N 88.71917°W / 41.52306; -88.71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96米(即643英尺)。...

色情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Reprinted as: MacKinnon, Catharine A., Pornography: on morality and politics, (編) MacKinnon, Catharine A., Toward a feminist theory of the...

科米人

1080/00905990120036402.  Tooke, William. View of the Russian Empire During the Reign of Catharine the Second, and to the Close of the Present Century.. London: T. N. Longman...

德魯·吉爾平·福斯特

凱瑟琳·德魯·吉爾平·福斯特(英語:Catharine Drew Gilpin Faust,1947年9月18日-),美國歷史學家、教育家,哈佛大學前校長(2007年-2018年),之前擔任哈佛拉德克裡夫高等研究院院長。 福斯特是哈佛大學歷史上第一位女校長,也是自1672年以來第一位沒有哈佛學習經歷的哈佛校長。...

凱瑟琳·麥金儂

凱瑟琳‧愛麗絲‧麥金儂(英語:Catharine Alice MacKinnon,1946年10月7日-)為一名美國基進女性主義者、學者、律師、教師和社會運動家。出生於明尼蘇達州,為耶魯大學的政治學博士與法學博士。目前任教於密西根大學法學院及哈佛大學法學院。 作為一個法律學者,麥金儂所關注的核心議題為性騷擾和色情文藝。...

達馬特·哈桑帕夏

703年-1704年間出任大維齊爾,他還娶了穆罕默德四世的女兒哈媞潔蘇丹,因此得到達馬特(駙馬)的頭銜,但後來與妻子被蘇丹流放到伊茲密特。 Catharine Theimer Nepomnyashchy; Nicole Svobodny; Ludmilla A. Trigos. Under the...

莎拉·保羅森

莎拉·凱薩琳·保羅森(英語:Sarah Catharine Paulson,1974年12月17日-),美國影視、舞台劇演員。自20世紀90年代以來,開始在舞台上活躍,出演《American Gothic》(1995–96)和《Jack & Jill》(1999–2001)。之後出演多部喜劇電影,...

最後一戰 (電視劇)

士官長約翰-117 娜塔莎·麥克洪(英語:Natascha McElhone) 飾 人工智能可塔娜(英語:Cortana (Halo)) / Catharine Halsey 莎班娜·亞茲米 飾 Admiral Margaret Paragonsky 博金·伍德賓(英語:Bokeem Woodbine)...

摩洛凱島

Kealohilani. Moʻolelo O Na Po Makole. Paia-Kapela-Willis, ʻOhana. 1984.  Lo, Catharine. On the Rocks. Hana Hou!.  Article about Hawaiian limpets, a traditional...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