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KATHER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KATHERINA名字中文意思

KATHERINA  

KATHER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首字母為 K ︰ 這個字母體現了活力、獨創性、權威性和領導才能。你肯定會有很大的精神和身體能量,你會用它來幫助別人。但你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自己的精力,否則會無端拖延時間。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KATHERIN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凱瑟琳

[來源及意義]

拉丁文形式的KATHERINE。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馴悍記”(1593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德語

[類似名字]

CAETLIN, CAITLIN, CAITLYN, CATHARINE, CATHERIN, CATHERINA, CATHERINE, CATHLEEN, CATHRYN, KAITLIN, KAITLYN, KAITLYNN, KATELIN, KATELYN, KATELYNN, KATHARINE, KATHARYN, KATHERINE, KATHERYN, KATHERYNE, KATHLEEN, KATHLYN, KATHRYN, KATLYN, KATRINA, KATRIONA

[暱稱]

CAELIE, CAILEIGH, CAILIN, CAILYN, CALEIGH, CAREN, CARYN, CAT, CATE, CATHY, CAYLEY, KAE, KAELEA, KAELEE, KAELYN, KAETY, KAILA, KAILEE, KAILEY, KAILYN, KALEIGH, KALEY, KALI, KALIE, KALYN, KAREN, KARENA, KARINA, KARYN, KAT, KATE, KATEE, KATEY, KATHI, KATHIE, KATHY, KATIE, KATY, KAY, KAYE, KAYLA, KAYLEAH, KAYLEE, KAYLEEN, KAYLEIGH, KAYLEY, KAYLIE, KAYLIN, KAYLY, KAYLYN, KAYLYNN, KEIGHLEY, KEILA, KERENA, KIT, KITTY, TRINA

英文名字算命
KATHERINA英文名字意義
3160



KATHER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KATHARINE

中文:凱瑟琳

KATHERINE的英語變體字和KATHARINA的德語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凱瑟琳赫本(1907-2003)。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ARYN

中文:卡塔林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E

中文:凱瑟琳

來自希臘名字Αικατερινη(Aikaterine)。詞源是有爭議的:它可能來自早期的希臘名字'Εκατερινη(Hekaterine),它來自'εκατερος(hekateros)“兩者中的每一個”; 它源自女神HECATE的名字; 它可能與希臘語αικια(aikia)“酷刑”有關; 或者它可能來自科普特語,意思是“我對你的名字的奉獻”。在早期的基督教時代,它與希臘語καθαρος(katharos)“純粹”相關聯。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YN

中文:凱瑟琳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YNE

中文:卡瑟琳

KATHER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RYN

中文:凱思琳

簽約形式的KATHERINE。

詳細 ❤加入最愛
  KATRINA

中文:卡特麗娜

CATRIONA的變體字。它也是德國,瑞典和荷蘭簽訂的KATHERINE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KATRIONA

中文:卡特理奧納

CATRI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RMIAN

中文:查米安

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Antony and Cleopatra”(1606)中使用的CHARMION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MAS

源自假日的名字,這意味著“基督節”。

詳細 ❤加入最愛
  LENORE

中文:麗諾爾

ELEANOR的簡稱。這就是Edgar Allan Poe的詩“The Raven”(1845年)中敘述者逝去的愛情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

中文:贊德拉

ALEXAND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室女座星流

Tomography with SDSS, 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 submitted (arXiv, PDF) Katherina Vivas et al., 2001, The QUEST RR Lyrae Survey: Confirmation of the Clump...

Pro-Fit

矢薙直樹(現為FreeMarch(日語:)代表人及所屬) 山本剛史 西野真人 中村靖之介 阿部加奈江(日語:阿部加奈江) 今川視加 奧原·Katherina·愛(日語:奧原愛) 柏木美優(日語:柏木美優) 茅野愛衣(現為大澤事務所所屬) 嘉山未紗 菅野瞳(日語:)...

馴悍記

版本。《馴悍記》也因《第一對開本》中收錄而在1623年首次出版,但 A Shrew 版本則有1594年、1596年及1607年的版本。 凱瑟麗娜(Katherina ):也稱凱特(Kate),標題中的「悍婦」 琵央加(Bianca Minola):凱瑟麗娜之妹 巴普提斯塔(Baptista Minola):凱瑟麗娜和琵央加之父...

安娜·科穆寧娜

2000). ISBN 0815336454. Larmour, David (2004). Margolis, Nadia; Wilson, Katherina M., eds. "Comnene, Anna". Women in the Middle Ages: an encyclopedia. 1...

路得·普福

路得·卡特琳娜·馬塔·普福(德語:Ruth Katherina Martha Pfau,1929年9月9日-2017年8月10日),是一位德國天主教修女和醫生,她一生在巴基斯坦幫助痲瘋病患者。 1929年出生在德國萊比錫,路得·普福是德國出生的巴基斯坦人道主義者,...

亞歷山大·法圖

當今,Vhils仍然在試圖讓他的想法和靈感走得更遠,像許多藝術家所做的那樣,如Gordon MATTA-Clark、katherina Grosse、JR. Conor Harrington、Word 2 Mother、NeckFace、Faile、Blu、Gaia,、Barry...

吸血鬼日記 (第一季)

達蒙·薩爾瓦多(Damon Salvatore) Steven R. McQueen 飾 傑裡米·吉爾伯特(Jeremy Gilbert) Katherina Graham 飾 邦妮·班尼詩(Bonnie Bennett) Candice Accola 飾 卡洛琳·福布斯(Caroline Forbes)...

青春大暴走

Single by Avery. iTunes Store (US). Apple Inc. 2013-07-30 [2014-01-03].  Katherina Odams. The Vamps Take On Miley Cyrus' 'We Can't Stop' With Acoustic Cover...

2018年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現代五項比賽

青奧排名 - 2018年7月1日 6 9  Katsyarina Etsina(白俄羅斯)  Zornitsa Stoilova(保加利亞)  Katherina Krejci(捷克)  Annabel Denton(英國)  Esther Fernandez Donda(德國)  Anna Aragon(危地馬拉)...

弗雷德裡克·特朗普

Queens), 國籍  巴伐利亞王國  德意志帝國  美國 公民權 德裔美國人 職業 理髮師,酒店、餐館和妓院的經營者 配偶 Elizabeth Christ (1902年起) 兒女 Elizabeth, 弗雷德和約翰 父母 Christian Johannes Trump Katherina Kob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