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ZAND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ZANDRA名字中文意思

ZANDRA  

ZANDRA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Z名字命理學中Z給一個人的帶來了樂觀和現實的平衡。他們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將幫助他們走向成功。
首字母為 Z ︰ 字母Z帶來了决心、堅持和無畏。你會持續不放棄及非常有條理地完成你啟動的事情。直覺和公正的頭腦,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者。然而,有些人有了這樣的初衷,往往會讓自己的雄心壯志隨波逐流,這往往是以犧牲個人關係為代價的。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ZANDR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贊德拉

[來源及意義]

ALEXANDR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LEX, ALEXA, ALEXINA, ALI, ALLIE, ALLY, ALYX, DRINA, LEXA, LEXI, LEXIE, LEXINE, LEXY, SANDIE, SANDRA, SANDY, SASHA, SONDRA

[完整形式名字]

ALEXANDRA, ALEXANDREA, ALEXANDRIA, ALEXANDRINA

[暱稱]

LEXA, SANDIE, SANDY

[對應男性名字]

AL, ALEC, ALEX, ALEXANDER, ALLISON, LEX, SANDY, XANDER, ZANDER

[對應女性名字]

ALEX, ALEXA, ALEXANDRA, ALEXANDREA, ALEXANDRIA, ALEXANDRINA, ALEXINA, ALI, ALLIE, ALLY, ALYX, DRINA, LEXA, LEXI, LEXIE, LEXINE, LEXY, SANDIE, SANDRA, SANDY, SASHA, SONDRA

英文名字算命
ZANDRA英文名字意義
2136



ZAND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ZANDER

中文:桑德爾

XANDE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URTNEY

來自貴族英國姓氏,源自法國地名Courtenay(最初是個人名字Curtenus的衍生字,本身源自拉丁語curtus“short”)或來自諾曼暱稱,意思是“短鼻子”。作為美國的女性名字,它在20世紀70年代首次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KATHERINA

中文:凱瑟琳

拉丁文形式的KATHERINE。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馴悍記”(1593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ZANNA

中文:贊娜

暱稱的SUZ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ZAND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龐克文化

時尚刊物帶來的影響最顯而易見。把朋克服裝或新浪潮服裝帶進主流文化的最重要設計師是英國人薇薇安·魏斯伍德。另一位英國朋克服裝設計師贊德拉·羅德斯(Zandra Rhodes,1940年生)作品風格更加溫和,得到更多富人和名流認可。在視覺傳達領域中,朋克同樣經歷了一個被馴化的過程,這尤其凸現於早期的朋克...

莫宜端

莫宜端(英文名:Zandra Mok,1973年-),香港資深新聞從業員,曾在無線電視、香港電台任職,亦有著書及為電台節目撰稿。她亦是「三十會」的核心會員,曾兩度擔任勞工及福利局政治助理,於2013年8月辭任。現時在香港教育大學「整全成長髮展中心」任職中心經理及言語治療師。...

時尚和紡織品博物館

時尚和紡織品博物館(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是一所在英國南倫敦的流行博物館。簡稱為FTM。位於伯蒙德賽,由時裝大師贊德拉·羅得斯Zandra Rhodes女士所創辦,建築設計則由墨西哥知名建築師裡卡多·李格瑞塔Ricardo Legorreta負責。是倫敦第一所以服裝時尚和紡織品創新...

郭志清

Thomas、Emmanuelle Khanh、Jean Patou、Lanvin、Yves Saint Laurent、Jean Muir、Ossi Clark 及 Zandra Rhodes等品牌。1970年代中期第二家「Joyce Boutique」在半島酒店開業,陸續將Byblos、Emilio Pucci、Etro、Genny、Gianni...

風之谷 (電影)

of the Wind)之外,另將影片剪輯縮短成97分鐘,其中劇中角色與場景名稱也遭替換,如娜烏西卡的名字被換成「桑德拉公主」(Princess Zandra)、阿斯貝魯被改為「米洛王子」(Prince Milo)、腐海則是「毒叢林」(Toxic Jungle)。在劇情上New World...

2011年東南亞運動會保齡球比賽

Jenelee Sijore Zandra Aziela Sharon Koh Suet Len Zatil Iman Abdul Ghani 洗麗瑩 全能賽  Tan Shi Hua Cherie 新加坡(SIN)  Sharon Koh Suet Len 馬來西亞(MAS)  Zandra Aziela 馬來西亞(MAS)...

黃金時段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客串女演員

羅娜·蓮妮(Laura Linney) Charlotte NBC 《老友記》 克斯汀娜·艾伯蓋特 Amy Green 《威爾與格蕾絲》 艾琳·布倫南 Zandra 《人人都愛雷蒙德》 喬治婭·恩格爾 Pat CBS 《左右做人難》 克勞斯·利特曼 Grandma Ida FOX 2005 《靚太唔易做》(Desperat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