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OURTN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OURTNEY名字中文意思

COURTNEY  

COURTNE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COURTNEY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來源及意義]

來自貴族英國姓氏,源自法國地名Courtenay(最初是個人名字Curtenus的衍生字,本身源自拉丁語curtus“short”)或來自諾曼暱稱,意思是“短鼻子”。作為美國的女性名字,它在20世紀70年代首次流行起來。

原來是個姓氏,源於諾曼法語一個地名——位於法國北部的「Courtenay」。由古法語「court、curt(短的)」和「nes(鼻子)」組合而成,成為對矮鼻子的人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ORTNEY, KORTNEY, KOURTNEY

[對應男性名字]

CORTNEY

[對應女性名字]

CORTNEY, KORTNEY, KOURTNEY

[象徵]

小,短

英文名字算命
COURTNEY英文名字意義
3510



COURTNEY世界名人

Courtney Love

COURTN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ORTNEY

COURT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OURTN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寇特妮·洛芙

寇特妮·米歇爾·洛芙(英語:Courtney Michelle Love,1964年7月9日-),原姓哈里森(Harrison),是美國搖滾音樂家與演員。洛芙是另類搖滾樂團洞穴樂團的主唱與作詞者,並以與前超脫樂團主唱兼吉他手科特·柯本的二年婚姻著名。 曾出演1986年上映的英國傳記電影《崩之戀》中的一角Gretchen。...

1988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 Edna Elizabeth Smith  烏拉圭 - Carla Trombotti  美國 - Courtney Gibbs(英語:Courtney Gibbs)  美屬維爾京群島 - Heather Carty  委內瑞拉 - Yajaira Roldan(英語:Yajaira...

俄勒岡州參議院

俄勒岡州參議院(英語:Oregon State Senate)是美國俄勒岡州議會的上議院。俄勒岡州參議院共有30名議員,每屆任期4年。俄勒岡州參議院領導人為參議院議長。現任參議院議長為民主黨人Peter Courtney,於2003年1月13日上任。...

小犬座

ISBN 978-0-521-76892-4.  Seligman, Courtney. NGC Objects: NGC 2450 – 2499. Celestial Atlas. [25 May 2012].  Seligman, Courtney. NGC Objects: NGC 2350 – 2399...

考特妮隕石坑

考特妮隕石坑(Courtney)是位於月球正面雨海中部的一座小撞擊坑,其名稱取自英語女性名,1976年被國際天文學聯合會正式接受。 該隕坑西北和東北偏北分別毗鄰丟番圖隕石坑和卡本托隕石坑、東南靠近醒目的歐拉隕石坑,潔罕隕石坑和娜塔莎隕石坑位於它的南面、西南則坐落了佈雷利隕石坑。環考特妮隕石坑周邊,西...

寇特尼·B·凡斯

寇特尼·伯納德·凡斯(英語:Courtney Bernard Vance,1960年3月12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較知名的是在電視劇《法網遊龍:犯案動機(英語: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2001年至2006年)中飾演的地方檢察官羅恩·卡佛(英語:Ron...

NGC 18

'56"。在1866年10月15日首次被赫爾曼·舒爾茨(Herman Schultz)發現。 NGC天體列表 Celestial Atlas, "NGC Objects: NGC 1 - 49", Courtney Seligman, March 2010 (accessed 2010-10-27)...

巴拿馬國家足球隊

Baloy)為球隊打入在世界盃上的首個進球。 從1993年起,南美足協開始邀請來自其他洲協會的球隊參加美洲盃;而巴拿馬則被邀請1次。 Barrie Courtney. Panama – International Results. RSSSF. [23 July 2013].  巴拿馬主題 巴拿馬足球協會官方網站...

肯尼亞國家足球隊

。肯亞至今仍未參加過世界盃決賽週,曾經6次晉身非洲國家盃決賽週,但都止步於小組賽。 1930 至 1970年 - 沒有參賽 1974 至 2018年 - 未能晉級 Courtney, Barrie. Kenya International Matches. RSSSF. [2007-04-01]. ...

傑夫·強斯

C影業的主導者,並在《正義聯盟》起的DC擴展宇宙電影擔任監製。 強斯住在洛杉磯。他的妹妹寇特妮(Courtney)是環球航空800號班機空難的受害者。DC漫畫角色寇特妮·惠特莫爾(英語:Courtney Whitmore)就是強斯參考自妹妹。 Miller, John Jackson. Comic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