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X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XY名字中文意思

LEXY  

LEXY發音: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LEX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萊克茜

[來源及意義]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LEX, ALEXA, ALEXINA, ALI, ALLIE, ALLY, ALYX, DRINA, LEXA, LEXI, LEXIA, LEXIE, LEXINE, LEXUS, SANDIE, SANDRA, SANDY, SASHA, SONDRA, ZANDRA

[完整形式名字]

ALEXANDRA, ALEXANDREA, ALEXANDRIA, ALEXANDRINA, ALEXIA, ALEXIS, ALEXUS

[暱稱]

LEXA, SANDIE, SANDY

[對應男性名字]

AL, ALEC, ALEX, ALEXANDER, ALEXIS, ALLISON, LEX, SANDY, XANDER, ZANDER

[對應女性名字]

ALEX, ALEXA, ALEXANDRA, ALEXANDREA, ALEXANDRIA, ALEXANDRINA, ALEXIA, ALEXINA, ALEXIS, ALEXUS, ALI, ALLIE, ALLY, ALYX, DRINA, LEXA, LEXI, LEXIA, LEXIE, LEXINE, LEXUS, SANDIE, SANDRA, SANDY, SASHA, SONDRA, ZANDRA

英文名字算命
LEXY英文名字意義
3056



LEX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中文:洛伊絲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ELIGHT

中文:蒂萊特

意思是英語單詞中的“快樂,快樂”。

詳細 ❤加入最愛
  ESSENCE

中文:埃森絲

來自英文單詞“精華”,意思是“氣味,氣味”或“基本品質”。原始它源自拉丁語esse“to be”。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EANNA

中文:喬治安娜

GEORGI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相關名人或事蹟

A30高速公路

 12 :Saulnes、Haucourt、Chenieres、Herserange  13 :Mexy、隆維  14 :隆吉永、Lexy  15 :Cosnes-et-Romain  16 :Mont-Saint-Martin  17 :Mont-st-martin-Val  18 :Longlaville...

美國小姐 (紀錄片)

Label Group. Variety. December 4, 2019 [December 4, 2019] (英語).  Perez, Lexy. Taylor Swift Documentary 'Miss Americana' to Open Sundance Film Festival...

勇敢兄弟

吳亦凡-Bad Girl YG-Cash Money(Feat. Brave Brothers) Lexy-눈물 씻고 화장하고 Lexy-Above the Sky(Feat. 지은) Lexy-Big Lexy GUMMY-Looking In The Mirror(Feat. Red Roc) GUMMY-여기까지만(Feat...

太陽 (歌手)

在高處展開 SE7EN - 3rd album「24 / Se7en」14.Run SE7EN - 4th album「Se7olution」我會好好做 Lexy - 3rd album「Rush」Intro-Get Up、Rush、Super Fly Kim Jo Han - 5th album「Soul...

Masta Wu

GUMMY 「For The Bloom」中的 «실수» 2006年 3月 SE7EN 「24/7」中的 «Love Story» 2007年 4月 LEXY「RUSH」中的 «Left To The Right» 2007年 5月 지은「Rain」中的 «이제 그만해» 2007年 7月 Red Roc「Hello」中的...

G-Dragon

You Feel Me〉(Rap) Gummy〈Work It Now〉 Kim Jo Han〈So In Love Part 2〉(Rap) Lexy〈Super Fly〉 w-inds.〈Rain Is Fallin〉(Rap) 太陽〈My Girl〉 太陽〈l need a girl〉(Rap)...

嘉熙 (歌手)

,於是被留下擔任正職舞者。就這樣,她和BoA繼續了長達三年的合作,並慢慢在舞界累積名氣。 除了BoA以外,嘉熙還擔任過Jinusean、1TYM、Lexy、蔡妍、殷志源等歌手的舞者,她也是孫淡妃的舞蹈老師。 2006年,在超過五年的專業舞者生涯後,嘉熙決心自己出道成為歌手。她加入了數位韓裔美國人組成的女子團體「S...

萊克西

萊克西(法語:Lexy)是法國默爾特-摩澤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北部,屬於布裡埃區。該市鎮總面積5.99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958人。 萊克西人口變化圖示 默爾特-摩澤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哥斯拉對金剛

Beyond. Deadline.com. 2017-06-08 [2017-06-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6-11).  Perez, Lexy. Deadpool 2 Star Julian Dennison Joins Godzilla vs. Kong.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幸福百分百 (電影)

喬恩·拉威茨 飾 Wally Burn 露西·沃爾什(英語:Lucy Walsh) 飾 Jody 珊卓拉·泰勒(英語:Sandra Taylor) 飾 Lexy 艾拉·安德森(英語:Ella Anderson) 飾 Vicky Barton 葛雷森·羅素(英語:Grayson Russell) 飾 Tomm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