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SSE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SSENCE名字中文意思

ESSENCE  

ESSE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SSENCE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埃森絲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精華”,意思是“氣味,氣味”或“基本品質”。原始它源自拉丁語esse“to be”。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英文名字算命
ESSENCE英文名字意義
1976



ESSE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YDNEY

中文:西德妮

SYDN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SSE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伊娃·佩霍

(2005年5月),King magazine(2005年6月),Cosmopolitan Magazine,IONA Magazine (2005年11月)和Essence的封面。她也為CoverGirl、In Touch Weekly Magazine、DKNY、UNleashed Magazine、Women's...

第五元素 (物理學)

態的,具有固定值的能量密度,且w = −1. 許多第五元素模型都有一個tracker行為 一些第五元素的特例為鬼能量,其w < −1,以及k-essence(kinetic quintessence的簡寫),其動能非一般標準形式。 這個名字來自古希臘人所題得四元素說,其中純的「第五元素」——以太被認為充滿地球以外的宇宙空間。...

Yacc

JavaCC:產生Java的編譯器代碼生成器 GNU bison CodeWorker ANTLR Berkeley Yacc一般認為是目前最好的yacc變種。與bison相比,避免了對特定編譯器的依賴。 Essence,Scheme的LR(1)語法解析器的生成器 Coco/R Java和C#的掃瞄和解析器...

漢斯·昆

Great Christian Thinkers (1994) ISBN 0-8264-0848-6 Christianity : Its Essence and History (1995) (ISBN 0334025710) A Global Ethic for Global Politics...

無我

 , Quote: "...Buddha's teaching that beings have no soul, no abiding essence. This 'no-soul doctrine' (anatta-vada) he expounded in his second sermon...

本質

在哲學中,本質(英語:essence)是一種屬性或一組屬性,它們使一個實體或物質成為它的根本所在,並且它必然存在,如果沒有它,它就失去了它的身份。本質與偶然性形成對比:偶然性即實體或物質偶然存在的性質,沒有這種性質,物質仍然可以保留其身份。這個概念嚴格地源於亞里士多德(儘管它也可以在柏拉圖中找到),他們使用希臘語表達來tiin...

佛瑞德·布魯克斯

1975年,出版《人月神話》。1986年,發表《沒有銀彈》。 沒有銀彈(No Silver Bullet: Essence and Accidents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人月神話(The Mythical Man-Month: Essays...

藏醫學

Secret Quintessential Instructions on the Eight Branches of the Ambrosia Essence Tantra. Dharamsala, India: Men-Tsee-Khang Publications. 2008. ISBN 9788186419625...

物理學 (亞里士多德)

Western philosophy." (Emphasis in original; Martin Heidegger, "On the Essence and Concept of φὐσις in Aristotle's Physics Β, 1;" in Pathmarks, ed. William...

文化女性主義

feminism),或譯作文化女權主義,是一種女性主義觀點,認為有一種所謂的「女性天性」(Female nature)或「女性本質」(female essence),並試圖重新檢視被歸類於女性的特質。它也用於形容評論女性和男性內在差異的理論。 與基進女性主義或社會主義女性主義不同,文化女性主義不是一個被...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