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O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OIS名字中文意思

LOIS  

LO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LOIS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洛伊絲

[來源及意義]

可能源自希臘語λωιων(loion)意思是“更理想”或“更好”。在新約聖經中提到路易斯是尤尼斯的母親和提摩太的祖母。作為英文名字,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在小說中,這是漫畫書英雄超人的女友的名字。

[使用於]

英語,聖經,拉丁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

[類似名字]

ALOYSIUS, LEWIS, LOUIS

[暱稱]

LEW, LOU, LOUIE

[對應男性名字]

ALOYSIUS, LEW, LEWIS, LOU, LOUIE, LOUIS

[對應女性名字]

LOU, LOUELLA, LOUISA, LOUISE, LUELLA, LULA

英文名字算命
LOIS英文名字意義
9125



你可能認識的 LOIS
LOIS

LO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CEY

來自姓氏,是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I

中文:蕾西

L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CY

來自Lassy的姓氏,諾曼底的一個小鎮的名字。這個城鎮的名字源於高盧語,也許源於一個拉丁語為Lascius的個人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LECIA

中文:萊西雅

ALICIA,FELICIA或LETIT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ESA

中文:麗捨

LIS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IGH

來自姓氏,這是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SIA

中文:萊西婭

ALES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ESSIE

中文:萊西

包含發音文件的名字的暱稱,例如LESLIE。

詳細 ❤加入最愛
  LEXA

中文:萊克薩

ALEXANDRA或ALEX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A

中文:萊夏

ALEXI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E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XUS

中文:雷克薩希

ALEXUS的縮寫形式。它的使用受到雷克薩斯品牌(豐田製造的一系列豪華汽車)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LEXY

中文:萊克茜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C

中文:萊拉克

源自灌木的名字與紫色或白色的花朵。它來自波斯語的阿拉伯語。

詳細 ❤加入最愛
  LISA

中文:麗莎

ELIZABETH,ELISABETH,ELISABET或ELISABETTA的簡稱。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畫作之一的主題名字,“蒙娜麗莎”,萊昂納多達芬奇的麗莎德爾吉奧多的肖像。

詳細 ❤加入最愛
  LISE

中文:莉莎

ELISABETH或ELIZ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SHA

中文:麗莎

暱稱的ALICIA,FELICIA和其他以相同發音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SSA

中文:麗莎

MELISS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

中文:麗茲

ELIZABETH的簡稱。這是女演員Elizabeth Taylor(1932-)的熟悉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ZA

中文:麗莎

ELIZABETH或YELIZAVET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IE

中文:莉齊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IZZY

中文:麗 萃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OLICIA

中文:洛利西亞

演進用法的LOLA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A

中文:路易莎

拉丁女性形式的LOUIS。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小說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1832-1888),“小女人”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A

中文:露西雅

女性形式的LUCIUS。聖盧西亞是錫拉丘茲的一位4世紀烈士。據說她的眼睛被挖出來,因此她是盲人的守護神。她在中世紀受到廣泛尊敬,她的名字在整個基督教歐洲使用(不同拼法)。它自12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通常在Lucy或Luce的拼法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UCKY

源自給幸運者的暱稱。它有時也被用作LUK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YSSA

中文:利薩

ALYSS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TTY

中文:貝蒂

ELIZABETH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S

中文:多麗絲

來自古希臘名字Δωρις(Doris),意為“多利安女人”。多利安人是一個希臘部落,在公元前12世紀開始佔領伯羅奔尼撒半島。在希臘神話中,多麗絲是一個海洋若蟲,是Oceanus和Tethys的眾多孩子之一。它在19世紀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多麗絲·戴(1924-)。

詳細 ❤加入最愛
  ETHEL

中文:埃賽爾

名字的簡稱以古英語字根æðel開頭,意思是“高貴”。它創造於19世紀,當時許多古英語名字得以開始流行。它由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的小說“The Newcomes”(1855)和CM Yonge的“The Daisy Chain”(1856)廣為人知。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和歌手埃塞爾·梅爾曼(1908-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JEAN

中文:基恩

Jehanne的中世紀英語變體字(見JANE)。這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和蘇格蘭很常見,但最後在英格蘭變得很少見。它於19世紀從蘇格蘭重新引入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MINE

中文:潔薩明

來自英文單詞jasmine的變體字拼法(參見JASMINE),也用於指cestrum家族中的開花植物。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HA

中文:瑪莎

源自Aramaicמַרְתָּא(marta')意思是“女士,女主人”,女性形式的מַר(mar)意思是“主人”。在新約聖經中,這是拉撒路的姐妹和伯大尼的瑪利亞的名字(有時與瑪麗·瑪德琳娜有關)。她是耶穌讓她死去的兄弟復活的見證人。

詳細 ❤加入最愛
  NORMA

中文:諾瑪

由費利斯·羅曼尼(Felice Romani)創作的歌劇“諾瑪”(Norma)中的主角(1831年)。他可能以拉丁語norma“規則”為基礎。這個名字也經常被用作NORMA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AMARA

中文:塔瑪拉

俄羅斯形式的TAMAR。俄羅斯表演者如Tamara Karsavina(1885-1978),Tamara Drasin(1905-1943),Tamara Geva(1907-1997)和Tamara Toumanova(1919-1996)將其介紹給英語世界。它也由波蘭立體派畫家Tamara de Lempicka(1898-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THELMA

中文:賽爾瑪

意思未知。當英國作家瑪麗·科瑞利用它作為她的小說“塞爾瑪”(1887年)的挪威女主角時,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該小說出版後,這個名字在19世紀末開始流行起來。它有時聲稱源於希臘語θελημα(thelema)意思是“將”,然而這似乎不太可能。

詳細 ❤加入最愛
LO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露薏絲·蓮恩

露薏絲·蓮恩(英語:Lois Lane)是一位出現在DC漫畫中的虛構人物。她首次登場於《動作漫畫》#1(1938年6月),為作家傑裡·西格爾(英語:Jerry Siegel)和藝術家喬·舒斯特所創作。 露薏絲被《Comics Buyer's Guide》的100位最性感女性漫畫名單中排名第七十八位。...

蘿伊絲·阿爾斯通

蘿伊絲·阿爾斯通(英語:Lois Alston,1931年-),出生名蘿伊絲·史梅德裡(Lois Smedley),美國前女子羽球運動員。她嫁給了喬·阿爾斯通。 1953年及1954年,蘿伊絲·阿爾斯通與喬·阿爾斯通連續贏兩次得美國羽球公開賽混合雙打冠軍。在1956年和1957年的全英羽球錦標賽,她...

沃爾特·科恩

Kohn,1923年3月9日-2016年4月19日)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1998年與約翰·波普共同得到諾貝爾化學獎。科恩在密度泛函理論的發展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Lois M. Kohn Obituary Newhouse, Alana. A Closer Reading of Roman Vishniac. The...

弗羅盧瓦 (科多爾省)

弗羅盧瓦(法語:Frolois)是法國科多爾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屬於蒙巴爾區。該市鎮總面積34.7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83人。 弗羅盧瓦人口變化圖示 科多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瑪倫·斯塔普萊頓

洛伊絲·瑪倫·斯塔普萊頓(Lois Maureen Stapleton)是美國演員。 瑪倫·斯塔普萊頓出生特洛伊 (紐約州),雙親是艾琳和約翰·P·斯特普爾頓 。 Sean O』Driscol. Stapleton, Oscar Winner, Dies at 80. Irish Abroad. March...

創業

Media. 10 June 2009. ISBN 978-1-4419-0249-8.  Lundstrom, Anders; Stevenson, Lois A. Entrepreneurship Policy: Theory and Practice. Springer. 30 March 2005...

法國總理

。總理為政府辯護,與作出預算選擇。辯護力度取決於總統與他是否同一政黨。 現架構內總理一職,可追溯至第三共和國時期。根據法國1875年的共和國憲法(Lois constitutionnelles de 1875),總理的權力與英國首相相當。實際上,總理是一個弱勢職位。例如,法國國會有權通過一次不信任投...

泰瑞·海契

Hatcher,1964年12月8日-,台譯泰瑞·海契,港譯泰莉·夏卓爾),美國演員。她在電視影集《新超人》(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中飾演露薏絲·蓮恩(Lois Lane)。她也是個龐德女郎,1997年在《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蒙泰拉勒

蒙泰拉勒(法語:Montayral)是法國洛特-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洛特河畔新城區和勒菲梅盧瓦縣(Le Fumelois)。該市鎮總面積24.54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935人。 蒙泰拉勒人口變化圖示 洛特-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聖喬治 (洛特-加龍省)

聖喬治(法語:Saint-Georges)是法國洛特-加龍省的一個市鎮,屬於洛特河畔新城區和勒菲梅盧瓦縣(Le Fumelois)。該市鎮總面積15.96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24人。 聖喬治人口變化圖示 洛特-加龍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