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OYSI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OYSIUS名字中文意思

ALOYSIUS  

ALOYSIUS發音:

奇怪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LOYSIUS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阿洛伊修斯

[來源及意義]

Aloys的拉丁化形式,一種舊的Occitan形式的LOUIS。這是一個16世紀的意大利聖徒Aloysius Gonzaga的名字。自從他的時代以來,天主教徒有時會使用這個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LEWIS, LOUIS

[暱稱]

LEW, LOU, LOUIE

[對應男性名字]

LEW, LEWIS, LOU, LOUIE, LOUIS

[對應女性名字]

LOU, LOUELLA, LOUISA, LOUISE, LUELLA, LULA

英文名字算命
ALOYSIUS英文名字意義
2950



ALOYSI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EC

中文:亞歷克

ALEXAND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

ALEXANDER,ALEXANDRA以及其他以Alex開頭的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IS

來自希臘名字Αλεξις(亞歷克西斯),意為“幫助者”或“後衛”,源自希臘語αλεξω(alexo)“為了捍衛,幫助”。這是公元前3世紀希臘漫畫詩人的名字,也是幾位聖徒的名字。它與相關名字Αλεξιος或Alexius在某種程度上可互換使用,由五位拜占庭皇帝使用。在英語世界,它更常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OYSI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NABAS

中文:巴拿巴

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名字。在新約的使徒行傳中,巴拿巴的名字被交給了一個名叫約瑟夫的人,他是來自塞浦路斯的猶太人,他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原始的阿拉姆語形式是未經證實的,但它可能來自בּרנביא(bar naviya'),意思是“先知的兒子”,然而在使徒行傳4:36中聲稱該名字的意思是“鼓勵的兒子”。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2世紀後有時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GODFREY

中文:戈弗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Godafrid,意思是“神的和平”,來自日耳曼字根神“神”和“和平”。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普遍。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布馮的戈弗雷,一位11世紀的第一次十字軍東征領袖和耶路撒冷拉丁王國的第一位統治者。

詳細 ❤加入最愛
  HORATIO

中文:霍雷肖

HORATIUS的變體字。它由英國海軍上將霍雷肖納爾遜(1758-1805)使用,他因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部隊而聞名,他在那裡被殺。自從他的時代以來,這個名字有時被用於他的榮譽。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中文:尤利西斯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LOYSI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龍膽科

藻百年族(英語:Exaceae) Exaceae Colla(英語:Luigi Aloysius Colla) 龍膽族(西班牙語:Gentianeae) Gentianeae Colla(英語:Luigi Aloysius Colla) 龍膽亞族 Gentianinae G.Don 當藥亞族 Swertiinae...

類思·公撒格

Aloysius College - Cresson, Pennsylvania, United States St Aloysius College - Adelaide, Australia St Aloysius College - Glasgow, Scotland St Aloysius...

馮偉衷

除非特別註明,否則本條目所有時間皆以東八區時間(UTC+8)為準。 馮偉衷(英語:Aloysius Pang Wei Chong;1990年8月24日-2019年1月23日),原名馮偉忠,新加坡影視男演員及歌手,曾為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旗下部頭合約藝人,亦是新傳媒八公子之一。...

天主教撫順教區

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天主教活動被禁止,教堂被佔用。1979年教堂歸還。 聖若瑟主教座堂 林化東 Bishop Raymond Aloysius Lane, M.M.(1894-1974),1932年-1946年 1950年,撫順教區有信徒4,318人。 Dioecesis Fuscioenensis...

天主教羅克威爾中心教區

Murphy (Bishop of Rockville Centre)),榮休輔理主教為愛米呂·A·塞拉(英語:Emil Aloysius Wcela)和若望·C·丹(英語:John Charles Dunne)。 Francis. Holy See. [2019-05-02]....

走出非洲

Minister 萊斯裡·菲力普 - Sir Joseph (this was presumably meant to be Sir Joseph Aloysius Byrne, who took office as the Governor in early 1931) Annabel Maule - Lady...

金魯賢

金魯賢主教(Aloysius Jin Luxian;吳語:Cin Lu-yie;1916年6月20日-2013年4月27日),本名金魯意,聖名類思。被教廷認可為天主教上海教區助理主教,中國天主教愛國會認證為正權主教。 1916年6月20日,金魯賢出生於上海南市小東門方濱路鄰德裡,祖籍地為浦東金家巷。...

約瑟夫·萊昂斯

約瑟夫·阿洛伊修斯·萊昂斯,CH(英語:Joseph Aloysius Lyons,1879年9月15日-1939年4月7日),澳大利亞政治家也是第10任澳大利亞總理。他亦曾經在1923年10月25日到1928年6月15日擔任第26任塔斯馬尼亞州州長以及在1929年10月12日到1939年5月27日...

天主教帕朗卡拉亞教區

Palangkaraya)是印度尼西亞一個羅馬天主教教區,位於中加裡曼丹省,屬三馬林達總教區。2004年有教友53,585人、19個堂區、32名司鐸。現任主教為Aloysius Maryadi Sutrisnaatmaka。 1993年4月5日自馬辰教區分出,由坤甸總教區管轄。2003年1月29日改由三馬林達管轄。 TWO...

小帕特裡克·尤因

小派屈克·阿洛伊修斯·尤英(英語:Patrick Aloysius Ewing Jr.,1984年5月20日-),美國籃球運動員,身高2米03,場上位置小前鋒,先後曾就讀於印第安納大學、喬治城大學,在2008年NBA選秀中以第二輪第43順位為沙加緬度國王選中。是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成員派屈克·尤英的兒子。...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