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HRIST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HRISTINE名字中文意思

CHRISTINE  

CHRIST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HRISTIN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克麗絲汀

[來源及意義]

法語形式的CHRISTINA,以及其他語言的變體字。

是源於希臘語和埃及語的女生英文名,在法國、英格蘭、德國、斯堪的納維亞地區、德國、愛爾蘭、蘇格蘭等地區十分常見,意為「基督的追隨者」。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法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CHRISTABEL,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IANA, CHRISTIANNE, CHRISTINA, CHRISTOBEL, KRISTEEN, KRISTINA, KRISTINE, KRYSTINA, KRYSTINE

[暱稱]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E,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Y, KRYSTEN,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對應男性名字]

CHRIS, CHRISTIAN, CHRISTMAS, KRIS

[對應女性名字]

CHRIS, CHRISSIE, CHRISSY, CHRISTA, CHRISTABEL, CHRISTABELLA, CHRISTABELLE, CHRISTEN, CHRISTI, CHRISTIANA, CHRISTIANNE, CHRISTIE, CHRISTINA, CHRISTMAS, CHRISTOBEL, CHRISTY, CRISTEN, INA, KIERSTEN, KIKI, KIRSTEN, KRIS, KRISTA, KRISTEEN, KRISTEN, KRISTI, KRISTIA, KRISTIE, KRISTIN, KRISTINA, KRISTINE, KRISTY, KRYSTEN, KRYSTINA, KRYSTINE, KYRSTEN, TIANA, TIANNA, TINA

[熱門排行(ssa.gov)]

785

英文名字算命
CHRISTINE英文名字意義
11559



你可能認識的 CHRISTINE
CHRISTINE
CHRISTINE世界名人

Christine Lagarde

CHRIST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HRISTEN

中文:克麗森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A

中文:克麗希蒂安娜

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ANNE

中文:克莉希蒂安

女性形式的基督徒。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CRISTEN

中文:克理斯滕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RISTINA

中文:克莉絲汀

來自克里斯蒂安娜,拉丁女性形式的基督徒。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傳奇的聖人的名字,她被異教徒的父親折磨著。這也是一位17世紀的瑞典女王和讚助藝術的讚助人,為了成為羅馬天主教徒而放棄了她的王冠。

詳細 ❤加入最愛
  DANIELLE

中文:達妮埃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DANIEL。自20世紀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JOANNA

中文:喬安娜

拉丁語Iohanna的英語和波蘭語形式,源自希臘語Ιωαννα(Ioanna),Ioannes的女性形式(見JOHN)。這是英國新約中使用的拼法,它屬於被視為聖人的耶穌的追隨者。在英格蘭的中世紀,它被用作Joan的拉丁化形式(約翰的常見的女性形式),並且它在19世紀變為一個普遍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JUDITH

中文:茱蒂思

源自希伯來文名字(耶胡迪特)的意思是“猶太女人”,女性的耶路撒冷(yehudi),原始指的是猶大支派中的一個人。在舊約中,朱迪思是以掃的赫梯妻子之一。這也是杜鵑書的主要人物的名字。她殺死了入侵的亞述指揮官Holofernes...

詳細 ❤加入最愛
  KAREN

中文:凱倫

丹麥縮寫形式的KATHERINE。在20世紀30年代之後,它在英語世界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KIMBERLY

中文:金佰莉

來自南非金伯利市的名字,該城市以金伯利勳爵(Lord Kimberley,1826-1902)的名字命名。在布爾戰爭期間,這個城市在19世紀後期成為突出的城市。自20世紀中期以來,金伯利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最後成為一個女性名字非常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KRISTEN

中文:克麗希汀

KRIS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E

法國和捷克的MARIA形式。這個名字的顯著繼承者是法國女王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她在法國大革命期間被斷頭台處決。另一位是瑪麗居里(1867-1934),一位物理學家和化學家,她與丈夫皮埃爾一起研究放射性..

詳細 ❤加入最愛
  MICHELLE

中文:米歇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MICHEL。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在英語世界中很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RANDY

RANDALL, RANDOLF或MIRAND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THERESA

中文:特麗薩

來自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Teresa。它最初被記錄為Therasia,由4世紀Nola的Saint Paulinus的西班牙妻子使用。意義是不確定的,但它可以源自希臘語θερος(theros)“夏天”,希臘語θεριζω(therizo)“收穫”,或者來自希臘島嶼Therasia(西聖托里尼島)的名字。 ..

詳細 ❤加入最愛
CHRIST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克莉絲汀·巴倫絲基

克莉絲汀·珍·巴倫絲基(英語:Christine Jane Baranski,1952年5月2日-),美國電視劇與舞台劇女演員,曾獲得一座艾美獎與兩座東尼獎。其演出作品有《「法」妻》(The Good Wife)、《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等。...

真後生動物

January 2006. Invertebrates and the Origin of Animal Diversity Evers, Christine A., Lisa Starr. Biology:Concepts and Applications. 6th ed. United States:Thomson...

克麗絲叮

克麗絲叮(英語:Christine Welch,1988年12月28日-),是一位來自美國的女歌手。2011年時,因在YouTube上翻唱多首國語歌曲而走紅,2014年出道發行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她能夠流利的聽、說、讀中文,喜歡的書籍是《莊子》,欣賞的詞人是李清照,她目前定居在美國。...

克莉斯汀·梅紐森

克莉斯汀·卡俊巴·梅紐森(瑞典語:Christine Kajumba Magnusson,1964年11月21日-),是一名已退役瑞典女子羽球運動員,出生於烏干達土柔王國。婚後改名克莉斯汀·甘德魯普(Christine Gandrup)。 1970年至1990年期間,克莉斯汀·梅紐森贏得七次瑞典全國...

艾瑞克·赫瑟勒

(2013 film))》。 自2010年起,赫瑟勒與電視編劇兼監製的克莉絲汀·博伊蘭(英語:Christine Boylan)結婚。 Christine Boylan, Eric Heisserer. The New York Times. October 22, 2010...

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盧森堡代表團

Muller(女子52公斤級) Marc Schmit Laurent Carnol Alwin de Prins Raphael Stacchiotti Christine Mailliet Ni Xia Lian(女單) Dirk Bockel(男子) Liz May(女子) Yahoo! Sports 新聞(英)...

李潤知

李潤知(Christine Li Yun Chi,9月10日-),香港女配音員。 2012年任職自由身配音員。 2014年3月入讀第6期無線電視粵語配音藝員訓練班,同年6月轉往無線電視粵語配音組。 曾為韓國演員金奎善的常任配音員。 2020年6月離職後動向不明。 粗體表示者為作品中的主角或要角...

葛仲珊

葛仲珊(英語:Christine Ko,1985年9月5日-),藝名Miss Ko,生於美國,饒舌歌手與音樂創作者。 自高中時期開始寫歌,並就讀Five Towns College,大學時也與日本說唱團等人合作,畢業後在紐約大學商學院攻讀碩士,但是熱愛音樂的她毅然決然決定休學實現音樂夢想。2012年發佈首張專輯《Knock...

苟芸慧

苟芸慧(英文名:Christine Kuo,1983年7月11日-),生於臺灣台中市,華裔加拿大人,2008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和20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前無線電視(TVB)經理人合約藝員兼力捧花旦之一。 苟芸慧在臺灣台中市長大,幼時就讀臺中市北屯區北屯國民小學,十歲後隨家人舉家移民加拿大多倫多,...

小行星628

小行星628(英語:628 Christine)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07年3月7日,奧古斯特·科普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9.25等。小行星628以發現者的妻子克裡斯汀·科普夫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628 Christine. Minor Plane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