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ULIA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ULIANA名字中文意思

JULIANA  

JULIA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JULIAN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茱莉安娜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Iulianus(見JULIAN)。這是一個來自尼科米迪亞的4世紀聖人和殉道者的名字,也是諾里奇的祝福朱莉安娜,也稱為朱利安,一個14世紀的神秘主義者和作家。這個名字也由一位20世紀的荷蘭女王使用。在英格蘭,這種形式自18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與舊形式的吉莉安一起使用。

Juliana是男性名字Julius、Julian的拉丁女名版本。 Julius顯然是一個古老的羅馬家族,特別是在公元前一世紀著名的皇帝Gaius Julius Caesar也叫這名。 他通過征服高盧(現代西歐的一個大區域)擴大了羅馬帝國。 Julius的姓氏是所有貴族羅馬名字中最古老的名字之一,關於它的起源說法很多。 希臘語「ioulos」的意思是「大鬍子拉渣的」,羅馬語拉丁語中的』youthful』是「juvenalis」。此外,這個名字也可以是拉丁語「Jovilius」的縮寫形式,意思是「Jove(Jupiter)的後裔」 ,Jupiter是羅馬神話中眾神之王。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德語,古羅馬

[類似名字]

GILLIAN, JILLIAN, JULIANNA, JULIANNE

[暱稱]

GILL, JILL, JILLIE, JILLY, LEANNA, LIANA, LYANNA

[對應男性名字]

JOLYON, JOOLS, JULES, JULIAN, JULIUS, JULYAN

[對應女性名字]

GILL, GILLIAN, JILL, JILLIAN, JILLIE, JILLY, JOOLS, JULES, JULIA, JULIANNA, JULIANNE, JULIE, JULIET, LEANNA, LIANA, LYANNA

[熱門排行(ssa.gov)]

210

英文名字算命
JULIANA英文名字意義
5453



JULIA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KALYN

中文:賈卡林

JACQU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KLYN

中文:潔克琳

JACQU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LYN

中文:賈克琳

JACQUELINE的簡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CQUELINE

中文:潔奎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JACQUES,也常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JACQUELYN

中文:潔奎琳

JACQU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QUELINE

中文:潔奎琳

JACQU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QUELYN

中文:賈克林

JACQU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SLYN

中文:爵絲琳

JAZ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E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ENE

中文:潔琳

使用流行的後綴lene的女性闡述JAY。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IN

JALEN的變體字。它也可以是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AYLYN

中文:傑林

使用流行的後綴lyn進行JAY的女性闡述。

詳細 ❤加入最愛
  JAZLYN

中文:潔姿琳

現代名字,Jaz和lyn的流行名字字根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ALYN

中文:潔薩琳

JESSIE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JILLIAN

中文:吉琳

G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IN

中文:喬希琳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YN

來自日耳曼男性的名字,不同的寫作Gaudelenus,Gautselin,Gauzlin,以及許多其他拼法。它源於日耳曼字根Gaut,它來自哥特人的日耳曼部落的名字,加上拉丁文的暱稱後綴。諾曼人以Goscelin或Joscelin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直到14世紀才出現。它在20世紀開始流行,主要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也許是對姓氏Jocelyn(一個中世紀的名字衍生字)的改編。在法國,這只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LEEN

中文:喬琳

JO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LENE

中文:喬琳

由JO和流行的名字後綴lene組成。這個名字創建於20世紀。

詳細 ❤加入最愛
  JOSCELINE

中文:約西林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LYN

中文:約瑟夫琳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LYN

中文:喬希琳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OSSLYN

中文:喬斯林

JOC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NA

中文:茱莉安娜

女性形式的Iulianus (見JU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NE

中文:朱莉 安娜

女性形式的Iulianus (見JU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RIANA

中文:雅德瑞娜

女性形式的AD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ISSA

中文:克拉麗莎

拉丁文形式的CLARICE。這是Samuel Richardson在1748年小說中的頭銜人物的名字。在小說中,克拉麗莎是一個善良的女人,被她的家人和她的愛人悲慘地利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ISABETH

中文:伊麗莎白

ELIZABETH的德國和荷蘭形式。它也是一種變體字英語形式,反映了新約版本中使用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FAITH

中文:費思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aith,原始來自拉丁文fidere“to trust”。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FELICITY

中文:費莉西蒂

源自英語單詞felicity的意思是“幸福”,這原始源於拉丁語felicitas“祝你好運”。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左右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它有時可以用作拉丁文名字FELICITAS的英文形式。在電視連續劇'Felicity'出現後,這個名字在20世紀90年代末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A

中文:加布麗埃

女性形式的GABRIEL。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

中文:茱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JULIUS。這個家庭中值得注意的女性是Julia Augusta(也稱為Livia Drusilla),奧古斯都皇帝的妻子,以及奧古斯都的女兒和Tiberius的妻子Julia the Elder。這個名字的人在新約中有一個簡短的提及。它也是由一些早期的聖徒和烈士使用的,包括科西嘉島的守護神。此外,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維羅納的兩位紳士”中使用到(159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NA

中文:茱莉安娜

女性形式的Iulianus (見JU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

中文:莉拉莉拉

LAYLA的變體字。這個拼法被拜倫勳爵用於'The Giaour'(1813)和'Don Juan'(1819)中的人物,並且通過他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A

中文:莉莉雅娜

LILLIAN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ILLIANA

中文:莉蓮安娜

LIL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TIANA

中文:塔蒂雅娜

女性形式的羅馬名字Tatianus,羅馬名字TATIUS的衍生字。這是一位3世紀的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亞歷山大·西弗勒斯(Alexander Severus)的統治下殉難。她在正統基督教中受到特別崇敬,這個名字在俄羅斯(如Татьяна)和東歐都很常見。直到20世紀80年代,它才在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聖茹利亞娜

聖茹利亞娜(葡萄牙語:Santa Juliana)是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727.351平方公里,總人口10582人,人口密度14.5人/平方公里。 米納斯吉拉斯州市鎮列表 周定國等.《世界地名翻譯大辭典》. 中國對外翻譯出版公司,2008年 IBGE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01-09...

幼女童軍

原來這個階段的女童軍稱呼為「薔薇花蕊」(Rosebuds),但是因為女童軍反應不喜歡這個名稱,貝登堡公爵決定改名。現在的名稱(Brownies)是由茱莉安娜·赫拉提亞·伊玲(英語:Juliana Horatia Ewing)於1870年創作的故事《棕精靈》(The Brownies)。在這個故事當中,2個小孩,湯尼和貝蒂,學習成為可以...

卡格迪洛達JC

Bleijerheide,合併成為洛達體育會(Roda Sport)。同年,當年成立的快速隊54(Rapid '54),和1910年成立的業餘球隊Juliana合併成快速隊(Rapid JC),快速隊在1956年贏得聯賽冠軍。而在1962年6月27日,快速隊和洛達體育會合併成現在的洛達。結果,球會成為...

朱麗安娜公主國際機場

茱莉安娜公主國際機場(荷蘭語:Princess Juli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碼:SXM;ICAO代碼:TNCM)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聖馬丁島荷屬部分的國際機場,機場命名自荷蘭當時的王位推斷繼承人茱莉安娜公主(即後來的茱莉安娜女王)。茱莉安娜公主機場是背風群島...

哥林多人競技場

、聖保羅州長和聖保羅市長共同宣佈。體育場可容納48000人,在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戰會增加20000個額外座位。 Cardilli, Juliana. Comecam as obras no estadio do Corinthians em SP [Arena Corinthians construction...

.ngo

ORG Guns for .NGO. Mashable. 2 August 2011 [3 August 2012].  Gruenwald, Juliana. .BANK, .GLOBAL Could be Coming to Your Browser. National Journal. 31 May...

小行星816

小行星816(英語:816 Julian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16年2月8日,馬克斯·沃夫在海德堡描述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4等。小行星以荷蘭朱麗安娜女王命名。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816 Juliana. Minor Planet Center. [28...

艾瑪斯國家公園

Carmignotto, Alexandra M.R. Bezerra, Daniela Cunha Coelho, Hamilton Garbogini, Juliana Pagnozzi, Adriani Hass. Composi~ao e caracteriza~ao da fauna de mamfferos...

亞歷克西婭公主 (荷蘭)

亞歷克西婭·朱莉安娜·馬塞拉·勞倫蒂安(Alexia Juliana Marcela Laurentien,2005年6月26日-),荷蘭公主。她是貝婭特麗克絲長公主(退位女王)和克勞斯親王的孫女,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和馬克西瑪王后的二女,也是荷蘭王位的第二繼承人,在姐姐卡塔裡娜-阿馬利婭之後。 Dutch...

聖母忠僕會

Philip Benizi,慶日是8月23日)、聖貝肋格靈(St. Peregrine Latiosi,4月30日)、聖茱麗雅(St. Juliana Falconieri,6月19日)。聖母忠僕會七位會祖封聖於1888年,他們的慶日是2月17日。 除了第一會(男修會)之外,尚有第二會(女修...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