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ULIU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ULIUS名字中文意思

JULIUS  

JULIU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JULIUS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尤利烏斯

[來源及意義]

來自羅馬的姓氏,可能源自希臘語ιουλος(ioulos),意思是“柔和的鬍子”。或者,它可能與羅馬神JUPITER的名字有關。這是一個著名的羅馬貴族家庭,他聲稱自己是埃涅阿斯的兒子神話中的Julus。其最著名的成員是蓋烏斯·朱利葉斯·凱撒(Gaius Julius Caesar),他憑藉巧妙征服高盧而獲得了軍事領袖的稱號。內戰結束後,他成為羅馬共和國的獨裁者,但後來在參議院被刺死

源於拉丁語「Julius(對應的男生名是『Julius』)」,由古羅馬姓氏「Julianus(與『Julia』同源)」演變而來。源於希臘語「ioulos」一詞,意為「鬍子柔軟的」、「頭髮柔軟的」。也有人認為與「Jove」有關,「Jove」是羅馬神話中Jupiter的另一個名字,是羅馬神話中統領神域和凡間的眾神之王,古老的天空神及光明、法律之神。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古羅馬

[對應男性名字]

JOLYON, JOOLS, JULES, JULIAN, JULYAN

[對應女性名字]

GILL, GILLIAN, JILL, JILLIAN, JILLIE, JILLY, JOOLS, JULES, JULIA, JULIANA, JULIANNA, JULIANNE, JULIE, JULIET, LEANNA, LIANA, LYANNA

[熱門排行(ssa.gov)]

319

英文名字算命
JULIUS英文名字意義
6454



JULIUS世界名人

Julius Caesar

Julius Erving

Julius II

Julius Rosenberg

JULIU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OOLS

JULIAN或JUL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ULES

JULIA或JULIA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U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JULES

JULIA或JULIAN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

中文:朱利安

來自羅馬名字Iulianus,源自JULIUS。這是最後一位異教的羅馬皇帝朱利安(Apostate)(4世紀)的名字。它也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包括傳奇的醫院聖朱利安。這個名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當時它也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來自Juliana衍生為Gil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IUS

中文:盧修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源自拉丁語lux“light”。這是praenomina中最受歡迎的。羅馬早期的兩個伊特魯里亞國王以及幾個著名的後來的羅馬人,包括Lucius Annaeus Seneca(簡稱Seneca),政治家,哲學家,演說家和悲劇家。在屬於安提阿基督徒的新約聖經中簡要提到這個名字。它也由三位教皇使用,包括3世紀的聖盧修斯。儘管如此,直到文藝復興之後,這個名字才在基督教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RCUS

中文:馬庫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可能源於羅馬神MARS的名字。這是最受歡迎的羅馬普羅米諾之一。著名的繼承者包括Marcus Tullius Cicero(簡稱Cicero),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和演說家Marcus Antonius(稱為Mark Antony),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以及著名的2世紀皇帝Marcus Aurelius。這也是4世紀教皇的名字。這種拼法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然而傳統的英語形式Mark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US 相關名人或事蹟

戴維·朱利葉斯

戴維·J·朱利葉斯(英語:David J. Julius,1955年11月4日-),美國生理學家。他是加利福尼亞大學舊金山分校教授,曾獲邵逸夫生命科學及醫學獎。 朱利葉斯是紐約布裡頓海灘人,1977年在麻省理工拿到本科學位。1984年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在傑裡米·索納、蘭迪·謝克曼指導下獲博士學位。...

朱利葉斯·瓦格納-堯雷格

朱利葉斯·瓦格納-堯雷格(Julius Wagner Ritter von Jauregg,奧地利在1919年廢除Ritter頭銜,之後他的名字變成Julius Wagner-Jauregg,1857年3月7日-1940年9月27日),奧地利醫學家。 瓦格納-堯雷格出生於上奧地利的韋爾斯(Wels...

聚胞動物

1111/brv.12239.  Adl, Sina M.; Bass, David; Lane, Christopher E.; Lukeš, Julius; Schoch, Conrad L.; Smirnov, Alexey; Agatha, Sabine; Berney, Cedric; Brown...

尤利烏斯·普呂克

尤利烏斯·普呂克(德語:Julius Plucker,1801年6月16日-1868年5月22日),德國數學家和物理學家。他曾為解析幾何作出過許多基礎貢獻;同時它還是陰極射線研究的先驅者之一,該研究後來導致了電子的發現。此外,他還極大地拓展了對拉梅曲線的研究。 Born, Heinrich, Die...

朱利斯·外斯

朱利斯·外斯(德語:Julius Wess,1934年12月5日-2007年8月8日),奧地利理論物理學家,他與布魯諾·朱米諾共同發明超對稱外斯-朱米諾模型。他也是馬克斯·普朗克獎章、維格納獎章、哥特佛萊德·萊布尼茲獎、丹尼·海涅曼數學物理獎得主。 Wess, Julius and Bagger,...

理查德·阿克塞爾

ForMemRS. London: The Royal Society.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2-26).  Julius Lab at UCSF Mission Bay | David Julius Lab. [2019-02-03].  Eisner, Robin. Richard Axel: One...

蜷絲動物

cub.2017.06.006.  Adl, Sina M.; Bass, David; Lane, Christopher E.; Lukeš, Julius; Schoch, Conrad L.; Smirnov, Alexey; Agatha, Sabine; Berney, Cedric; Brown...

尼日利亞國家足球隊

(Wilfred Ndidi) 維克托·莫塞斯 (Victor Moses) 喬爾·奧比 (Joel Obi) 朱利斯·阿加霍瓦(英語:Julius Aghahowa) (Julius Aghahowa) 拉希德·耶基尼(英語:Rashidi Yekini) (Rashidi Yekini) 尼日利亞足協官方網站...

1851年7月28日日食

一次成功拍攝了日冕。該次攝影在普魯士柯尼斯堡皇家天文台進行,並由當時公認該地最佳的銀版攝影師約翰·朱利葉斯·弗裡德裡希·伯克斯基(Johann Julius Friedrich Berkowski)拍攝。他使用直徑為6公分的折射式望遠鏡附加在15.8公分夫朗和斐太陽儀上,並在全食發生後的瞬間開始曝光84秒。...

7月

個節氣:小暑、大暑;在南半球,7月是冬季的第二個月。 英文中的7月(July)來源於古羅馬的儒略·凱撒大將(凱撒並未稱帝),他死後人們將他的名字Julius命名為7月。 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日。 7月1日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日,而自2003年起,7月1日成為香港人捍衛鞏固民主自由及民生權益的日子。(見:香港七一遊行)及加拿大立國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