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GABRIELL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GABRIELLA名字中文意思

GABRIELLA  

GABRIELL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首字母為 G ︰ 字母G表示非常穩定。自給自足,並會向內探索,以瞭解更多關於自己的東西。這將使你能充分發揮你的天賦。以G開頭的人滿足於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好工作,而不是要求豐厚的報酬。然而,這種獨立性也意味著他們有時對別人很固執和不耐煩。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GABRIELL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加布麗埃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GABRIEL。

是「Gabriel」的拉丁語女生名形式,而「Gabriel」源於聖經中希伯來人名。是希伯來/阿拉姆語人名,在《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都有Gabriel這個名字,是上帝的七大天使之一,源於希伯來語「Gabhri'el」,意為「上帝的人」。也與希伯來語動詞「gabhar」有關,意為「強壯」。所以整個名字的額含義為「上帝手下強壯的人」、「上帝是我的力量」。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瑞典語,匈牙利語

[類似名字]

GABRIELLE

[暱稱]

BREE, BRIA, BRIELLA, BRIELLE, GABBY

[對應男性名字]

GABBY, GABE, GABRIEL

[對應女性名字]

BREE, BRIA, BRIELLA, BRIELLE, GABBY, GABRIELLE

[熱門排行(ssa.gov)]

83

英文名字算命
GABRIELLA英文名字意義
7797



GABRIELL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GABRIELLE

中文:加布麗埃

法國女性形式的GABRIEL。這是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的真名。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EXANDRA

中文:亞歷山卓

女性形式的亞歷山大。在希臘神話中,這是女神赫拉的邁錫尼綽號,也是卡桑德拉的另一個名字。它由幾位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以及俄羅斯最後一位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妻子使用。她來自德國,出生名為Alix,但在加入俄羅斯教會後更名為Александра(亞歷山德拉)。

詳細 ❤加入最愛
  ANASTASIA

中文:雅娜希塔西雅

女性形式的ANASTASIUS。這是一位4世紀的達爾馬提亞聖人的名字,他在羅馬皇帝戴克里先的迫害中殉難。由於她,這個名字在東正教基督教中很常見(不同拼法)。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最後一位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最小女兒,據傳她在1918年全家人的處決中逃脫了。

詳細 ❤加入最愛
  ARABELLA

中文:雅拉貝拉

中世紀的蘇格蘭名字,可能是ANNABEL的變體字。它長期以來與拉丁語orabilis有關,意思是“可觸發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RIANNA

中文:雅莉安娜

意大利形式的ARIADNE。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A

中文:貝拉

ISABELLA的簡稱以及以bella結尾的其他名字。它也與意大利語bella有關,意思是“美麗”。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Y

中文:艾米麗

Aemilius的英國女性形式(見EMIL)。在英語世界,直到18世紀德國漢諾威之家來到英國王位之後才流行。公主Amelia Sophia(1711-1786)在英語中通常被稱為Emily,然而Amelia是一個無關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AITH

中文:費思

直接來自英文單詞faith,原始來自拉丁文fidere“to trust”。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E

中文:加布麗埃

法國女性形式的GABRIEL。這是法國時裝設計師Coco Chanel(1883-1971)的真名。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A

中文:茱莉安娜

女性形式的Iulianus(見JULIAN)。這是一個來自尼科米迪亞的4世紀聖人和殉道者的名字,也是諾里奇的祝福朱莉安娜,也稱為朱利安,一個14世紀的神秘主義者和作家。這個名字也由一位20世紀的荷蘭女王使用。在英格蘭,這種形式自18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與舊形式的吉莉安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A

中文:莉莉雅娜

LILLIAN的拉丁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L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加布裡埃拉·博爾

加布裡埃拉·博爾(丹麥語:Gabriella Boje,1997年3月7日-),丹麥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2015年10月,加布裡埃拉·博爾出戰匈牙利國際賽,與亞歷山德拉·博爾合作贏得女子雙打亞軍。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BWF World Ranking - Ranking of Gabriella BOJE...

小行星355

Gabriell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893年1月20日,奧古斯特·卡洛斯在尼斯描述了此天體。小行星355以法國天文學家Gabrielle Renaudot Flammarion命名。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1等。 小行星列表/10001-11000 355 Gabriella....

鉅細胞病毒

2004: 556; 566–9. ISBN 0-8385-8529-9.  Koichi Yamanishi; Arvin, Ann M.; Gabriella Campadelli-Fiume; Edward Mocarski; Moore, Patrick; Roizman, Bernard; Whitley...

加布裡埃拉·帕帕達吉斯

加布裡埃拉·帕帕達吉斯(法語:Gabriella Papadakis,1995年5月10日-)出生於法國奧弗涅大區多姆山省的Clermont-Ferrand,是一名花樣滑冰冰舞運動員,搭檔是吉約姆·西澤龍,兩人是2018平昌奧運銀牌得主,四屆世界冠軍(2015–2016,2018–2019),連續...

2018年亞洲運動會黎巴嫩代表團

2018年亞洲運動會黎巴嫩代表團是黎巴嫩所派出的2018年亞洲運動會代表團。這是黎巴嫩第十一次參加亞洲運動會。代表團開幕式旗手是游泳選手Gabriella Doueihy。該隊共派出27名選手參加16個項目。 لبنان تحت الضوء في آسياد جاكرتا 2018: فضّية وبرونزيتان...

吉約姆·西澤龍

,獲得銀牌。在隨後的2018世錦賽,他們再創短舞、自由舞,和總分三項世界紀錄,贏得該年世界冠軍。 維基共享資源中與吉約姆·西澤龍相關的分類 Gabriella Papadakis / Guillaume Cizeron在國際滑冰聯盟的頁面 Kourlas, Gia. French Olympic Ice...

葛塔諾·多尼采蒂

《阿拉霍爾在格拉那達》(Alahor in Granata,1826年) 《艾維達》(Elvida,1826年) 《維爾吉的加布裡埃拉》(Gabriella di Vergy,1826年) 《奧利弗和帕斯誇萊》(Olivo e Pasquale,1827年) 《羅馬逃逸記》(L'esule di...

歌舞青春2

Springs的鄉村俱樂部的工作(而這個俱樂部其實是由夏培(Sharpay)的家族經營的,這份工作也是夏培間接給特洛依的。可是他並不得悉此為夏培打算從凱碧(Gabriella)身邊搶走他的部分計劃。可是,特洛依為凱碧、查德(Chad)、泰勒(Taylor)、柴克(Zeke)、馬莎(Martha)、凱西(Kelsi...

加布瑞拉·王爾德

加布瑞拉·詹娜·凡妮莎·安斯特拉瑟-高夫-卡索普 (英語:Gabriella Zanna Vanessa Anstruther-Gough-Calthorpe;1989年4月8日-- ),藝名為「加布瑞拉·王爾德」,為英國女演員和模特兒,她也是好萊塢的女明星之一,也因出演電影2011年《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紹博·加布麗埃拉

匈牙利語人名順序為先姓後名。本條目中的譯名遵從此順序。 紹博·加布麗埃拉(匈牙利語:Szabo Gabriella,1986年8月14日-),生於布達佩斯,是一名匈牙利皮划艇運動員。主攻皮艇競速。她自2000年代後期開始參加國際比賽。 紹博代表匈牙利參加了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屆奧運...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