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OPH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OPHIE名字中文意思

SOPHIE  

SOPH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OPHI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索菲

[來源及意義]

法國形式的SOPHIA。

Sophia的法語變形,希臘語的意思是」智慧」。中世紀時期,在歐洲貴族間很流行。18世紀開始,在不列顛也變得常用。疑似某個因女兒殉道而悲痛至死的聖人曾叫這個名字,但無法考證。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

[類似名字]

SOPHIA, SOPHY

[暱稱]

SONIA, SONYA, SOPHY

[對應女性名字]

SONIA, SONYA, SOPHIA, SOPHY

[熱門排行(ssa.gov)]

76

英文名字算命
SOPHIE英文名字意義
15273



SOPHIE世界名人

Sophie Germain

SOPH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Y

中文:蘇菲

SOPHIE的變體字或SOPHIA的變化。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HARLOTTE

中文:夏洛蒂

法國女性暱稱的CHARLES。它於17世紀被引入英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CharlotteBrontë(1816-1855),三位Brontë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也是“Jane Eyre”和“Villette”的作者。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LLIE

中文:艾莉

ELEANOR,ELLEN以及以El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Y

中文:艾米麗

Aemilius的英國女性形式(見EMIL)。在英語世界,直到18世紀德國漢諾威之家來到英國王位之後才流行。公主Amelia Sophia(1711-1786)在英語中通常被稱為Emily,然而Amelia是一個無關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ISABELLA

中文:伊莎貝拉

ISABEL的拉丁文形式。這個名字由許多中世紀王室成員使用,包括英國,法國,葡萄牙,神聖羅馬帝國和匈牙利的皇后,以及強大的執政女王伊莎貝拉(恰好稱為伊莎貝爾)。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LUCY

中文:露茜

LUCIA的英文形式,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DELEINE

中文:瑪德琳

法國形式的MAGDALENE。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CTORIA

中文:維多莉雅

意為拉丁語的“勝利”,由羅馬勝利女神使用。它也是VICTORIUS的女性拼法。這個名字由來自北非的4世紀聖人和烈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蘇菲·瑪索

蘇菲·瑪索(法語:Sophie Marceau,1966年11月17日-),生於法國巴黎,原名蘇菲·達尼埃爾·西爾維·莫皮(Sophie Daniele Sylvie Maupu)。法國演員、導演、編劇、作家。美稱「法蘭西之吻」。 蘇菲1966年生於法國巴黎,父親伯努瓦·莫皮(Benoit...

蘇菲的抉擇

《蘇菲的抉擇》(英語:Sophie's Choice)是1982年美國電影,由梅莉·史翠普、凱文·克萊、彼得·邁克尼科爾主演。艾倫·帕庫拉執導並改編威廉·史泰隆(英語:William Styron)的同名原著小說。 梅莉·史翠普靠本片獲得金球獎影后和奧斯卡影后,為梅莉史翠普撼動表演史的演技傑作。以極其細膩又層次豐富的演出,屢受後世傳誦。...

阿爾芒-埃曼紐爾·迪普萊西 (黎塞留公爵)

阿爾芒-埃曼紐爾·索菲·迪普萊西,黎塞留公爵(法語:Armand Emmanuel Sophie Septemanie du Plessis, duc de Richelieu,1766年9月25日-1822年5月17日),法國貴族、軍人和政治家。 1785年接替祖父黎塞留元帥兼公爵在宮中的職位,為寢宮第一侍從。...

蘇菲·森那

蘇菲·森那(英語:Sophie Sumner,1990年1月15日-),英國模特兒,為《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十八季冠軍。她來自英國牛津。 2009年,蘇菲參與全英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五季,獲得亞軍; 2012年,蘇菲參與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第十八季,還成為冠軍。 官方網站 蘇菲·森那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2005年電影

Beyer,《天堂此時》(Paradise Now) 最佳男主角:Daniel Auteuil,《隱藏攝影機》 最佳女主角:Julia Jentsch,《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 : Die letzten Tage) 最佳劇情片:《功夫》(哥倫比亞電影公司亞洲分公司、北京電影製片廠) 最佳導演:周星馳《功夫》...

尤莉亞·嫣琪

Sophie Scholl – Die letzten Tage)獲得柏林影展銀熊獎、歐洲電影獎、德國電影獎。 尤莉亞·嫣琪出生於柏林,曾在恩斯特·佈施戲劇學院就讀。 2005年,尤莉亞·嫣琪演出《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 – Die letzten...

蘇菲·布朗

蘇菲·布朗(英語:Sophie Brown,1993年2月12日-),英格蘭女子羽毛球運動員。目前在利茲都會大學修讀運動性能(Sports Performance)的基礎學位。 蘇菲·布朗在8歲時隨父親到當地的體育中心並加入羽毛球俱樂部,開始參加羽毛球運動。 只列出曾進入準決賽的國際賽事成績: ENGLAND...

蘇菲·特納

蘇菲·貝琳達·強納斯(英語:Sophie Belinda Jonas,1996年2月21日-),婚前名為蘇菲·貝琳達·特納(英語:Sophie Belinda Turner),是一名英國演員。成名於HBO奇幻電視劇《權力的遊戲》(2011年–現在),在劇中飾演珊莎·史塔克(英語:Sansa...

卡爾·李卜克內西

Paradies)結婚。夫婦倆育有兩兒一女。他的妻子於1911年死於膽囊手術。1914年,李卜克內西迎娶了第二任妻子索菲·李卜克內西(Sophie Liebknecht,婚前姓Ryss)。 李卜克內西是一個活躍的第二國際成員,亦是社會主義青年國際的創始人。 1912年,李卜克內西代表德國社會民主黨左翼當選帝國議會議員。...

蘇菲·艾利斯-貝斯特

蘇菲·艾利斯-貝斯特(Sophie Ellis-Bextor,1979年4月10日-),英國流行歌曲女歌手,主要擅長混合了主流流行音樂、迪斯可和1980年代電子舞曲風格的樂風。在其歷年的作品中,最暢銷的一首是2001年時所推出的冠軍單曲《舞台上的兇殺案》(Murder on the Dancefloo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