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ON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ONIA名字中文意思

SONIA  

SONI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ONI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索妮雅

[來源及意義]

SONYA的變體字。

是希臘人名「Sphia」的暱稱形式,還有一系列其他拼寫方式,源於「sophos(智慧)」一詞。聖索菲亞(Saint Sophia)是公元2世紀時期的聖人,她因女兒遭謀殺而過度傷心,心碎而亡。東正教十分信奉聖索菲亞,也因此而使得「Sonia」等變體形式的名字流行起來。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

[類似名字]

SONYA, SOPHY

[完整形式名字]

SOPHIA, SOPHIE, SOPHY

[對應女性名字]

SONYA, SOPHIA, SOPHIE, SOPHY

[熱門排行(ssa.gov)]

979

英文名字算命
SONIA英文名字意義
12991



你可能認識的 SONIA
SONIA

SON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M

簡稱SAMUEL,SAMSON或SAMANTHA。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

中文:薩米

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IE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AMMY

SAMUEL, SAMSON或SAMAN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SEANNA

中文:詩莉雅

女性形式的SEÁ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

中文:莎娜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AE

中文:丹妮

衍生自流行的名字Sha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ENE

中文:沙恩內

結合了流行的名字字根Shan和ene。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IA

中文:莎妮雅

在歌手Shania Twain(1965-)的情況下,她選擇了它作為她的藝名,她聲稱這是基於Ojibwa短語,意思是“在我的路上”,但這似乎不是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

中文:丹娜

可能是SHANNON的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AH

中文:山納

SH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EN

中文:香儂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NON

來自愛爾蘭最長的河流Shannon河的名字,稱為Abha和愛爾蘭的tSionainn。它與女神Sionann有關,有時據說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然而,女神更有可能以這條河的名字命名,這可能與古老的愛爾蘭森“老,古老”有關。作為一個名字,它在20世紀40年代後首先在美國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SHANON

SHANN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HAU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U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A

中文:肖娜

女性形式的SHAWN。

詳細 ❤加入最愛
  SHAWNEE

中文:肖妮

意為阿爾岡昆語中的“南方人”。Shawnee是一個阿岡昆族,原來住在俄亥俄河谷。

詳細 ❤加入最愛
  SHEENA

中文:希娜

SENTNE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在20世紀80年代由歌手Sheena Easton(1959-)在蘇格蘭之外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SHENA

中文:謝娜

SHEE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A

中文:錫耶娜

SIENNA的變體字,拼法可能受意大利城市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NA

中文:西耶娜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橘紅色”。它原始來自意大利錫耶納市的名字,因為那裡粘土的顏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IMONE

中文:西蒙

法國女性拼法的SIMON。著名的使用者是法國女權主義者和哲學家西蒙娜·德·波伏娃(1908-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SONYA

中文:索妮雅

俄羅斯暱稱SOPHI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9年,1886年英譯本)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NNY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陽光,開朗”。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

中文:蘇珊

SUSANNA的英文變體字。這是自18世紀以來最常見的拼法。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權主義者蘇珊·B·安東尼(1820-1906)。

詳細 ❤加入最愛
  SUSANNA

中文:蘇珊娜

來自Σουσαννα(Sousanna),希伯來語形式的שׁוֹשַׁנָּה(Shoshannah)。這源於希伯來語單詞שׁוֹשָׁן(shoshan)意為“百合”(在現代希伯來語中也意為“玫瑰”),也許原始來自埃及sšn“蓮花”。在舊約聖經中,這是一個被誣告通奸女人的名字。先知丹尼爾通過欺騙她的控告者來恢復她的名譽,這些控告者反被自己定罪。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

中文:蘇珊

SUS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A

中文:蘇珊娜

SUSA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UZANNE

中文:蘇珊娜

法國形式的SUSANNA。

詳細 ❤加入最愛

SON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ELICIA

中文:費莉西雅

女性形式的拉丁名Felicius,FELIX的衍生字。在英格蘭,它自中世紀以來有時會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A

中文:娜蒂雅

在西方世界使用的NADYA的變體字,以及斯拉夫語名字的替代拼法。它開始在19世紀在法國使用。這個名字得到了羅馬尼亞體操運動員Nadia Comaneci(1961-)的加持而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NADINE

中文:娜丁

法國演進/正式拼法NADIA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RAELYN

中文:雷林

RAE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RA

中文:桑德拉

ALESSANDRA的簡稱。它是由作家喬治梅雷迪斯(George Meredith)在英語世界引入的,他在小說“英格蘭的艾米利亞”(1864年)和重新發行的版本“桑德拉·貝洛尼”(1887年)中將其用作女主角。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桑德拉布洛克(1964-)。

詳細 ❤加入最愛
  SELA

中文:賽拉

源自一個城市的名字,以東的首都,出現在舊約中。它在希伯來語中意為“搖滾”。

詳細 ❤加入最愛
  SILVIA

中文:西爾維雅

女性形式的SILVIUS。Rhea Silvia是Romulus和Remus的母親,他們是羅馬的創始人。這也是一位6世紀聖人的名字,是教皇格雷戈里大帝的母親。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是意大利的通用名字。它是由莎士比亞引入英國的,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是“維羅納的兩位紳士”(1594年)。現在更常見的是在英語世界中拼法西爾維婭。

詳細 ❤加入最愛
  SONYA

中文:索妮雅

俄羅斯暱稱SOPHI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9年,1886年英譯本)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ON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桑麗卡·裡基耶

桑麗卡·裡基耶(法語:Sonia Rykiel,1930年5月25日-2016年8月25日)是法國時尚設計師,作家,綽號「針織女王」。裡基耶發明了羅紋緊身運動衫(Poor Boy sweater),這種運動衫登上了法國雜誌Elle的封面被重點推薦。她的針織品與嶄新的時裝製造工藝使她得到了「針織女王...

索尼婭·索托馬約爾

索尼婭·瑪麗亞·索托馬約爾(英語:Sonia Maria Sotomayor,1954年6月25日-),為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2009年5月26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其提名為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以接替即將退休的大法官戴維·蘇特(David Souter)。2009年8月6日獲美國參議院以68...

奧費主義

Art Online, 2009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Baron, Stanley; Damase, Jacques. Sonia Delaunay: The Life of an Artist. Harry N. Abrams, Inc., 1995 Buckberrough...

戀愛的幸運餅乾 (JKT48單曲)

wo Miteiruka?》,選拔成員人數由10人上升至16人。Della、Riskha和Sonia三人初次進入選拔名單。Aki、Ayana、Beby、Devi、Rena、Sonia是自《RIVER》以來3個月之後再次進入選拔。上張單曲的選拔成員Natalia、Ratu與Shania本次落選名單。...

鄭志雯

鄭志雯(英語:Sonia Cheng Chi Man,1980年11月17日-),香港企業家,瑰麗酒店集團的首席行政總裁。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新世界中國地產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以及周大福珠寶集團的非執行董事。 2018年,她被《財富》雜誌評為「全球40位40歲以下商界精英」之一,以及被...

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阿爾及利亞代表團

決賽;SE/F=E/F組準決賽;QF=1/4決賽;R=複賽 男子 女子 男子 男子 女子 男子古典式 JO-2016: la judokate Sonia Asselah porte-drapeau a Rio. Algerie Presse Service. 18 July 2016 [19 July...

謝抒芽

謝抒芽(Cheah Su Ya Sonia,1993年6月19日-),本名謝淑雅(2011年改名),馬來西亞女子羽毛球運動員。其胞姊謝沂逾同為馬來西亞國家羽毛球隊成員。 2010年3月,謝抒芽代表馬來西亞參加本國舉辦的亞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在率先進行團體中,助馬來西亞隊贏得混合團體亞軍;此外,還與青年期翁麗蓮贏得亞青賽女子雙打季軍。...

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

從創建肇始,南區就有142個法官,比其他任何區法院都多。有12個法官得到提名,得以升任第二巡迴法庭的法官。 有兩個法官,Samuel Blatchford 和 Sonia Sotomayor,之後又從第二巡迴升到了最高法院。 中文名見[1],[2]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 Southern District...

索尼婭·甘地

索尼婭·甘地(印地語:सोनिया गांधी、英語:Sonia Gandhi,1946年12月9日-)印度前總理拉吉夫·甘地之妻,印度國大黨主席、前執政黨領袖。2004年印度大選,在野多年的國大黨意外勝出,5月16日國大黨及其盟友本一致同意由國大黨領導人索尼婭出任新一屆印度總理;惟5月18日索尼...

江卓儀

江卓儀 (英語:Sonia Kong, 1987年1月12日-),香港女子沙灘排球代表,兼任now寬頻電視沙灘排球評述員及足球節目主持、平面模特兒,正職為醫院護士。現於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當教練 江卓儀小學五年級暑假曾參加麥當勞青少年足球訓練,同年開始參與排球運動,中三加入青年軍。16歲時在謝穎紅的邀請下從室內排球轉打沙灘排球...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